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中常委 結果共1,148筆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郭董才送連署書!國民黨出手了 范成連遭開除、沈智慧停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深受總統涉賄選案影響,今(1)日終於在中選會2日截止前送交連署數,但至今未公佈實際份數。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3點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前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沈智慧考紀案,因為兩人協助郭台銘收集連署書,考紀會認定事證明確,決議開除遭法院收押的范成連,沈智慧則是停權3年。
    2023/11/01 17:18
  • 涉郭台銘「連署賄選」案!藍前中常委遭羈押 國民黨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爭2024總統大選公民連署倒數,卻接連傳出賄選。而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涉入其中,更因為陪同郭台銘拜廟,遭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今(31)日更傳出已被新竹地院裁准羈押禁見。對此,國民黨稍早回應了。
    2023/10/31 20:02
  • 挖牆腳? 傳藍中常委、公關教父列柯不分區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被質疑是不是又再挖藍營牆腳,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郭家軍,竟然是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加上有公關教父之稱的吳春城,過去主要負責國民黨活動,柯文哲沒有證實,倒是郭台銘方面,再批有人刻意放話挑撥。
    2023/10/27 18:43
  • 檢方錯過上訴期1天 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無效遭駁確定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為求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杏兒當選涉賄,士檢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駁回檢方告訴。二審因檢方遲誤上訴期間1天,日前駁回檢方上訴確定。
    2023/10/14 22:25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周典論父女「陪郭台銘逛夜市」遭檢舉 藍考紀會:調查中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遭人檢舉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逛夜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天表示,中央考紀會已去函地方黨部了解,同時也蒐集有關的資料,待資料齊全之後再研判、集會討論,目前還在等候回覆。
    2023/09/20 17:44
  •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賄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個月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被控為求國民黨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涉行賄,檢方起訴。蕭景田先前限制出境、出海屆滿,士院日前裁定蕭景田自9月13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可提抗告。
    2023/09/15 18:11
  • 不捨常委遭開鍘!郭:不知道國民黨在怕啥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為陪同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廟,被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郭台銘對此表達遺憾,還說國民黨對同志比敵人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3:34
  • 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3日陪同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國民黨今(5)日宣布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范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對此,郭台銘強調范成連不是替他站台,自己是被邀請參加活動,而范作為主席不得不參加,狠酸「這樣對付自己的同事,比對付敵人還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0:05
  • 藍白整合有譜? 傳九月談立委十月喬總統

    藍白整合有譜嗎,傳出國民黨跟民眾黨有意九月先談立委,十月再談總統,只是柯文哲跟侯友宜都對外說,會堅持選下去,藍白整合還在原點,反而是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義民節去同框準備連署參選的郭台銘,被國民黨停權兩年!
    2023/09/05 19:42
  • 國民黨開鍘了!范成連陪郭台銘造勢 停權2年喪失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針對中常委范成連3日全程與已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非國民黨籍參選人同台,且口頭明確表達支持的助勢行為,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常委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
    2023/09/05 14:32
  • 中常委與郭台銘同台 朱立倫:違紀行為不見容於黨紀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昨天與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任何違紀行為都不見容於黨紀,「非常嚴肅」,現階段他相信大家很清楚。
    2023/09/04 18:06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藍狂打綠能 民進黨點名這些人大賺綠能財、年收超過五億

    國民黨立院團持續攻擊綠能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批,國民黨就是雙標黨,嘴巴駡前瞻、背後偷偷拿前瞻、侯友宜更到處剪綵前瞻建設,還有罵綠能、大賺綠能,藍委住北市罵南部、為選舉私利表面挺侯、實質護柯,老是心口不一,卑劣手段已經被看破手腳,終遭選民唾棄。他點名國民黨夏立言、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馬政府經濟部部長施顏祥、馬政府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馬政府台電董事長黃重球、馬政府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馬政府經建會主委蔡勳雄及經濟部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毛恩洸,這幾個人年收入加起來至少破億,加上背後的相關龐大利益恐怕超過5億元,請問是「藏富於國民黨」嗎?
    2023/08/25 13:32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四腳督」仍可能 柯志恩曝:郭董關鍵這天決定選不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挺郭派中常委昨天原本要在中常會提案「卡侯」未果,揚言7月23日全代會還有機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預測,全代會過後不會就此平靜,甚至坦言有「四腳督」的可能性,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她斷言要等到登記總統候選人那一刻,才知道最終結果。
    2023/07/13 11:30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逼宮破局!挺郭中常委擬提案「整合非綠」 朱先「這樣喊」

    挺郭中常委傳出,今天(12)原本打算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連署提案,要國民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被解讀是在卡侯,不曉得是不是聽到風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兩次強調,絕無換侯、卡侯的可能。
    2023/07/12 20:39
  • 挺郭派來勢洶洶 朱立倫正告:絕無可能換侯、卡侯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2024總統大位,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不放棄獨立參選可能性,甚至有中常委有意提案「換侯」,面對黨內風雨欲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嚴正表示,「絕無可能換侯,也絕無可能卡侯」。
    2023/07/12 14:20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