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丟包 結果共1,132筆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斷掌丟包 40多歲男遭斷雙掌丟急診門外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遭丟在醫院急診室外,保全發現患者趕緊上前查看,他被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找不到,手接不回來了。
    2023/05/08 14:03
  • 南投男被砍斷雙掌丟包急診室 斷肢棄橋下「恐遭水沖走」

    南投縣埔里鎮40歲柯姓男子疑似與人爆發金錢糾紛,6日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還將其斷掌丟至公路橋下,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其中7人聲押獲准,警方也到現場尋找斷肢,不過仍找不回,研判恐已遭大水沖走,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1:25
  • 凶殘!疑金錢糾紛生嫌隙 男遭「剁斷雙掌」丟包急診室外

    南投縣埔里鎮6日發生一起凶殘地斷掌案,40歲柯姓男子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隨即駕車離去,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截至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經初步了解,雙方疑因財務糾紛發生嫌隙,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0:09
  • 越南逃逸女移工遭同鄉擄走凌虐 台南警逮5人送辦

    越南籍陳氏姓逃逸女移工今年2月在台南遭同鄉擄走,載往雲林囚禁凌虐,付出贖金後被丟包在南投公墓,警方追緝逮捕台灣籍蔡姓男子及阮姓等4名越南逃逸男移工,依法送辦。
    2023/05/06 12:39
  • 不是酒醉路倒 男全身傷遭黑幫惡意丟包

    在苗栗尬車爆發衝突,雙方相約新北市談判!被害人獨自赴約,被對方包圍,甚至逼他喝10瓶藥酒,結果喝到第四瓶後,不勝酒力慘遭痛毆,最後丟包路邊,好在路人發覺不對勁,報警將人送醫,警方循線逮到6個人,主嫌還是天道盟幹部。
    2023/05/05 19:42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影音/楊謹華丟包袱砍柴...下秒悲劇 鳳小岳升火燃勝負慾

    2023/04/17 18:20
  • 賠一家4口31萬!旅行社「遲寄護照」和解 加碼送5日遊

    品冠旅行社日前因遺失旅客一家護照、把旅客丟包高雄小港機場惹議,受害旅客朱姓女子更公開與負責業務陳姓女子的對話紀錄,怎料對方強調護照並無搞丟、可能還在物流中,讓連假出遊泡湯的朱女憤怒直言「我能不生氣嗎?」對此,品冠旅行社終於在昨(14)日順利與對方和解,給予補償後讓事件圓滿落幕。
    2023/04/15 09:15
  • 嗆「去陪囝仔昌」激怒死者! 開槍丟包後凶嫌稱「上面有交代」

    台南8日發生「槍擊丟包案」,徐姓男子被開槍後,丟包醫院身亡,死者母親出面控訴,死者母親出面控訴,對方明知道兒子容易被激怒,加上乾舅舅「囡仔昌」車禍去世,還故意嗆「去陪他」來激怒死者,逼他出面,再下狠手!死者母親說,開槍後,對方疑似說出「上面有交代」等字句,指控背後還有幕後指使者。
    2023/04/11 19:49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囡仔昌乾外甥遭搶殺招魂擲嘸筊 家屬曝這原因「他不甘願走」

    自稱是台南角頭「囡仔昌」外甥的27歲徐姓男子,8日凌晨中彈被人丟包醫院,經搶救宣告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林姓主嫌等3人,2名林姓嫌犯也聲押獲准,另一名周姓共犯交保。徐男家屬昨(9)日上午赴案發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徐男的亡魂卻遲遲不肯離開,最後是摯友承諾,會幫忙「處理事情」才完成儀式,親友也透露,徐男因幕後藏鏡人未落網才會「不甘願走」。
    2023/04/10 12:28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網路嗆聲惹殺機!怒開槍人丟包醫院 3嫌落網

    台南傳出駭人聽聞的槍擊丟包案,竟然把人丟在醫院門口就跑,現在,3名嫌犯落網,作案槍枝也找到了,但為何開槍,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網路口角,死者在網路嗆聲要找主嫌家人麻煩,踩到了對方底線,怒約談判結果卻鬧出人命。
    2023/04/09 13:24
  • 抓到了!台南男遭丟包醫院重傷亡 警全力追兇3嫌落網

