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中山北路 結果共386筆

  • 柏油路突塌陷 計程車輪卡洞進退兩難

    開車開到一半,路面突然下陷!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傍晚五點多行經中山北路與農安街口時,柏油路突然塌陷,導致右前輪,卡進坑洞,動彈不得,嚇得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把車子吊離,台北市府也派人到場,準備開挖,釐清塌陷原因。
    2019/04/21 21:30
  • 疑沒注意路況釀禍 男駕車輾斃藥廠董座

    昨天晚上,1名劉姓駕駛,行經台北中山北路的一個巷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路況,輾過當時正在穿越馬路的76歲老翁,老翁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這名老翁是過去華崧和堅普兩家藥廠的董座, 因為現場沒有交通號誌和行人穿越道,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要再調查。
    2019/02/27 12:40
  • 快訊/北市車禍接連發生! 1男1女重傷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北路,發生轎車撞上路人的意外,一名男子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不過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無獨有偶,北投也有婦人卡在拖吊車底下,詳細車禍原因,轄區警方都還要釐清。
    2019/02/26 20:58
  • 怒!Uber駕駛遭小黃吐「檳榔汁」 報警找嘸人

    控訴被UBER搶生意,計程車駕駛們預告明天(31日)下午要到行政院集結抗議,不過兩者紛爭可以說是越來越多。26日凌晨,一名UBER駕駛開車經過中山北路,卻突然被一台計程車駕駛吐檳榔汁,去報案時,還因為車牌登記的車行早就搬家,卻沒有變更營業地址,完全找不到下手的司機。
    2019/01/30 19:01
  • 好醉!日旅遊推手 酒駕肇事偵訊吐滿地

    在台灣專門推廣日本觀光,被稱為旅遊界星探的向井純竟酒駕釀禍!向井純昨晚和朋友聚餐後,已經喝了不少酒,竟還開車回家,來到中山北路六段時,因為不想等左轉燈號,想違規闖去,結果撞上對向直行車,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他的酒測值高達0.85。
    2019/01/12 12:55
  • 快訊/酒駕撞車! 「旅遊業星探」向井酒測值0.85

    被稱為「旅遊業星探」日籍男子向井,昨天晚間開車行經中山北路,疑似搶快撞上直行車輛,警方到場酒測,向井酒測值高達0.85,立刻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2019/01/12 09:46
  • 女燒炭輕生逾3禮拜 貴賓狗相伴「遺體遭啃咬」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昨(22日)晚10時許,一名住戶報案,表示某巷內一間樓中樓公寓傳出濃濃臭味,且許久沒見到隔壁鄰居,擔心出事連忙報案。警消到場,透過窗戶進入屋內,發現42歲的杜姓女子已燒炭輕生,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臉部還有被啃咬的痕跡,疑似是一旁的寵物紅貴賓犬所造成。
    2018/12/23 07:32
  • 險擦撞開罵再追22公里 10煞陽明山圍毆少年

    行車糾紛演變成打人事件!新北市一名何姓少年跟朋友,深夜凌晨到陽明山吃飯賞夜景,但騎車經過中山北路三段時疑似為了閃一輛貨車,跟另外一輛機車差點撞在一起,對方立刻攔車開始罵人。當時何姓少年報警,警方認為沒有擦撞讓雙方離開,但罵人的張姓男子沿路追逐22公里,到陽明山上一見到何姓少年就拿球棒跟安全帽圍毆,近十人逞凶打人後落跑!
    2018/12/16 12:36
  • 高租金、人潮少、住商對立 師大商圈沒落了

    談起師大商圈很,多人印象就是有美食也可以逛街,但最近因為租金高讓許多店家感到龐大的壓力,因此現在有知名連鎖速食店,以租約到期為由不再續租,反而是改變據點移到不遠的店面重新營業,而商圈沒落還有位在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商圈,TVBS觀察發現,很多知名運動品牌和銀行,也租約到期,不再承租,資深房產專家說,商圈的變化與轉移,唯有在地化特色,創造對消費者的價值,才有機會延續商圈生命力。
    2018/11/10 23:48
  • 男騎百萬重機Ducati 轉彎摔車喪命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騎車行經劍潭捷運站旁轉彎處,民眾目擊,重機先自撞分隔島,接著往前滑行,再撞上一部小客車,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趕到警局相當悲痛說兒子認為天氣好出門走走,晚上就回家,這下卻天人永隔。
    2018/11/04 23:42
  • 重機界法拉利翻倒中山北路 25歲騎士命危送醫

    北市中山北路上靠近捷運劍潭站的附近,4日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車禍,一輛有重機界法拉利稱號的Ducati機車與前方銀色轎車碰撞,倒地後騎士重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11/04 18:04
  • 快訊/捷運劍潭站旁 轎車與重機碰撞騎士命危

