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中將 結果共1,131筆

  • 美中2025開戰?專家:美軍事文化習慣做最壞打算

    美軍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最近通令轄下所屬,他預測最快2025年美中將有一戰,而台海是最可能的引爆點,並要求轄下指揮官推動部隊在今年完成最高戰備狀態。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聽到這樣的消息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美國軍事文化總是習慣做最壞打算與最好準備。除了這位軍職的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所言,美中可能在2025年因為台海而開戰外,美國的文人職位經常有不同看法,譬如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就認為中國大陸還是以和平手段為主要考量。美國軍職人員會這樣嚴肅看待台海,主要是北京近年放棄戰略模糊,從一中各表轉向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樣情況下美國也就走向建設性清晰,來嚴格防止北京透過武力改變現狀。」
    2023/01/30 17:08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 瘦子升格電影男一狂飆救護車 銀幕女友是「大咖女星」

    台港聯合打造動作鉅片《速命道》,嘻哈男神瘦子E.SO獻出首部電影處女秀,並將與小春、大淵在電影裡另類合體,還會與Ella(陳嘉樺)大談姐弟戀,首支預告片中,瘦子用賽車速度駕駛救護車,一路奔馳在街頭救人,帥度破表,正是《速命道》想表達的「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片中將「地下賽車」刻劃為武林般的頂尖對決,勢必讓觀眾感受血脈賁張的痛快,瘦子坦言平時不開快車,為了感受賽車貼背感,特地上高速公路體驗加速感覺,而愛車的大淵飾演瘦子的兄弟,不但化身專業技師,也過足飆車戲癮。
    2023/01/19 13:51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百億強片!漫威《蟻人與黃蜂女》新角曝《沙贊》等4年終推續作

    超級英雄電影接續宣告推出續集,4年前DC的「沙贊」,日前續集接連碰到疫情和撞檔強片的緣故不斷延後上映時間,如今拍板3月正式推出;還有漫威的「蟻人與黃蜂女」挾著前兩集都賣破百億台幣的票房,2月中將推出第三集。
    2023/01/10 15:35
  • 哈利自傳下周出版 大爆料「威廉將我打倒在地」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據悉,書中將提到哈利認為自己總當次要角色的不滿,預計會爆料出更多的王室內幕,很可能引起王室強烈憤怒。近日搶先曝光的內容,則是哈利稱自己與梅根(Meghan Markle)的婚姻引起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不滿,遭對方「出手攻擊。」
    2023/01/05 17:58
  • 快訊/全民發現金 蘇貞昌:每人發放6千元盼開春後給祝福

    政府超徵稅收4500億元,總統蔡英文昨允諾,大家所關心的還剩下1800億元的部分,將用發現金的方式,來作為全民共享的方案。蘇貞昌今(4日)進一步宣布,1800億中將預留400億因應不時之需,其餘1400億讓全民從小到老共享經濟,每人6千元,相關法源以及應該如何發放的軟體設計,各部正在盤整。
    2023/01/04 11:16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洪一中 約滿結束合作

    富邦悍將今(30)日宣佈球團人事異動,前總教練、球團顧問洪一中將於合約期滿後結束雙方合作關係,另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規劃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球團感謝三位這些年來為球隊的貢獻和付出,祝福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2022/12/30 14:38
  • 奧本山2.0?魔術華格納「疑被1拳打暈」 惡犯掀衝突3人遭逐

    近10戰慘吞9場敗仗的爐主活塞,今日坐鎮主場迎戰魔術隊,卻在上半場結束前發生意外插曲,魔術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在一次爭球中將活塞後衛海斯撞飛,引發活塞球員不滿、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而海斯更在混亂中朝華格納後腦出拳,疑似造成後者當場昏厥在板凳區。
    2022/12/29 16:05
  • 謎之音叫我來還願!台南4廟又被埋雞頭 警再逮台中長髮哥

