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未待轉直接左轉 汽車迎面撞上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34

今天凌晨,新莊一名女騎士要迴轉時沒有依規定待轉,被直行的汽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彈飛,汽車還拖行摩托車好幾公尺,女騎士送醫搶救3小時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女騎士準備左轉卻沒有依規定待轉,遭到直行汽車撞上,女騎士當場彈飛,汽車則拖著機車滑行好幾公尺,地面上還冒出陣陣火光,汽車車頭整個凹陷扭曲、機車更是直接卡在底部。車禍發生在3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新莊思源路上,31歲的曾姓女子騎著機車要往板橋方向行駛,不過左轉時與要返家的29歲王姓駕駛的車輛猛烈撞擊、彈飛到對向車道,趕緊被送往台北醫院,搶救3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新莊交通分隊長黃冠貿:「機車駕駛疑似左轉彎,另一台自小客車因機車駕駛左轉,煞車不及直接攔腰撞上,酒精測試後目前都未發現有酒駕情事。」

雙方沒有酒駕,女騎士因為沒有二段式左轉釀成車禍喪命,王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而類似的意外發生頻率高。T字路口,機車橫越兩個車道左轉,被後方重機騎士直接撞上,這一邊才剛轉綠燈,騎士沒待轉直接左轉,小黃為了閃避騎士衝撞對向車道,而也有人因為待轉搶快釀禍,綠燈還沒亮騎士先偷跑,被迎面而來公車撞上,這一幕幕看的用路人心驚膽跳。
 

圖/TVBS

這回女騎士左轉省了時間沒待轉,卻因此賠上一條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待轉#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47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