    接近下午4點半,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旁,一輛自小客車跟一台重機車發生碰撞,其中重機騎士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人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搶救當中。
    2018/11/04 17:07
  • 北市發生女子墜樓案 到醫院前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警消今天中午獲報,中山北路2段巷弄內大樓發生墜樓案,派員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35歲女子已躺臥地上,且多處骨折,隨即把人送醫,女子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院方仍在搶救中,至於女子身分及墜樓原因待釐清。
    2018/10/26 13:54
  • 「啊~」運將遭醉客狂毆 慘叫、下車逃命求救

    又有計程車司機被乘客毆打!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司機在台北中山北路載到2名醉客要到土城區,結果2人到了板橋,突然開窗嘔吐,還吐到車內,和小黃司機爆發口角,其中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突然從後方揮拳,打在司機臉上至少4次,嚇得司機下車逃命報警,2名醉客攔了另一輛小黃逃逸,最後還是被逮,司機已經驗傷要告到底。
    2018/10/12 17:52
  • 「白晝之夜」點亮城市! 北捷加開不打烊

    第3屆台北白晝之夜,6日晚間在花博舞蝶館揭開序幕,從晚間6點到清晨6點,一共12小時的跨夜活動,範圍則是從中山北路沿線展開,高達70場表演,還有50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與,就是希望能讓民眾近距離與城市夜間藝術,近距離接觸。
    2018/10/06 23:39
  • 文青快來!週六白晝之夜登場 展品、表演破百項

    起源於法國巴黎的白晝之夜,在全世界33個城市都有舉辦,今年是台北的第3屆,這個周末就要登場,除了參展作品和表演增加之外,主辦單位也認為,人次有望從去年20萬人,提升到30萬。這次台北捷運也配合,因為展覽點都在中山北路沿線,因此首次只有圓山到台北車站,24小時不收班。
    2018/10/05 19:39
  • 台北白晝之夜6日登場 活動周邊有交通管制

    「2018白晝之夜」活動將於6、7日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屆時於中山北路三段及長安西路一帶將配合進行交通管制措施,提醒駕駛提早改道。
    2018/10/03 17:35
  • 快訊/大樓洗窗籃架卡13樓 3工人險摔消防救援

    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一棟大樓外,有工人正在進行洗窗工作,不料洗窗籃架突然卡在13樓外牆處,有3名洗窗工人,其中一人差點掉出來,目前消防人員從頂樓處用繩索固定,並在下方升梯救援。
    2018/09/30 10:04
  • 新《空汙法》強汰10年老車 百輛大貨車集結抗議

    抗議新制《空汙法》,強制淘汰10年大貨車,今天老車自救會集結上百輛的大型車,出現在中山北路怠速抗議,連線記者 錢麗如。
    2018/09/14 14:45
  • 那ㄟ攏無人?PRADA、COACH撤精品街 高掛招租

    女鞋龍頭Nine West因為集團破產,宣告旗下7個品牌在8月底就要全面撤出台灣市場,凸顯出百貨經營的難度,不過街邊店也沒想像中好,中山北路飯店旁的精品街至少有5家店面全部招租中,而他們的前身是PRADA、COACH,這些品牌現在全部面臨黯然收場。
    2018/08/26 18:24
  •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今天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2018/08/17 00:37
  • 五條通鋼琴酒吧 突遭惡煞闖入、丟擲信號彈

    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五條通內一間鋼琴酒吧凌晨遭人衝入丟擲信號彈。當時店內還有員工和客人,4名惡煞卻突然衝入,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燃燒的信號彈往內丟,瞬間燃起大火和濃煙。幸好員工及時用滅火器撲滅,這才沒人受傷。
    2018/08/02 00:57
  • 五條通鋼琴酒吧 突遭惡煞闖入、丟擲信號彈

    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五條通內一間鋼琴酒吧凌晨遭人衝入丟擲信號彈,當時店內還有員工和客人,4名惡煞卻突然衝入,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燃燒的信號彈往內丟,瞬間燃起大火和濃煙,幸好員工及時用滅火器撲滅,這才沒人受傷。
    2018/08/01 12:09
  • 快訊/北市中山區住商大樓火警 1男子昏迷送醫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巷內一棟住商大樓,晚間10點多傳出火警的消息,警消獲報趕來灑水搶救,並從屋內救出一名35歲男子,但男子已經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急救,起火原因還在了解中。
    2018/07/23 00:02
  • 危險!違停公車專用區 乘客上下車受威脅

    新北市淡水的中山北路,因為道路比較窄,萬一碰到有駕駛又違規買東西或者去銀行辦事,常常公車駕駛要靠站,都得東閃西閃,等於右邊有違規車輛,左邊又有直行的車,萬一發生擦撞,公車駕駛都得自行賠償,也希望警方多去取締,不然違停車也會造成交通阻塞。
    2018/07/1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