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世界最大 結果共743筆

  • 要民眾「少吃鮭魚救石斑」挨轟 陳吉仲再控鮭魚「碳足跡多」

    大陸上月以驗出藥品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7日上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上呼籲「民眾鮭魚少吃兩三成,改吃國產石斑魚」,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何不食肉糜」,也引來世界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鮭魚」也對民眾喊話「拜託不要不吃鮭魚、鮭魚改名類石斑」,對此,陳吉仲今(11)日回應稱,「所有的酸言酸語對我來講都可以接受」,但又再指鮭魚「碳足跡非常高」,國內有當季生鮮石斑魚,當然是要大力來促銷。
    2022/07/11 13:04
  • G20今日登場 美中俄成焦點 翁履中:可從兩面向分析

    G20外長會議從今(7)日至8日於印尼峇里島舉行,各界最關注的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長王毅要進行的場邊會談,此外,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也將出席這場G20外長會議,這也是俄烏戰爭開打後,部分國家外長首次與拉夫羅夫同台,因此,外長之間的互動勢必引起關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G20外長會議從兩個重點分析,第一、『全球經濟危機』,俄烏戰爭所造成的能源、糧食危機,是全球共同遇到的最大衝擊,所以要如何跟俄羅斯進行對話,試圖降低能源、糧食危機對全球造成的衝擊,也許西方國家在接下來對俄羅斯的制裁,或團結抗俄的部分會做出一些調整;第二、『全球外交策略』,G20外長會議是元首會議的會前會,所以現在召開的外長會議氣氛會連帶影響11月的元首會議,如果在G20外長會議中,西方民主國家仍然強勢要求主辦國印尼,不能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參與,或表達非常不友善的態度,這樣普欽11月參與G20元首會議的機會恐怕會破局。」
    2022/07/07 15:07
  • 台灣潑水節S2O今年重啟 大咖DJ將來台輪番上陣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在時隔一年回歸,確定在8月27日、28日,連續2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攜手「世界最大電音品牌」Spinnin’ Records(斯賓尼唱片)合作,該齊下DJ包括與天后蔡依林合作《Stars Align》的R3hab登台演出。另外,還有「電音教父」Tiësto(百大DJ第15名),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印度鬼才」KSHMR(百大DJ第11名)。
    2022/06/09 14:59
  • 已繁殖4500年!澳洲海岸發現世界最大植物 面積是曼哈頓3倍

    如今巨杉、杏仁桉樹等喬木不再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最近澳洲研究團隊在西澳陽光普照的淺水區,發現總面積 200 平方公里的海草群;更驚人的是,海草群是由一株海草歷經至少4500年繁殖,從1顆種子慢慢生長而來,現在足足是美國曼哈頓的3倍大。
    2022/06/02 17:22
  • 年砍6億樹、碳排千萬噸 世衛控菸草業毒害地球

    5月31日是世界無菸日,世界衛生組織發布報告指控,菸草業是世界最大的污染者之一,造成森林砍伐、水資源浪費、空氣污染以外,還留下堆積如山的菸蒂垃圾,不單單是危害身體健康那麼簡單,已經從毒害人類變成毒害全地球。另一頭南美洲智利的採礦產業也正在危害環境,地震威脅除外,現在當地官員和環保人士還擔憂,因為久經乾旱,若突然發生降雨,會讓有毒重金屬流入河川,造成生態浩劫。
    2022/06/01 20:00
  • 有片/全球紙漿原料持續吃緊 衛生紙、尿布漲聲恐再響起

    全球紙漿庫存量下降,加上烏俄戰爭,木材出產國俄羅斯,貿易中斷,又遇上塞港缺櫃等問題,世界最大紙漿製造商警告,供應短缺問題恐怕愈來愈嚴重。首當其衝的就是尿布、衛生紙這類的民生日用品,業者表示,仍在觀察原料價格趨勢,會適當反映成本,但不會有劇烈漲幅。
    2022/05/25 22:50
  • 夏威夷海底驚現「黃磚路」 科學家:往亞特蘭提斯的路?

