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中將 結果共1,131筆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吳子嘉指中國定軍演:恐重演裴洛西訪台規模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且途中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此事遭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警告,中國定有非常嚴重的軍演,規模恐跟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程度一樣,甚至更靠近台灣,台海關係8月有可能會很緊張。
    2023/08/04 13:58
  • 國民黨駐美人員散布爭取過境華府假消息 府:很希望不是真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任總統特使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涉外人士追查發現,近來在華府涉台圈流傳的「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疑似來自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英文名 Victor Chin)。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對內競爭、對外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道理,很希望這樣的訊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我們會非常遺憾。
    2023/08/02 14:42
  • 自殺率上升!15到30歲一年可免費諮商3次 8/1上路

    衛福部今年公布「2022年國人死因統計」,發現15到24歲的年輕人死因當中,自殺竟高居第二名,甚至呈現上升趨勢,因此在8月新制當中將推出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15~30歲年輕人,每人每年有3次免費諮商」,將在明(8/1)正式上路。
    2023/07/31 10:56
  • 改口「全台議長挺侯」 陳玉珍:國王新衣漂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改口反酸,全台議長都支持侯友宜,請他們繼續穿國王的新衣!
    2023/07/26 20:48
  • 「8成藍議長挺郭」被侯辦罵 陳玉珍:繼續穿國王新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不甘示弱反酸,侯辦如果打民進黨有這樣的效率就好,還嗆就繼續穿國王的新衣吧!
    2023/07/26 13:20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專訪/馮容潔被他「霸氣舉動」電暈 黃柏峰自爆可能閃婚:我滿衝動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主演群從校園談情到職場戀愛,人氣超高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趣事,兩人在劇中將踏入婚姻,黃柏峰則自爆私下個性衝動:「有可能閃婚!」
    2023/07/22 13:51
  • 賴清德8月過境美國是否軍演? 中國:堅決有力捍衛主權

    副總統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當被外媒問到中方是否打算在台海進行軍事訓練,中國外交部今天聲稱,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採取堅決有力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3/07/19 18:06
  • 杜蘇芮若成颱亂周末天氣!可能路徑一次看 加拿大估是「穿心颱」

    雖然颱風泰利已經遠去並逐漸減弱當中,明(18)日起隨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穩定,不過目前還有低壓擾動正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預估將生成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雖歐洲、美國模式中將會通過呂宋島往西,不會靠近台灣,不過加拿大氣象中心則預測將會是個穿心颱。
    2023/07/18 10:58
  • 韓年輕世代對工作改觀 寧願打工不做正職

    南韓年輕世代對工作的態度改變,最新調查指出,15到29歲的青年就業者當中,每週工時不到36小時的打工族,有104萬多名。其中將近一半的人,畢業後也繼續做兼職工作,當所謂的「自由打工族」。這些人寧願降低欲望減少支出,換取更自由的生活品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7 15:05
  • 遭Uber司機丟包高速公路!酒醉男「半小時後被車撞死」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年輕男性今年5月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原因竟是他酒醉後叫的Uber司機在車程途中將其「丟包」,完全無方向感的男子隨後便被車撞死,其家屬認為Uber司機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害死男子的關鍵,堅持提出告訴並索要賠償金。
    2023/07/14 14:55
  • 烏克蘭使出暴風影飛彈空襲 炸死俄羅斯中將佐科夫

    英國今年5月宣布提供「暴風影(Storm Shadow)」長程巡弋導彈給烏克蘭,以協助烏軍展開大反攻;烏克蘭官員宣稱,俄羅斯中將佐科夫(Oleg Tsokov)周二(11日)在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南部城市別爾江斯克(Berdiansk)附近被殺,且佐科夫是在「暴風影」飛彈襲擊中喪生的。
    2023/07/13 12:15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少子化危機!北市高中職擬全面減招 建中、北一女班班少1人

