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中山北路 結果共386筆

  • 南台灣慘淹!暴雨襲台南「馬路變小河」 騎士超狼狽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接永大路大廟路段,今(10)日傍晚下起暴雨,從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低窪路面已淹成一條小河,民眾只得涉水經過,大雨更讓汽、機車難以通行。
    2022/08/10 20:12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這樣看得到路? 男邊騎車邊低頭故意當「無頭騎士」

    連結高雄屏東的雙園大橋,車流量大,卻有網友拍下,有男子當起「無頭騎士」,故意把上半身壓低,其實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另外在前鎮區中山北路,有女騎士疑似精神不濟,連人帶車摔進草皮裡。
    2022/05/22 18:35
  • 5樓民宅竄火舌!2女子躲窗邊 揮衣求救

    台北市中山北路驚傳火警!由於台鐵工會員工正好抗議路過,民眾目擊,火煙竄出陽台,可能會延燒,而且就在九樓的位置,有人不斷在窗戶旁邊揮舞衣服求救,根據了解,起火點在五樓,疑似是屋外的冷氣機著火,警消到場,除了拉兩條水線進入打火,也緊急疏散住戶。
    2022/03/23 13:27
  • 北市中山北路大樓火警!火舌狂竄 民眾窗邊揮毛巾待救

    今(23)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明顯從窗外冒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出動前往現場灌救,不過因為附近正好有台鐵陳抗民眾,人潮眾多,一度交通打結,消防人員已經緊急派前超過50人前往救援,是否有人因此傷亡還在確認當中。
    2022/03/23 12:15
  • 小心!台北市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停車 「再增3地點」

    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與安全,日前台北市4處地點,包含市府轉運站、台北車站、吳興街220巷北醫前、中山北路2段馬偕醫院前都開始執行「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而下個月1日起,將增加3處地點,擴及台北轉運站、南港車站及內湖路1段739號前,駕駛人可別再貪圖方便違規停車,否則遭科技執法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2/02/24 15:23
  • 時代眼淚!經營22年「欣葉日料中山店」 無預警熄燈停業

    欣葉日式料理在台北中山北路二段上已經經營22年的中山店,屬於中價位吃到飽自助餐,是不少台北人的回憶,最近卻無預警熄燈!總公司回應,是因為租約已經到期,只營運到2/15,讓附近民眾直呼可惜!而聲明也提到,現在消費者對於自助餐的品味已經日益提升,業者也將進行品牌優化。
    2022/02/21 13:50
  • 快訊/北市圓山女廚師、仲介哥足跡曝 餐廳、皇池溫泉、全聯在列

    台北市圓山飯店女廚師跟從事仲介的哥哥陸續確診,母親也染疫,副市長黃珊珊指出,這對兄妹很有警覺,立刻通知公司。現在足跡疫調也出爐。從1月16日起到22日止,確診者足跡包括,圓山大飯店、大安區的Kitchen66廚房、麥當勞、社子的全聯、還有小兒科診所、皇池溫泉御膳館。另外,也公布外縣市確診者到過台北市的足跡,包括捷運台北車站B1連通道,還有中山北路的食品店、NET民權一店等等。
    2022/01/23 16:00
  • 名車滑進機車停等區…敲窗驚見「王世堅握手機」尷尬愣住

    昨(21)日傍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口時,目擊一輛黑色BMW「滑進機車停等區」,且駕駛疑似在車上滑手機,騎士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車窗搖下來竟看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影片曝光後被分享到PTT,大批鄉民都直呼「世堅不可以壞壞!」而他本人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12/22 09:29
  • 醉慘!妙齡女酒後撞貨車還肇逃 不到100米就GG摔邊坡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昨(6)日晚間和朋友相約到台北市聚餐,結束後,她喝了酒、卻想開車回家。當時她行經淡水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時,因操控不慎撞擊到一旁小貨車,林姓女子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離現場。但才逃了不到100公尺,車輛就失控翻落邊坡,導致她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2021/12/07 10:33
  • 四平變電所饋線跳脫!北市晶華、老爺酒店周邊1800戶停電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晶華酒店,今(24)日中午12點左右,發生停電狀況,初步了解疑似因為台電跳電,因此有業主用柴油發電機發電,結果因為冒煙,被民眾誤認是火警,警消出動抵達後,排除狀況。而周邊包括晶華酒店、老爺酒店,以及周邊店家,都一度有停電狀況。
    2021/11/24 12:44
  • 貨車停天母斜坡突滑動 駕駛遭「5車」輾壓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許,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上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著4輛汽車的托運貨車,停在斜坡處卻突然疑似往前滑動,而托運貨車車頭前,還站著一名駕駛,當場被壓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緊急抵達現場,將人救出,幸好駕駛還有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榮總救治。
    2021/09/22 12:06
  • 女騎士離奇自摔!安全帽、鞋子噴飛 路中翻滾滿身傷

    今(14)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離奇自摔車禍,一名59歲的黃姓婦人,本來好端端地,騎機車行駛在中山北路上,卻突然自摔倒地,整個人還在地板上滑行、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後方機車騎士見狀緊急剎車,幸好沒有釀成二次追撞,女騎士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09/14 15:06
  • 懷疑女友和「他」曖昧!2車8人暗夜持棍毆 3小時遭警逮

