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ㄟ攏無人?PRADA、COACH撤精品街 高掛招租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蕭應強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16

女鞋龍頭Nine West因為集團破產,宣告旗下7個品牌在8月底就要全面撤出台灣市場,凸顯出百貨經營的難度,不過街邊店也沒想像中好,中山北路飯店旁的精品街至少有5家店面全部招租中,而他們的前身是PRADA、COACH,這些品牌現在全部面臨黯然收場。

圖/TVBS

 
記者劉懿萱:「過去給人精品一條街印象的中山北路,可以發現人潮變得相當冷清、甚至許多店家都拉下鐵門不做生意,貼出公告說正在招租當中。」

明明是假日逛街時光,中山北路飯店旁的精品街只剩稀疏人潮經過,因為不是鐵門緊閉就是高掛招租當中,甚至還有店家改成超商。看看原本榮景,4家店面中有一間原本是PRADA,Borsalini皮件,還有COACH,不過現在全都撤出,整條街只剩2、3家品牌撐場,街邊店經營黯然失色,而進駐百貨的呢?

圖/TVBS

百貨專櫃人員:「我們月底就整個收掉了,我們是最後出清、沒辦法退換貨。」
 

高跟鞋、平底鞋,檯面上看到的都3折出清,拋出折扣不手軟,在台灣有7個品牌的Nine West,經營長達23年,8月底就驟然結束,原因是整個集團出狀況,控股破產影響,所以要退出台灣市場,而全智賢、孫芸芸愛牌義大利女鞋ASH曾在台帶動街頭風格熱潮,也難敵消費習慣變化,去年一度吹熄燈號,不過在今年4月,又有新的代理商,重新導入台灣市場。

圖/TVBS

民眾:「免稅店吧,會比較便宜。」

民眾:「如果百貨有折扣的話,會想說不如那時候一起買。」

國人習慣出國買有折扣,至於來台觀光客自由行多、國籍變化,也衝擊國內精品市場,對比過去輝煌時期,讓精品蒙上一層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ine West#破產#中山北路#精品街#招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1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