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中國風 結果共235筆

  • 陸東北的「小韓國」 穿韓服、吃冷麵旅遊夯

    因為疫情,中國大陸民眾今年也不像以往能輕易出國,「偽出國風」也頗風行,在吉林和北韓交界的「延邊」,就有「小韓國」之稱,從服裝到飲食,都彷彿置身韓國。
    2021/02/12 19:14
  • 穿古裝漫步城牆! 爬百階探訪台南遺失古堡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身為古都還有許多隱藏版景點,日治時期建造的淨水池區,城堡式建築,除了歐式風格,也有中國風,仿造古城牆,遊客可以換上古裝,來段穿越奇遇,台南的百萬夜景則可以透過運船欣賞,尋找夜裡才有的小驚喜。
    2021/01/11 19:15
  • 特斯拉想做中國風電動車 積極物色陸設計總監

    3名消息人士透露,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正在中國招聘設計總監,這是特斯拉為了在上海或北京成立「全功能」工作室、打造迎合中國消費品味的電動車所做的部分努力。
    2021/01/11 14:59
  • 美國最老中餐廳 疫情期保留百年好滋味

    疫情期間, 估計美國每三家餐廳有一家歇業, 光是紐約唐人街 就有將近270間餐館倒閉。 但在蒙大拿州一間百年歷史的中國餐館, 卻沒有受到太大衝擊。 這間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中餐館, 一直保留著傳統, 不但跟一百年前一樣, 製作美國風味的中式料理, 獨特的隔間用餐方式, 更是符合防疫措施, 讓老字號餐廳還能繼續提供顧客 百年不變的好滋味。
    2020/12/03 15:00
  • 鄧紫棋首次挑戰古裝! MV化身絕美花木蘭

    鄧紫棋推出融合中國風的新歌《萬國覺醒》,MV中首次挑戰穿古裝,化身3位女領導者,包括武則天、花木蘭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雖然連拍43小時讓她累翻了,但被告知要收工時,還是直呼:捨不得卸妝!
    2020/11/28 13:53
  • 挨酸「最醜星二代」 張庭12歲女兒首回擊網讚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張庭女兒出生至今,長期遭網攻擊、顏值低、皮膚黝黑,長相不如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等酸言酸語,對此,張庭昨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回擊,只見影片中,張庭女兒霸氣說,「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張庭追問那靠什麼?對方則回,「靠嘴,還有問嗎?」 見女兒幽默回應酸民,張庭認為,「我閨女比我明智啊,靠臉吃飯真的會餓。」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自信女孩最美麗」、「閨女好可愛啊,吃飯必須靠嘴」、「小姑娘情商挺高,網友挺沒素質」、「難道明星的子女一定要好看嗎」、「張庭女兒很乖很有教養,不要隨意批評別人小孩容貌」,但也有網友認為,「所以明星不要輕易曬娃,會被人品頭論足的」。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見愛女屢遭攻擊,她本月初才發聲要大家不要嫌棄女兒,稱對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12歲的女兒長相卻遭酸民狠批評不像媽媽,更諷刺是最醜「星二代」,張庭已多次出面護女,女兒昨(15)日罕見親自發聲回嗆酸民。
    2020/11/16 09:49
  • 女直播主「暴飲吞食」後休克命危 換血搶救9日母淚崩

    人人當網紅世代,「吃播」在各國風行。怎料,中國大陸一名女直播主小麗(化名)進行吃播後嚴重腹痛,到院時陷入休克,經過9天搶救才挽回性命。
    2020/11/04 23:01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取「毛」當藝名 李孝利韓綜發言惹怒陸網友

    李孝利最近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找來嚴正化、Jessi和華莎組成新團體「退貨遠征隊」,還叫劉在錫當企劃代表,在討論出道過程時,李孝利說想取中國風的「毛」當藝名,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紛紛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攻擊。
    2020/08/24 12:46
  • 周杰倫新歌好聽嗎? 網對比舊曲曝「真實評價」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睽違半年推出新單曲〈Mojito〉,曲風充滿濃濃異國風情,連MV也遠赴古巴取景,在中國大陸音樂平台上架短短8小時,就進帳至少2350萬新台幣,首次挑戰拉丁曲風就深受好評。不過也有自稱歌迷的網友對比周杰倫早期音樂,表示新歌真的不好聽,更指他「不再有才氣」。
    2020/06/17 15:23
  • 迪士尼喜迎鼠年 中國風米奇、米妮吸睛

    農曆鼠年即將來到,全球各地的迪士尼分別推出米奇和米妮的特別活動!加州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換上中國風服飾向遊客拜早年,東京迪士尼則推出以米妮為主角的系列活動,而且期間限定,只到三月中旬!
    2020/01/19 14:03
  • 濃濃過年味! 彭于晏、劉亦菲中國風造型比舞

    每年新春之際,為了抓住華人市場,各大品牌都開始玩中國風,包括運動品牌找來彭于晏、陳奕迅等大咖合體上演比舞鬥武的廣告,家居業者則是拍出一家圍爐團圓樣,力推桌椅裝飾和鍋碗瓢盆。
    2020/01/07 22:44
  • 「3公尺剖半公仔、站立貓」 連假公仔展夯