    這月3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羅姓被害人和朋友相約外出,結果在路上突然被8名少年包圍痛毆,被害人忍痛跑進一旁的雞排店業者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犯嫌已全數鳥獸散,但幸好有熱心民眾記下車牌,讓員警在3個小時內就循線全數查獲到案。
    2021/07/05 14:25
  • 莽男不滿女客人咳嗽 持鐮刀嗆「你是不是有肺炎」遭起訴

    今年三月初,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5歲的于姓男子和陳姓朋友一起到中山北路一段去買廣東粥,于男認為當時同在店內的江姓女子,對他咳嗽,就氣得大罵對方「是不是有新冠肺炎」,還衝出店外,到機車上拿出鐮刀,朝江姓女子作勢揮砍,被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2021/06/16 15:04
  • 北市中山區民宅 高齡夫妻同日接連猝死在家

    台北市北投日前才發生一家四口三人猝死在家,現在又發生類似案件。昨(5)日清晨七點多,台北市中山區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中山北路一段一棟公寓大樓發生命案,一名年約90多歲的陳姓老翁猝死,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死者疑似死亡多時,但到了晚間10點半左右,陳姓老翁的妻子,疑似也因為呼吸問題,昏倒在家裡猝死。
    2021/06/06 14:12
  • 勸導勿脫口罩抽菸! 男遭追打百米腦震盪

    台北市一名王先生,日前路過中山北路時,看到一名工人脫口罩抽菸,二手菸還吐到他的臉上,氣得他要求對方把口罩戴好。沒想到這名工人卻當場暴怒,認為被找麻煩,在大街上追打他約500公尺,導致王先生多處挫傷,還因此腦震盪。
    2021/06/03 17:23
  • 勸工人「不要脫口罩抽菸」 竟被毆打導致腦震盪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和錦州的人行道時,發現一名工人脫下口罩抽菸,而菸還飄到王姓男子臉上,當下他立刻勸阻工人「不要脫口罩噴煙」,沒想到對方盛怒,竟然連續飆罵髒話,還追了數百公尺打王姓男子,甚至還拿起三角錐作勢攻擊,造成王男腦震盪、多處挫傷,目前已提告傷害。
    2021/06/03 14:48
  • 傳台北馬偕醫院爆院內感染 石崇良:因擴充病房才封樓

    網路謠傳,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台北馬偕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因此封閉部分樓層,對此,疫情指揮中心下午開記者會時,由衛福部的次長石崇良回應,上午前往醫院看過,並非爆發院內感染,而是因為要擴充病房,所以封閉兩層樓,建置病房。否認院內感染一事。
    2021/05/30 14:54
  • 走斑馬線錯了嗎?機車轉彎太靠近 美籍男提醒被「車逼」

    日前一名美籍男子,行經北市士林中山北路六段時,在沒有紅綠燈的巷口,過馬路,他特別注意車流狀況,結果發現有輛機車,離自己很近,第一時間,美籍男子要對方小心,沒想到這舉動激怒騎士,不只在人行道上,以車逼人,還多次企圖衝撞,不讓人離開!
    2021/04/24 20:14
  • 快訊/中山區大樓外牆剝落 警方管制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棟大樓,下午突然出現外牆剝落的情況,由於人車來往頻繁,警方目前趕往現場暫時封閉道路,管制南京東路31巷到中山北路二段的部分,請來往民眾多留意。
    2021/04/07 15:12
  • 殺警遭判10年卻落跑! 張程翔遭警方逮捕

    之前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嫌犯張程翔,遭判刑十年有期徒刑,要入監報到卻落跑,因此遭檢方通緝,警方掌握線索後,在中山北路一處民宅,順利攻堅抓人,將他送法院執行,目前還有3個人在逃。
    2021/01/15 22:25
  • 快訊/殺警遭判10年卻落跑! 張程翔遭警方逮捕

    之前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嫌犯張程翔,遭判刑十年有期徒刑,該報到卻沒有入監,因此遭檢方通緝,警方掌握線索後,在中山北路一處民宅,順利攻堅抓人,也將他送法院執行,還有四個人在逃。
    2021/01/15 16:27
  • 躲老巢遭逮!夜店殺警出腳判10年 張程翔逃亡4年落網

    2014年引起社會譁然的「信義夜店殺警案」,總司令蕭叡鴻遭逮後,今(15)日上午再捕獲一名殺警嫌犯張程翔,警方鎖定其位於中山北路一段藏匿地點多時,上午7時許攻堅將人逮捕,躲藏4年終於落網。
    2021/01/15 15:39
  • 富豪口味變了! 天龍國豪宅聚落出現移轉

    去年豪宅市場緩步回溫,成交速度加快,但價格沒有明顯波動,預期接下來的走勢將是「小火慢燉」,而且觀察近年傳統豪宅聚落也在改變,例如像陽明山、天母、中山北路等逐步走下神壇,專家直言,路段迷思降低,富豪們的口味正在改變。
    2021/01/08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