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派常委提案徵召 「侯」派:破壞團結罪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9:17

國民黨預計在本周三中常會上提出總統候選人,但內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風聲不斷,讓部分挺郭派的中常委,發起提案連署書,要在中常會上建議主席朱立倫提名郭台銘,這動作也讓挺侯派的常委怒批,是破壞團結的罪人。

圖/TVBS

 
挺郭派常委幾天前才剛便當會完,15日這天就出現這份提案。

難到這是便當會沙盤推演的結果嗎?主旨正是要請朱立倫主席徵召郭台銘選總統,認為他才是最強人選。

立委沈智慧:「草稿是我寫沒錯,但後來有人改過後正是提案送出。」

 
圖/TVBS

前立委沈智慧承認提案由他發起,至於完整版是誰改過後正式送出保密到家,一度傳出這人就是傅崐萁不過傅辦否認,而現在這份提案書各常委也已看過。

立委(國)謝衣鳳:「添亂國民黨的罪人。」

挺侯色彩鮮明的謝衣風,怒批這時提案連署只是讓黨更亂,另外更有不具名常委指出,沈智慧這次想選立委,被黨中央搓掉,侯友宜又曾公開批評過傅崐萁黑金,想藉此逼宮朱立倫。

立委(國)李德維:「常委們提案不要有私心啦,只會越搞越亂。」

挺侯派批評,發起連署的常委別有私心,但發起人澄清絕對不是為自己。

立委沈智慧:「我沒私心啦怎麼可能,我現在就是要準備輔選大選,我們只是想支持會贏的人。」

圖/TVBS

 
挺侯派也不是嘴巴說說沒動作,就有常委建議新北議長蔣根煌,也發起常委連署挺回去,但議長認為現階段不宜再升高衝突。

而朱主席將在這周內提名人選,傳出15日會先見郭再見侯,想在徵召大限前搞定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