    好天氣跟著中秋連假一起結束,不過也增加看展人潮,像是華山就有展覽,把動物公仔放大、擬人化,做出像人類站立的動作,模樣相當可愛,或是把卡通大明星,通通拿來解剖,要大家用不同角度,來回味兒時記憶。
    2019/09/15 13:48
  • 香港示威與貿易戰掛鉤 川普試中國風向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推文連發,將香港示威與美中仍在進行的貿易戰掛鉤,並釋出似想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私人會面的風向球。但將香港局勢與貿易掛鉤,恐更加深北京疑慮。
    2019/08/15 13:20
  • 大陸縮城鄉差距 千億打造「特色小鎮」淪鬼城

    年年舉辦互聯網大會的浙江烏鎮,以智能城鎮打出知名度。中國大陸推崇烏鎮經驗,希望獎勵各省各地效法,因此倡議「特色小鎮」。中央政令一下,全國風行,2016到2017年間,短短18個月批准400多個。而現在到了要檢驗政績的時候,卻發現許多「特色小鎮」已經空空蕩蕩宛如鬼城。全國419個城鎮被除名,打入淘汰整改黑名單。
    2019/07/30 19:59
  • 美國科技公司忙避中國風險 篩查供應鏈

    被捲入美中貿易戰的美國科技公司正重新檢視自己的供應鏈,一旦往來的中國企業遭限制,能夠受最小衝擊。美國唯一的稀土礦商MP材料公司(MP Materials)表示,正盡快增加產量。
    2019/06/04 11:17
  • 老賴茶棧鬧雙胞? 遭控店家:絕無仿冒LOGO

    台中老字號古早味紅茶店「老賴茶棧」,經營近40年,最近卻有民眾發現,有另一家叫「古玥茶棧」的飲料店,LOGO設計和老賴茶棧雷同,兩家店裝潢也都走中國風,主打紅茶,相似度高,讓老賴茶棧特別在臉書發聲明澄清,兩間店完全沒關係,古玥茶棧的洪姓創辦人也澄清,LOGO沒有仿冒,他以前曾是老賴茶棧執行長,是因為和小舅子意見不合,才分家開設新品牌。
    2019/05/25 14:02
  • 台北燈節「豬寶」登場 中國風加科技風變化多

    台北燈節16日在西門町登場,主燈「百變豬寶亮晶晶」風格多變,市長柯文哲說最喜歡科技風,而除了主燈之外,還有不同的主題燈區以及燈海走廊讓大家可以去拍網美照。
    2019/02/16 23:57
  • 鬼月觸霉頭...婚紗照竟成「金童玉女」 新娘超崩潰

    新人們都希望婚紗照能紀錄下彼此最美好的記憶,但被拍成這樣卻讓她好傻眼;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原本心中所期待的是中國風旗袍婚紗,但卻拍成「金童玉女」風格,讓網友相當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跟長輩們交代。
    2018/08/20 20:48
  • 拼多多海外上市一週 中國政府要查假貨

    拼多多7月26日在美國風光上市,卻因假貨充斥,在中國引起陣陣質疑聲。上海市工商局今天奉命開始調查拼多多的山寨產品、傍名牌問題,拼多多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將積極配合調查。
    2018/08/01 17:13
  • 霸氣!馬英九基金會標誌4大象徵 字體藏「古墓玄機 」

    前總統馬英九籌辦的「馬英九文教基金會」27日正式成立,現場也公布了基金會標誌主視覺,碩大的「馬」字以古代字體呈現,底下還押上龍紋,帶有強烈中國風的霸氣設計引發不少討論。據悉,其實基金會Logo藏有4大玄機,甚至用上湖南古墓馬王堆元素作為發想,設計出的成果讓馬英九本人非常滿意。
    2018/07/28 20:18
  • 肉粽+烤全雞 陸肯德基「中國風」拚端午

    肯德基是最早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西式速食,最近幾年卻受到中式快餐激烈競爭,為了鞏固市場,業者選擇加快更新菜單,推出越來越多像是「油潑辣子」川味炸雞等,既符合大陸消費者口味又應景的新菜,甚至端午節前還賣起了粽子。
    2018/06/04 18:25
  • 不光賣你車 歐系車體驗店跨界開川菜館

    歐系車賓士全球第7家體驗店落腳上海,但這回不賣車而是跨界做餐飲,還是充滿中國風的雲貴菜和川菜,其實這不是大品牌第一次跨界做餐飲,先前包括時尚品牌GUCCI也在上海開餐廳,觸角延伸,轉型「生活體驗」下手,從賣產品到賣生活方式,目的是要換個角度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8/04/30 18:52
  • 美式酒館吹中國風 中藥調酒口感獨特

    說到中藥不少人都會覺得苦澀難下嚥,但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間小酒館專門販售中藥雞尾酒,不但色澤鮮艷奪目,藥效全部保留,還有難得的好滋味,讓喝過的美國人讚不絕口。
    2018/04/16 14:19
  • 台北小提燈亮相! 名稱叫「幸福GOGO」

    台北燈節的小提燈亮相,北市府首創紙雕提燈還結合插畫家,整個風格走傳統的中國風,而小提燈名字叫做「幸福GOGO」,也有幸福狗狗的諧音,24日開始發放,這次還有限量版只發給台北市的小一學生,是空白的小狗身體,要讓他們自行創作。
    2018/02/0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