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三越大改裝迎戰!誠品南西9月試營運 亮點搶先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23:35
誠品生活提供
誠品生活提供

台北中山區的南西商圈,捷運站周邊線型公園綠地,吸引許多店家進駐,加上附近興起的赤峰街,文青風小店聚集,人氣不墜。而新光三越南西二館今年5月吹熄燈號,轉換經營權改由誠品接手。據業者透露,9月就會開始試營運,裝潢走大眾喜愛的無印良品風。
 

誠品生活提供

與誠品攜手嘗試創作全新複合式店型的6大品牌,各有新意。今天特別公開店內部分設計。其中位於4樓expo SELECT誠品生活精選,以台式生活美學為主題,店裝採用鐵窗花、白色磁磚、木框窗戶等物件呈現60年代復古風格。

 
誠品生活提供

另現址在1977年時是「今日百貨」,原頂樓為戲院,書店特別空間保留了戲院挑高5米特色,天花以圓弧拱頂設計。而全新打造的書區,將獨家引進8國東南亞語系雜誌,成為全台雜誌種類最齊全據點。
 
隨著誠品生活接手南西二館,預計9月開幕,新光南西一館與三館也進行大改裝來迎戰!將進駐百個新品牌,在三館地下1樓美食街,更打出13間「百貨獨家、首店」餐飲,而一館地下1樓也將有無印良品百坪大店、檀島咖啡、春水堂等品牌,走質感文青路線。
 
接著8月1日,一館8樓的休閒運動樓層開幕,聚焦戶外休閒、都會運動及旅行時尚。此外,更令人期待的是,週年慶前在三館地下1樓美食街,將有多個餐飲品牌進駐,其中13間以台灣獨家或者百貨首櫃為號召,再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誠品#南西#新光三越#改裝#文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5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