    少子化衝擊下,就連建中、北一女等明星高中也面臨減招,台北市教育局今(5)日證實,從113學年度起,北市公私立高中職擬全面減招,目前規劃每班人數調降1人,其中建中將減招23人、北一女減招20人;至於公私立國中班級人數調降部分,後續將蒐集各方意見評估規劃。
    2023/07/05 16:27
  • 登記藍營中市立委第7選區初選 林家興:我不是刺客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到台中市黨部登記參加立委第7選區黨內初選,他表示,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是因台中將是未來台灣發展重心,他強調「我不是刺客」,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
    2023/06/27 17:07
  • 傳中將手伸入後院 布林肯指美已出手減緩北京間諜活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稍後將重啟訪問北京的行程,他今天表示,拜登政府已採取外交舉措,減緩中國在世界各地投射軍事力量的步調。
    2023/06/13 10:37
  • 國軍將官勗勉典禮 中將女兒超仙氣!全場「嬌」點變成她

    國防部6日舉行「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典禮,晉任少將人員合計27員,其中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與會觀禮,因甜美笑容加上亮麗外型,成為全場「嬌」點,引起在場人員討論。
    2023/06/07 10:35
  • 美採「戰略模糊」保台?退役中將轟顧立雄這句:就是扯淡

    針對台海情勢,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認為,鑑於「外國勢力干涉」是《反分裂國家法》一環,因此美國採「不講明但不排除介入」戰略模糊,美國前進部署在台海周邊嚇阻,不僅能使中國大陸認知戰爭代價,也不讓大陸有藉口指控美國改變現狀。對此,前立委、退役中將帥化民重轟,顧立雄講的話就是「扯淡」。
    2023/05/31 11:02
  • 扁「死諫」嘸效《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 「黑、金、槍、毒」不得參政

    被視為「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今天(26日)順利三讀通過,涉犯洗錢、槍、毒被判有罪確定者,將不得參選。前總統陳水扁公子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被判刑定讞,該條文通過後後,等於陳致中將終生不得參選,雖然阿扁PO文死諫,再加上國民黨以及時代力量等在野黨都表態反對,但民進黨強推之下,選罷法仍然強渡關山。
    2023/05/26 20:11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軍方證實了!「北約中將里提曼」3月已祕密訪台 會見國防大學

    專注報導中國的網站「中國項目」(The China Project)昨天披露,北約防衛學院校長里提曼(Olivier Rittimann)中將3月底秘密訪問台灣;軍方人士晚間表示,里提曼中將已在3月底隨捷克國防大學訪團抵台,共同訪問國防大學。
    2023/05/26 08:43
  • 與烏交戰之際俄突開放海參崴給陸? 退將點出戰略玄機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公布,近日將聯合三部委批覆同意吉林省擴大內貿貨物跨境運輸業務範圍,增加俄羅斯海參崴港為內貿貨物中轉口岸,由浙江省舟山甬舟集裝箱碼頭、嘉興乍浦港作為內貿貨物跨境運輸入境口岸,並於6月1日起實施。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指出,俄羅斯潛艇在海參崴剛好和中國大陸一起合作,向南威脅日本,向北保護冰航道。
    2023/05/22 10:08
  • 真相仍未大白!南韓血淚民主運動 光州事件43周年

    為了推翻獨裁軍政府,南韓光州學生和居民在1980年5月發起抗爭,沒想到卻受到當時掌握軍權的中將全斗煥武力鎮壓,造成上百平民死亡、數千人受傷,失蹤、下獄者不計其數,受害規模至今無法統計。全斗煥2021年病逝在家中,生前從未對光州事件有過反省和道歉。今年是518光州民主化運動43周年,光州民主墓園舉行盛大紀念儀式,總統尹錫悅強調會繼承「五月民主精神」;只是轉型正義路迢迢,真相調查過程多年來波折不斷,受害者家屬們至今含恨。
    2023/05/19 19:55
  •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2023/05/13 07:12
  • 澎防部模範母親 表彰母愛慈暉

    母親節將屆,澎湖防衛部指揮官中將劉協慶今天表揚榮獲「澎防部模範母親」呂清錦女士,並頒贈「母儀典範」賀屏,表彰勤儉持家、含辛茹苦教化子女從軍報國辛勞。
    2023/05/09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