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中山北路 結果共386筆

  • 整排車都急煞! 翁8線道闖紅燈貨車險撞上

    日前有駕駛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跟民權東路口時,發現前面轎車突然靜止,結果竟然是一名老翁闖紅燈,還悠哉慢慢走,其他車輛連忙急踩煞車,但有貨車被擋住視線,完全沒看到他,只差幾公分就撞上,驚險擦身而過!
    2023/06/12 19:06
  • 快訊/肺要爆了!台南永康工廠大火 恐怖黑煙蓋街區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附近的一處工廠,今(6)日下午4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附近附近還有果園,消防隊出動22車47人前往灌救,抵達時,廠區已全面燃燒,所幸火場無人受傷、受困。據了解,疑似是電鍍工廠火災,黑煙不斷上竄,大到遠在好幾公里外都清楚可見,環保局也到場監測,並提醒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
    2023/04/06 16:44
  • 快訊/開工第一天就停電 天母「修剪樹木」砸電線影響2千戶

    清明連假結束,今(6)日開工首日,下午3時50分傳出,台北市天母的至誠路、雨聲街、中山北路五段傳出停電消息,疑似是因「修樹」導致停電,目前仍在搶修中。對此,台電人員正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3/04/06 16:26
  • 當了12年小三「月拿15萬」 不滿他另結新歡竟持刀刺殺

    2021年5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鋼琴老師的林姓女子,不滿已婚的何姓男友另結新歡,竟然帶著菜刀,到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上的酒吧尋人,見男友與另名女子互動親密,氣得直接亮刀朝何男刺擊數次,幸好都沒有刺中要害,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事後台北地院審理發現,林女與何男發展婚外情12年,何男每個月都給她15萬元生活費,還買房子讓她住,發生攻擊事件,何男表示不願追究,直說「她很單純、善良」,懷疑是吃藥加上喝酒才會釀成大錯,法官審酌後,輕判林女2年徒刑、緩刑4年。
    2023/04/04 16:31
  • 為閃「剛起步轎車」啦啦隊女神父挨撞 女駕駛離去畫面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主持人「啦啦隊女神」林艾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其父親14日下午騎車行經中山北路3段時發生車禍,卻找不到其中一輛車的駕駛,希望求助網友幫忙。而轄區警方也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離開現場的女駕駛,離去影像也隨之曝光,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她須前往交通分隊說明。
    2023/03/15 16:58
  • 路口沒有號誌!雙載夫妻與汽車碰撞 騎士重傷、妻死亡

    今(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開著休旅車經過中山北路2段189巷15弄附近時,與另一側騎乘機車的盧姓男子及其妻子發生碰撞,導致2人當場倒地。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緊急先將盧男和妻子送醫,不過盧男妻子仍於下午1時許傷重不治,盧男則還在急救當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01 15:31
  • 十字路口「連4碰」!騎士遇黃燈停 釀骨牌式車禍

    台北市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路口,上個月17日發生一起車禍,但巧合的是,機車就像是骨牌般倒下,疑似是一輛機車,看到號誌即將轉黃燈,煞車後重心不穩往右靠,後方騎士沒注意也失去平衡,導致一連倒了4台車,影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根據警方分析,雖然沒有違反交通法規,但會有肇責比例多少問題。
    2023/02/06 21:08
  • 台北國賓大飯店工地管道間失火 濃煙狂竄瀰漫中山北路

    今(3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原為國賓飯店的一處工地,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救援,初步確認為管道間冒煙,工地內部沒有人員,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1/30 12:51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 男開車睡著車停路中央 見警急逃還稱「屎在滾」一測酒駕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深深於中山北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莫名停在路中央,號誌轉綠也不往前,員警上前關心發現駕駛坐在車內呼呼大睡,好意拍窗提醒,沒想到他驚醒後竟猛踩油門欲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馬上追了過去,再度將車攔下駕駛還是不停,員警當下對空鳴槍再朝車輪射擊,駕駛趁隙躲進一旁廁所,被警方逮捕後才辯稱「肚子痛想上廁所」,但酒測值早已超標。
    2023/01/21 11:01
  • 女開駕訓班教練車路口左轉 對向男騎士直行猛撞滿身傷

    昨(2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與新市一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8歲的王姓女子要考駕照,開著教練車行經該處路口時左轉,結果向直行的機車騎士行駛而來,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教練車車尾,當場人車慘摔,男騎士四肢受傷送醫。
    2022/12/22 16:31
  • 禁了44年!忠孝西路12/14起開放騎機車 限夜間行駛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今天表示,忠孝西路(重慶北路-中山北路)禁行機車路段,將於12月14日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
    2022/12/02 11:30
  • 公車進站撞榕樹!10餘乘客驚嚇轉乘 中山北路上班塞爆

