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百萬重機Ducati 轉彎摔車喪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3:58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騎車行經劍潭捷運站旁轉彎處,民眾目擊,重機先自撞分隔島,接著往前滑行,再撞上一部小客車,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趕到警局相當悲痛說兒子認為天氣好出門走走,晚上就回家,這下卻天人永隔。

圖/TVBS

 
紅色重機倒馬路中間,汽車駕駛在旁邊,相當著急,因為突然砰的一聲,兩車碰撞,騎士還被重壓在機車下方,滿地血跡,員警前後管制,尤其周日下午,車潮多,就怕有民眾沒注意,造成二次撞車。事情發生在4日傍晚四點半左右,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旁的中山北路,當時有其他駕駛目睹整起事發經過,他向警方表示,重機莊姓騎士,轉彎時,疑似先自撞中間分隔島,接著連人帶車往前滑行,撞上前方轎車,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方追查這名重機騎士33歲,家屬趕到警局後相當錯愕不敢置信,原本天氣好男子說要出門兜風,怎料一去再也回不了家。而他騎的這部機車要價不便宜,被稱為是重機界的法拉利,杜卡迪,強調輕量化低速爆發力,這款新車價格逼近百萬。

圖/TVBS

 
臉書上放滿多次騎車出門的照片,就連出差到國外,還會特地轉到相關頻道,但這回騎車出門,卻在轉彎處發生車禍,員警把肇事車輛拖回警局,要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重機#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