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新歌好聽嗎? 網對比舊曲曝「真實評價」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5:23
周杰倫新歌〈Mojito〉遠赴古巴拍攝MV。(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新歌〈Mojito〉遠赴古巴拍攝MV。(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睽違半年推出新單曲〈Mojito〉,曲風充滿濃濃異國風情,連MV也遠赴古巴取景,在中國大陸音樂平台上架短短8小時,就進帳至少2350萬新台幣,首次挑戰拉丁曲風就深受好評。不過也有自稱歌迷的網友對比周杰倫早期音樂,表示新歌真的不好聽,更指他「不再有才氣」。
 

(圖/翻攝自PTT「女孩板」)

 
該名網友在PTT「女孩板」以「都沒人要講實話嗎?周董的新歌=難聽」為題,表示周董新歌很受關注,但身為粉絲,若要說真心話,真的沒辦法騙自己新歌好聽,評論周杰倫「唱功下滑,內容也無法再有才氣」,也因此他都聽舊歌〈軌跡〉、〈分裂〉等等,並在最後詢問其他網友的真實意見。
 
(圖/翻攝自PTT「女孩板」)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表示「我杰倫粉,也聽不下去」、「沒特色+1,如果別人出絕對不會紅」、「生活過的太好就很難有好作品,自古以來皆如此」、「周杰倫會紅原因是剛出道創作曲風獨樹一格,後期作品説真的越聽越覺得江郎才盡」、「出新歌還是發燒第一,好不好聽就不重要了」、「周董一出道就封頂了是要怎麼進步」。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很喜歡」、「我覺得超棒的阿!可以任性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演唱會常常爆滿」、「如果你是粉就不會在意他要首首經典,反而應該替他現在悠遊的生活開心」、「他也不在意別人覺得好不好聽了吧,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歌,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個人覺得好聽,或許風格改變大家無法接受」、「其實我覺得新歌不錯,比前面幾首合作的好太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新歌#Mojito#古巴#粉絲#江郎才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6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