    台南市安南醫院昨(8)日凌晨急診室門口,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疑左前胸中彈、被砍傷遭丟包,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先拘提周姓嫌犯到案。在逃之兩名林姓主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昨日晚間7時向專案小組投案,3名嫌犯全數被緝捕歸案,並查獲手槍1枝。
    2023/04/09 11:06
  • 影片曝光!男子左胸中彈遭丟包醫院 嚇壞目擊民眾

    台南市發生槍擊丟包案!8日凌晨2點多,1名年輕男子被人丟包在台南市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他的左胸疑似中槍,手臂及腳部都有擦傷,急救後傷重不治。他被丟包的影片曝光,當時急診室門口有人目擊,男子被丟下車後,轎車立刻揚長而去,目擊民眾一度愣住了,回神後才緊急呼喊保全及醫護人員搶救。
    2023/04/08 20:50
  • 被丟包男叫斷掌囝仔「阿舅」 曾逃兵還砸清粥小菜店

    遭槍殺不治的徐姓男子,他在道上稱另一個人叫「舅舅」,這個人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9年前被學甲槍擊案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手掌,而這名斷掌男子,兩天前在彰化用手臂開車自撞身亡,而被丟包急診室的男子,幾天前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和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互嗆,有沒有可能因此被報復。
    2023/04/08 19:21
  • 重傷被丟包醫院!台南男中槍身亡疑為「囝仔昌姪子」 警方回應

    台南市今(8)日凌晨發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身受重傷被丟包,其左前胸疑似中彈,出現彈孔,右腋下也有刀傷,遭丟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見狀立即搶救,不過最終依舊回天乏術,不幸宣告死亡,經查發現該名徐姓男子為昨日車禍身亡的當地角頭「囝仔昌」劉子賢的姪子,警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詳細案發經過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8 14:07
  • 老人遭「丟包」怎辦? 無「撫養人」則公費安置

    84歲老婦人指控4為女兒丟包棄養,大女兒也表示每月都有給照護費用,錢應該是足夠才對,老鄰居也不敢置信母女感情變調。社福機構統計類似的訴訟案每年大約4千件,而且逐年增加,社會局也表示,類似案件都會先幫忙安置,再請撫養人負擔費用,專家也認為,政府應該要編列相關預算,幫助無法負擔的家庭。
    2023/04/07 18:59
  • 連假5天出國行全毀 旅客到機場遭丟包「旅行社弄丟護照」

    連假5天全毀掉!因為旅行社竟然把旅客的護照搞丟。有旅客控訴,他早早向旅行社訂了去越南富國島的行程,1家4口要去度假,誰知道4/1到了機場才知道旅行社沒帶她們的護照,甚至連護照在哪當下都不知道,只能乾瞪眼看同團客出國,自己敗興而歸。
    2023/04/07 14:25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旅行社弄丟全家護照!她連假花15萬出國 1家4口遭丟包機場

    1名網友昨(6)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以「出國當天,旅行社找不到護照」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於2月中報名「品冠旅行社」的越南5日遊,怎料本月1日出發到高雄小港機場後,才發現全家4人的護照全都弄丟了。她為此相當震驚,聯繫上負責業務後竟無法確認護照具體位置,而對方也不願協助訂房和叫車,氣得她怒吼「真的爛透了!」
    2023/04/07 09:36
  • 浮屍疑人蛇丟包! 嘉義布袋外海發現可疑「木殼船」

    台灣西部海岸陸續發現大批浮屍,其中經確認有14人在2月底搭同一艘船偷渡來台,但目前20具遺體中只有7人證實是14人中的成員,現在嘉義布袋外海發現可疑木殼船,懷疑與越南這14人偷渡來台有關,但偷渡船隻是否不只一艘,彰化外海也發現可疑大陸籍漁船。
    2023/03/31 14:35
  • 嘸正當管道! 「偷渡14人名單」曾來台工作

    持續追蹤「人蛇」到底怎麼來!根據過去曾破獲人蛇集團路線分析,不排除這14名越南籍男女,是先以陸路方式,抵達大陸廣州後搭船出境,再把船停在雷達偵測範圍外,改用舢舨上岸,只是這過程中,可能因為海象差導致翻覆,或是遇上海巡攔查,船東會叫所有人跳下船,不幸遇難!
    2023/03/3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