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世界最大 結果共744筆

  • 「莫德納」獲世界最佳新冠疫苗 輝瑞也入圍

    國內疫情因為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加上染疫人員發病前曾進過社區,讓已經平靜許久的台灣民眾相當恐慌,其中新冠病毒英國變異株被認為是最大元兇,高端疫苗此前已證實可壓制英國株,下周將安排第一期人體試驗45人補打第三劑。另外5月抵台的莫德納疫苗,最近也被「世界疫苗大會」也將莫德納選為「世界最佳武漢肺炎疫苗」。
    2021/05/08 13:10
  • 然後A7就變成房車了 Audi A7L長軸車型登場

    由於中國大陸近幾年來已經成為世界最大單一汽車市場,每逢上海與北京兩大國際車展,都可見到各大汽車品牌與大陸在地合作夥伴共同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所開發的「特規」車款。今年上海車展中,首度成為Audi合作夥伴的上汽奧迪汽車便與Audi聯手推出A7L長軸版車型,運用A7 Sportback五門斜背跑車為基礎,將軸距與車長同步拉長,以迎合喜愛大車的對岸消費者喜好。不過,這也讓A7成了傳統的三廂四門房車。
    2021/04/20 00:05
  • 整成「世界最大臉頰」 烏克蘭網紅曝整型前照網驚:很美

    整型前後的樣貌往往令人大吃一驚,烏克蘭網紅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Pokreshchuk)不斷進廠維修自己,至今已擁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臉頰,而她近日在IG貼出一張2018年尚未整型的照片,清秀樣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1/04/15 05:15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不再韜光養晦!美中對抗升溫 習:中國可平視世界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讓美中關係進入全新局面,專家分析,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擺脫過去鄧小平韜光養晦的對外政策,有人甚至稱之為從「韜光養晦」走向「戰狼外交」,這個月美中在阿拉斯加,在鏡頭前互嗆的場面,正體現了這個轉變。而根據美國國防部統計,中國船艦和潛水艇已有350艘,高於美國的293艘,是世界最大海軍;日前習近平更直言,中國已經可以平視這個世界。英國智庫預估到了2028年,中國GDP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顯示中國在經濟、軍事力日漸追上美國後,正發揮多方面勢力建立抗美聯盟。
    2021/03/30 20:00
  • 世界最大焊接螺帽廠 恒耀工業廠房清晨大火

    全球最大焊接螺帽廠恒耀工業位於台南仁德的工廠,清晨4點多傳出火警!當時沒有人上班,清洗區的機台卻莫名起火燃燒,火勢在50分鐘控制住,延燒500坪廠房,還好沒有人員受傷。廠方表示,起火廠房是在清洗等後段製程,主製程不受太多影響。而上櫃的恒耀國際則是發聲明表示,恒耀工業是關係企業,不影響恒耀國際的財務與業務。
    2021/03/22 12:55
  • 美國經濟衰退!新冠疫情拖累 2020年萎縮3.5%

    世界最大經濟體美國,在新冠疫情失控、重創下,去年一整年經濟萎縮3.5%,衰退幅度75年來最大,讓拜登新政府挑戰艱鉅。美國聯準會主席直言,現在美國經濟最需要的就是全民施打疫苗,因為唯有控制住疫情,經濟才有可能全面反彈復甦。拜登一上任,就針對疫情和經濟,簽署十多個行政命令,也推動聯邦政府採購美國貨,拉抬美國製造業;不過眼前最急需的就是通過1.9兆美元紓困方案,但朝野歧見依舊,協商又陷入僵局。
    2021/01/29 19:58
  • 部桃精良裝備曝 白衣勇士誓言:打出最漂亮一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日前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2)日已達12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坦言,這波群聚感染是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面對「最大的挑戰」。部桃今日也向民眾喊話別擔心,指揮中心已給勇士們精良武器,誓言「打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戰!」
    2021/01/22 16:51
  • 塑膠垃圾沙灘伴屍 「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惹鼻酸

    雲林麥寮西北堤岸1日發現一隻「世界最大的海龜」革龜陳屍在沙灘,海巡署昨(2)晚表示,革龜是相當稀有的物種,這是第三次在台灣發現牠的身影,同時也分享一張令人鼻酸的革龜屍體照,只見死掉的革龜被一堆塑膠垃圾圍繞,讓他們不禁感嘆「一直到死了之後,才終於不用吃塑膠袋」。
    2020/12/03 07:39
  • RCEP簽署在即 美國於亞太自貿區邊緣化考驗拜登

    包括中國在內的15個亞太國家計劃在本週末簽署世界最大的自由貿易協議,北京10年來尋求與亞太更大規模經濟整合的目標將達成,考驗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日後在亞太的經貿競合。
    2020/11/13 17:34
  • 一口吞進大潛艇堡 「鯨鯊嘴女」爆紅申請金氏紀錄

    嘴巴大到走紅!美國一名女子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嘴巴」,並將其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影音平台上大秀特殊才能,一口吃潛艇堡、蘋果一咬就將半顆吃下肚,儘管網友笑稱她為「鯨鯊」,仍持續貼出不少影片,吸引更多人關注。
    2020/11/12 10:18
  • 又見貧困縣豪華工程 貴州苗族女神像耗資3.7億

    曾被列為貧困縣的貴州省劍河縣,耗資人民幣8600多萬元(約新台幣3.74億元)建了世界最大苗族女神像,資金運用引發質疑。當地官方回應,目前已暫停建設此雕像的附屬設施。
    2020/10/21 17:05
  • 水族箱太小了?象魚突衝出 險砸中女員工