    台南多間宮廟的天公爐,這個月26日遭到不明人士埋雞頭,而上個月底台南西羅殿也遭遇過類似情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同一名呂姓男子所為,昨(28)日再度北上台中將其帶回,呂男這次仍供稱,耳邊會響起「謎之音」,自己便循著聲源,到各宮廟埋雞頭還願,警方訊後再依《刑法》褻瀆祭祀罪,將其送辦。
    2022/12/29 10:16
  • 陶晶瑩睽違5年「宣布重大喜訊」 公開新造型:回到天真無邪狀態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再接主持棒!陶晶瑩主持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節目中將打造一間寵物店,提供親切友善及專業服務,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擔任店員,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
    2022/12/26 11:58
  • 太殘忍!耶誕寒夜將移民送美副總統家門口 德州州長嫌疑大

    威力強大的冬季風暴在平安夜當天席捲美國各地,但耶誕夜當晚3輛巴士在極低溫中將移民丟置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白宮譴責這樣的行為殘忍、可恥。
    2022/12/26 08:51
  • 蔡英文26日將出席國防部晉任將官典禮

    國防部明天將舉行「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下半年晉任將官共計有首位女中將、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陳育琳等28人,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典禮。
    2022/12/25 22:20
  • 因疫情延期的金在中演唱會回來了!「明年3月來開唱」票價曝光

    韓國人氣歌手金在中將在2023年3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因疫情延期三年的《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2022年12月24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再次開賣。
    2022/12/20 18:13
  • 《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日揭曉 柯佳嬿自爆特殊癖好「在家穿制服」

    由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主演的電影版《想見你》,今(20)日舉辦記者會,3人相隔3年再次以「想見你」同台。該片將於12月30日上映,柯佳嬿在片中將重新穿上高中制服,她笑說:「我在銀幕上看到自己非常不好意思,我都在位置上掩面。」而老公坤達曾經在社群上爆料,柯佳嬿只要有作品正在拍攝,就會在家中進入角色,讓柯佳嬿在現場開玩笑直說:「所以那時候我在家中都穿制服呀!」讓全場笑瘋。
    2022/12/20 17:28
  • 何潤東揭自身婚前尷尬過往 曾卡婆媳中間進退兩難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第三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由何潤東執導,劇中將現代社會賦予女性的結婚生子框架,用「中年消失症」建立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導演何潤東分享:「我才結婚沒多久,也經歷過婚前卡在老婆跟父母中間這個尷尬的位子,所以我很能理解孝銘(李淳飾演)所承受的,其實不亞於賈安安(簡嫚書飾演)。」
    2022/12/19 17:54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神之子擠不進經典賽名單 韓媒嘆:日本陣容太強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日本與南韓都被分在B組,因此雙方對彼此的球員名單都相當在意,韓媒今日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可能擠不進日本球員名單的消息,感嘆日本此次的參賽陣容太強大。
    2022/12/17 19:43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莎拉布萊曼重回台灣舞台 聖誕前夕開唱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以廣闊音域與獨特演唱風格,造就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12月中將來台灣開唱,首次把聖誕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讓許多歌迷引頸期盼。
    2022/12/07 22:29
  • 洋溢聖誕氛圍 莎拉布萊曼月中登台獻唱

    幸福溫馨的聖誕節,是不少民眾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慶,除了聖誕樹、聖誕裝飾,熟悉旋律也是重要元素,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月中將來到台灣,天籟美聲詮釋經典聖誕曲目。
    2022/12/05 22:15
  •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2022/11/23 19:20
  • 陳建仁、陳時中合體車隊掃街 賴清德到場祝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展開車隊掃街行程,由前副總統、競總主委陳建仁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則在行前到場祝福,並稱讚陳時中將是未來台北市的新好市長。
    2022/11/22 15:03
  • 陳時中合體林佳龍雙北車掃 深綠選區出發支持者熱情相挺

    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今(21)日合體進行聯合車隊掃街,今天車隊掃街從向來的綠營票倉新北三重及台北萬華進行,不過也許今天是上班日,林佳龍、陳時中的車隊掃街沿途並非一直很多人,人潮較聚集處幾乎都是各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表示,未來3天陳時中將繼續在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將走遍台北12行政區,包含22日從北投到士林、大同到中山,23日從松山到信義、南港到內湖,24日則從中正到萬華、大安到文山。
    2022/11/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