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中常委 結果共1,147筆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吳子嘉稱「從沒幫過別人」 吳怡農駁:過去數月全國輔選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8日將登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罪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另外「吳怡農有幫人助選過嗎?沒有人家為何要幫他?」吳怡農今(21)日受訪時回應,過去幾個月他幾乎跑遍全國在各地輔選,說他從沒幫過別人是偏離事實太遠,希望評論能公平一點,基於事實。
    2022/12/21 11:08
  • 吳怡農肯定黃承國自請調查 促藍營相同標準檢視

    對於黑道黨員爭議,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自請黨內調查。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說,黃承國主動要求啟動調查,他肯定這個做法,希望國民黨也用同樣標準看待自己。
    2022/12/06 18:09
  • 對更生人不公平?綠推公職排黑修法 籲藍用行動支持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提出修《選罷法》排黑金槍毒盼國民黨及各黨支持,不過藍營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雖稱支持,卻又喊說對更生人不公平。針對國民黨對排黑修法言詞閃躲,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今(6日)指出,昨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提出排黑修法,國民黨立刻就龜縮,連之前狂打「黑道」的用字都變成了「更生人」,國民黨團還回應「可能對更生人不公平」,請問是否害怕得罪黨內眾多黑道中常委、議長和議員們?民進黨要呼籲國民黨,直接用行動支持修法,不用再噴政治口水。
    2022/12/06 17:58
  • 救援黃承國 王世堅酸:國民黨「好人一大堆但一起幹壞事」

    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近期面臨黑道黨員爭議,黃承國昨(5)日表示希望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而大家之前都說他是個好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出席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的競選主視覺公佈記者會,受訪時說,好人壞人界定很難說,像國民黨幾十年來,每個都說自己好人,每位參政者都這樣說,卻「好人一大堆、一起幹壞事」,黃承國已經勇敢自清,也要求黨成立調查小組,他肯定這勇氣,確實要經過調查。
    2022/12/06 11:37
  • 「好人淪祭品」黃承國籲民進黨查真相:我非戰犯但願承擔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被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黑道在核心」,而近期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也被追打相關問題,吳怡農則呼籲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嚴肅面對社會質疑。黃承國今(5)日發聲明,表示自己不是戰犯但願意承擔,黃承國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他將全力配合,在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希望黨中央調查小組儘速公布調查結果,以回應社會要求。
    2022/12/05 15:31
  • 敢提議開除黃承國? 吳怡農再籲黨詳細說明

    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緊咬民進黨黑道問題,質問對手吳怡農,敢建議要中常委黃承國請辭嗎?吳怡農週日晚間再度搬出他前一天的說法,再度呼籲民進黨要詳細說明。而吳怡農也趁著周日晚間在中山區街頭開講,吸引支持者搶合照!
    2022/12/04 23:40
  • 大選檢討小組即刻運作 鄭文燦:深度檢討、傾聽民意

    為徹底檢討本次九合一大選過程中各項問題,民進黨30日中常會成立「2022大選檢討小組」,由鄭文燦中常委擔任召集人,務實從各領域面向積極檢討、虛心傾聽民意,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盤點需改進事項,並立即調整改進,重拾人民信任,穩住國家方向。
    2022/12/02 17:36
  • 中生代扛責!民進黨敗選後首次中常會 陳其邁接代理主席

    民進黨今天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推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至於接下來的黨主席補選,中常委黃偉哲認為,民主程序還是要走;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中生代要扛起責任,世代合作、重新站起來。
    2022/11/30 18:05
  • 鄭文燦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 陳其邁接代理黨主席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民進黨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敗選後首次中常會今(30日)舉行,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據轉述,會中中常委推舉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另外,面對1月8日台北市立委補選,陳其邁也在會中表示,深知責任所在,已經在進行協調,預計今晚就會有結果。
    2022/11/30 15:08
  • 綠中常會移師台中!蔡英文力挺蔡其昌 誓言翻轉中台灣