    台南有一間汽車行業者飼養了全世界最大的淡水魚,象魚,沒想到最近突然自己跳出水族箱,從2米高的地方跳下來,當下還差點砸中經過的女店員,員工們一度搶救,把牠放回水裡,但最後還是不幸因為嚴重內出血死亡,而專家建議,若飼養這類的大型魚種,飼主最好準備10尺以上的魚缸,還有夠重的玻璃擋住,才能避免大魚受驚嚇跳出。
    2020/10/16 13:20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沃爾瑪」想插旗TikTok 年輕用戶成關鍵

    沃爾瑪(Walmart)或許是全世界最大零售商,但面對亞馬遜的線上制霸,沃爾瑪卻始終突破無解。問世3年、飛速成長的TikTok,會是沃爾瑪搶食網路大餅的答案嗎?
    2020/08/30 16:44
  • 印度女切「世界最大卵巢腫瘤」 醫:這手術是奇蹟!

    印度一名婦女日前體重突然暴增,原以為只是單純變胖,到醫院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世界最大卵巢腫瘤」,所幸手術後順利切除,也沒留下後遺症。
    2020/08/24 18:39
  • 重慶最深地鐵 逾94公尺深入地底31樓

    大陸四川重慶,被網友戲稱是擁有最多網紅建築的城市,在這裡不但有可以容納2千人,世界最大的洗手間,還有被形容可以讓導航哭的超複雜高架橋,最近暴紅的則是深度超過94公尺地鐵,從地面到候車站,得搭8次手扶梯,費時超過8分鐘,相當於到地下31層樓的深度。
    2020/08/15 18:04
  • 台海危機升被列全球情勢惡化區 李大中:已非首次入列

    國際危機組織(ICG)在最新的《危機觀察》報告中,罕見將台海列入「政治安全情勢重大惡化地區」,與南北韓、中印邊境等多個地區並列,由於近來中國大陸對台灣防空識別區入侵次數不斷增加,美國為加強軍事防備,美方軍機連日在台海周邊現蹤,而隨著美中關係惡化,夾在中間的台灣又該如何面對美國及中國?對此,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台海地區不是第一次被危機組織列入危險區域,其實在過去二十年間兩岸情勢緊張時都曾被列入過,他更表示,美方雙航艦在南海演訓其實已經是行之有年的軍事訓練,這也代表著美國為彰顯它是當今全世界最大的海洋強權以及美方是有意願維護國家自身利益及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角色。
    2020/07/09 18:34
  • 不顧霍金警告恐遭屠殺 陸將啟動天眼「尋找外星人」

    你相信地球之外的地方有外星人嗎?已故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生前曾嚴重警告「別接觸外星生命」,否則恐讓人類遭受屠殺;但近日中國大陸貴州被譽為「天眼」的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FAST(Five hundres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不顧警告,正在進行設備升級,預計從今年(2020年)9月開始搜尋外星人。
    2020/06/02 15:12
  • 世界最大海上醫院航向洛杉磯 千張病床助抗疫

    對抗武漢肺炎,美國海軍「仁慈號」(USNS Mercy)醫療艦今天從聖地牙哥啟程,幾天之內將在洛杉磯港靠岸,為疫情嚴峻的加州提供1000張病床,分攤岸上醫院的負擔。
    2020/03/24 10:43
  • 快訊/中火新機組環評過關 盧秀燕:憤怒難接受

    台中火力發電廠新增兩部機組,今天(1/20)環評闖關成功。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對於中央未列入環評審查結果,放任中火成為世界最大的火力發電廠,台中市府表達憤怒和強烈抗議。
    2020/01/20 21:30
  • 一天出3萬份餐點! 世界最大郵輪備餐流程曝光

    過年快到了,搭郵輪出去玩,不僅可以放鬆,還可以大啖美食。不過您知道,要填飽船上幾千人的肚子,是怎麼辦到的嗎?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0/01/19 14:02
  • 創紀錄! 大阪梅田車站40公尺LED廣告

    從今天起,日本大阪梅田車站又多了一個打卡點,在月台出現了全世界最大的地底LED螢幕,有40公尺這麼長,另外同樣話題十足的,還有在明年作為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經過一連串的查驗宣布完工,並且在這個月21日的開幕儀式上,請來男團嵐(ARASHI)等人盛大慶祝。
    2019/12/01 21:02
  • 台灣黑巧克力強! 奪全球最佳黑巧克力金牌

    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全球決賽,最大獎「世界最佳黑巧克力」獎,首度由來自台灣的業者奪得,就是在屏東大武山下,採一條龍產製的業者,他們總共拿下5金、19銀、4銅,讓台灣揚名國際。
    2019/11/21 13:11
  • 全球氦氣危機!美國.卡達減量供不應求

    「氦氣」廣泛的應用在現代生活中,除了常見的氣球之外,核磁共振造影機、半導體、光纖、低溫技術等等都必須倚靠氦氣,但全球正面臨氦氣短缺。美國是世界最大氦氣產出國家,但近年來美國因為積極開採無法產生氦氣的頁岩氣,使得氦氣產量大減;而第二大氦氣國──卡達,則是遭周邊國家制裁,氦氣無法出口,導致全球氦氣嚴重供不應求。加上中國大陸需求大增,使氦氣價格飆漲;日本氦氣進口價,十年來翻漲三倍,更因為存量不足,使日本部份學術研究被迫停止。
    2019/11/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