    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公車進站撞倒路樹!台北市一名59歲公車司機,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載著10多名乘客準備進站時,車頭突然撞上路邊的榕樹,樹木被撞歪,公車擋風玻璃也碎裂,駕駛急忙報案,也協助乘客轉乘,但占用一個車道,也釀成交通堵塞。
    2022/11/23 19:36
  • 疑雨天視線不佳!公車進站撞倒路樹 占2車道幸無傷

    今(23)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直接撞倒路樹,當場傾倒占據2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加強交通疏導,並協助排除事故,雖然整起案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也影響上班車潮。
    2022/11/23 17:51
  • 昏倒前不忘保護乘客!公車自撞 駕駛送醫

    天氣變冷,公車司機突然身體不舒服,自撞路邊紅綠燈!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多,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警消到場時,發現乘客沒有受傷,不過有十年資歷的杜姓司機,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似乎發現身體不舒服,當時,趁還有意識時,駕駛努力往路邊靠,事後,客運公司總經理也到醫院,要醫護人員不計代價,全力搶救。
    2022/11/01 13:22
  • 北市公車自撞紅燈綠桿 47歲司機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今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士東路口發生一起公車自撞車禍,一輛612號路線公車,不明原因突然撞上紅綠燈感。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47歲的杜姓司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振興醫院救治,而車上的乘客也被疏散下車,無乘客因此受傷。
    2022/11/01 09:29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1.2.3用力」!公車半路拋錨 12員警徒手推車300公尺

    這個月12號,台北市士林的中山北路上,一輛公車半路故障拋錨,只能停在半路,由於當時是上下班的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回堵,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甚至還徒手幫忙推公車,順利恢復交通順暢。
    2022/09/16 12:00
  • 險象環生!老婦人身陷車流 保大警及時解圍

    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通河路口時,發現1名行動不便、拄著拐杖的老婦人站在分隔島附近,原來該路口車流量大,老婦人的步行速度緩慢,因為擔心無法一次通過路口,才會停在路中央遲遲未通過,警員得知原委後,立即開啟警車警示燈,下車攙扶護送老婦人過馬路抵達安全處,讓老婦人非常感激。
    2022/09/09 16:54
  • 警分局前深夜巨響!計程車左轉機車猛撞 6人傷騎士昏迷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前路口,今(9)日凌晨傳出巨響,員警紛紛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計程車和機車對撞,多達6人受傷!據了解,當時商姓運將車內載有4名乘客,沿著中山北路一段欲左轉時,眼看對向沒有車,沒想到才轉到一半,陳姓騎士就高速衝了過來,猛力撞擊計程車後,他和後座女友當場摔飛。警消事後將他們送往醫院治療,但陳姓騎士傷勢較重,仍在昏迷中。
    2022/09/09 14:44
  • 軒嵐諾強風吹斷電桿 壓天母民宅現火光

    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台北市中山北路天母路段上,有路樹倒塌擋住內側車道,路過車輛都靠邊閃避,附近也有電線桿凌晨被強風吹斷腰斬,整隻電線桿砸在民宅上,一度冒出火光,造成附近住戶短暫停電,台電一大早就派人冒雨搶修。
    2022/09/04 13:00
  • 軒嵐諾吹斷天母電桿!攔腰折斷壓民宅 鋼筋外露噴火花

    中度颱風軒嵐諾再度轉為強颱,暴風圈昨(3)日深夜11時正式觸路陸,北部地區颳起強陣風伴隨零星雨勢。今(4)日凌晨1點多,台北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某巷弄內,一根電線桿疑似承受不了強風,攔腰折斷,砸在一旁民宅的屋頂上,冒出陣陣火花。
    2022/09/04 09:46
  • 前往艾成追思會遇搶劫!女星遭歹徒勒脖 搏鬥見血緊急送醫

    艾成同門師妹瑭霏今(24)日駕車在前往追思會途中,竟遇到搶劫事件,她下午1點10分在中山北路五段,靠近劍潭捷運站快車道等待紅綠燈,臨時下車取物,歹徒竟趁隙自右後門衝入車內。對方在後座用左手臂勒住瑭霏脖子,還警告她不准叫,場面非場驚險。
    2022/08/24 17:46
  • 女星瑭霏「赴艾成追思會」遇搶匪遭勒脖搶包 熱心男助逮

    今(24)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33歲的何姓女子,開車行駛在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上車勒住何姓女子的脖子,搶走皮夾,隨後下車逃逸。何女也趕緊下車呼救,一旁有3位熱心民眾聽見後,幫忙壓制逮人,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2022/08/24 17:41
  • 天母麥當勞回來了!週日開幕、「內用僅6座位」

    全台第一間引進得來速的天母麥當勞,經營超過30年,卻在2019年宣布熄燈,無疑是為天母人投下一顆震撼彈。如今麥當勞強勢回歸!新址位於中山北路六段,將於本週日開幕。不過,店內座位卻只有6個,引發熱議。
    2022/08/19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