    民進黨今(5日)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召開,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偕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黨籍中常委、台中市立委、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一同會師,誓言「翻轉中台灣、迎向好將來」。
    2022/10/05 16:06
  • 國民黨全代會爆肢體衝突 徐正文鬧場眼鏡遭打掉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代會,中央委員徐正文因不滿黨中央提出中常委改革方案,在現場發言喊話黨代表覆議表決,因冗長發言阻礙議事進行,一度遭維安架離,突然一名戴帽的男子從一旁揮拳,將徐正文打倒在地,眼鏡也飛噴,隨後現場黨代表高喊,「譴責暴力」,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28 15:45
  • 控前國策顧問投資飯店「違建」 時力:市府不拆

    位於文山區的星靓點花園飯店,第二大股東就是民進黨中常委及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但時代力量黨團指出,這間飯店有6項違建措施,至今都未拆除,也質疑北市府因為飯店投資人有「天道盟」背景,所以不敢動用公權力。台北市建管處回應,6項違建已經進行補件,其中有3個措施沒有通過,必須在9月底前完成拆除。
    2022/08/11 16:19
  • 民進黨改選黨內權力核心 鄭運鵬:不影響各種選舉提名

    民進黨昨天召開全代會,親近副總統賴清德人馬進入中常會,外界解讀有助賴清德參與2024大選。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表示,中常委、中執委各系統名次差不多,不會影響各種選舉提名,黨也沒辦法量身定做。
    2022/07/18 18:43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布局2024?綠全代會改選中常委 賴系搶攻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17)召開,副總統賴清德因為在3+4隔離中而缺席,倒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是第一次參加,兩人之所以備受關注,是因為全代會也改選中常委、派系權力結構改變,這回賴系人馬搶進,就被解讀是為了2024布局,親賴立委也坦言有人在裏頭比較好表達意見。
    2022/07/17 18:52
  • 把關總統提名?全代會改選 賴系攻中常會

    民進黨今天(17日)下午舉行全代會,改選中常委,也就是權力核心將改組,賴系人馬這回也積極搶進,不過賴清德因為還在3+4當中不會出席,倒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首度參加,另外還有18縣市首長被提名人大同台造勢,也釋出最新影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挑大樑獻聲。
    2022/07/17 12:32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徐志榮拒徵召!藍常委有意見 朱:等下再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即將啟程,但黨內提名爭議卻一波接一波,像是剛獲得黨中央選策會通過「建議提名」的立委徐志榮,就強調自己「無意參選」,還說感謝黨的抬舉。就被常委蔣根煌質疑,黨的協調能力出問題,於是今天在常會上,蔣根煌也當著主席的面「搶發言」,朱立倫卻回應「等一下再說」。
    2022/06/01 17:49
  • 牽動派系消長 綠權力核心中常委改選時程確定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第20屆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選舉日程,將於6日發布選舉公告,13至17日辦理領表登記,22日審查候選人資格、23日抽籤,並在7月17日全代會投開票。
    2022/06/01 16:56
  • 沒人要選?苗栗提名陷僵局 議長勸國民黨做民調

    國民黨苗栗提名僵局未解,立委徐志榮不願意被黨中央徵召,近期致電中常委力勸反對提名,而有意參選的苗栗縣議長鐘東錦,也遊說中常委向黨中央喊話以民調作為提名依據,對此,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1)日轉述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談話,「主席允諾會去溝通」。
    2022/06/01 15:44
  • 說要硬提名又轉彎 國民黨暫緩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本週一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昨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受訪表示,經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今(1)日朝著徵召方向進行。不過,徐志榮近日已密集致電中常委們,盼能反對徵召、事緩則圓,據悉,黨主席朱立倫以決定事緩則圓,今暫時不提名。
    2022/06/01 13:36
  • 幕後/就是不選苗栗縣長! 徐志榮串連中常委「反徵召」

    國民黨昨突襲式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但徐志榮本人今(31)日上午在立法院出面表示「錯愕」,表明自己支持其餘黨內有志者參選,自己不會選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表示,明中常會還是會以徵召徐志榮為目標。據了解,徐志榮昨天開始致電前黨務主管,也串連中常委在明天常會上反對提名,要黨中央切勿突襲式徵召。
    2022/05/31 16:39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