    傳說中的失落帝國「亞特蘭提斯」(Atlantis)可能被發現?近日科學家在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保護區──夏威夷群島附近的「帕帕哈瑙莫夸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PMNM)」進行海底火山調查時,竟意外發現一條奇特的「黃磚路」,疑似是人工建成,不禁讓研究團隊驚呼這是「通往亞特蘭提斯的道路?」。
    2022/05/12 15:17
  • 海水燒燙燙!澳洲大堡礁91%珊瑚礁出現白化跡象

    氣候變遷影響擴及全球,極端氣候不僅威脅人類生存,海水溫度升高也導致珊瑚白化,嚴重傷害海洋生態系統。根據澳洲政府部門最新調查發現,擁有全世界最大、最長珊瑚礁群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自從2021年12月到今年4月以來,受到3起熱浪襲擊,有高達91%的珊瑚礁都出現白化的跡象。
    2022/05/11 15:27
  • 【今晚熱搜】2NE1/陳柏惟/兒童重症/白家綺/福原愛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NE1」。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21:36
  • 2NE1在美音樂季睽違6年合體!宇多田光開唱《First Love》

    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4/17 17:29
  • 馬英九:美中應勸合烏克蘭戰爭 這是對世界最大貢獻

    俄烏駁火近1個月,戰事仍未停歇,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再次通話,美方示警陸方若援助俄國,將付出代價。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表示,美中應該努力勸合烏克蘭戰爭,這是對世界最大貢獻。
    2022/03/20 12:22
  • 全球能源價格創新高 俄烏戰爭讓馬來西亞漁翁得利

    俄烏開戰,全球能源價格飆漲至歷史新高,近期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更宣布全面禁止進口俄羅斯能源,這項制裁已開始衝擊到亞洲石化業,身為產油大國的馬來西亞恐將成為這場戰事的最大贏家之一。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新加坡國際事務學會資深研究學者胡逸山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石油禁運』導致美國通貨膨脹持續上升,而美國身為全世界最大的經濟體,當然也會牽連到馬來西亞等和美國有非常緊密貿易往來的國度,故以較宏觀的影響來看,馬來西亞的通貨膨脹會上升,在疫情減緩、振興經濟的同時就碰上通貨膨脹,是各界都不熱見的情況。」
    2022/03/11 15:51
  • 航空迷心碎! 地表最大運輸機An-225疑毀於戰火

    烏俄開戰後,基輔近郊機場首當其衝受到攻擊。這也讓航空迷擔心烏克蘭的世界最大運輸機An-225是否安好,但根據27日烏克蘭媒體的報導,該架飛機疑似已於戰火中燒毀,不僅引發烏克蘭外交部長痛批,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遺憾。
    2022/02/27 12:58
  • 世界最大草莓!以色列農種出289克巨莓 破金氏紀錄

    在過去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大草莓」是來自日本福岡縣農民所種出的250克草莓,不過現在這項紀錄已經被一位以色列農民給打破,他竟種出289克巨無霸草莓,兩者整整差了39克距離,也是當地草莓的平均5倍重,正式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2022/02/18 12:08
  • 烏俄關係緊張!國際油價漲至7年高點 近100美元大關

    市場擔心,世界最大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之一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國際油價今天飆漲2%以上,來到7年多最高點,更加接近100美元大關。
    2022/02/15 08:38
  • 最大水龍頭在彰化!爽玩2層樓高滑水道 月底前免費入園

    世界最大的水龍頭在這裡!彰化的「水銡利觀光工廠」不只有水龍頭,還包含戶外戲水池、2層樓滑水道供民眾遊玩,是最適合親子假日的好去處,尤其2月底前都免費入場,還不趕緊手刀衝一波。
    2022/02/13 14:48
  • 全球最大治沙工程 沙漠綠州、牧民變蟹農

    為了帶動內陸經濟,以及不讓北京受沙塵暴影響,中國大陸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治沙工程」,這次我們就直擊了內蒙的庫布齊沙漠,它不採種樹的方式,而是引黃河水治沙,真的讓沙漠變綠州,牧民變蟹農。
    2022/02/05 22:39
  • 台灣燈會大年初一點燈 雙主燈輝映照亮高雄夜空

    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年初一晚上六點在高雄點燈,有別於以往的布置,高雄市今年有高雄港以及衛武營兩大燈區,因此兩場點燈儀式也接力登場,而且一邊有國內首創,世界最大的景觀連動燈光系統,一邊則是主打381公尺的光影展演,讓遊客看到目不暇給。
    2022/02/01 23:42
  • 世界最大原始珊瑚礁 藏大溪地外海水深30m處

    因為海水溫度上升、污染和過度捕撈問題,全球的珊瑚礁正大量消失中。不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週四宣布,在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外海,發現長達3公里的珊瑚礁群,而且這些珊瑚礁非常健康,沒有因為海水溫度上升而白化。專家目前也持續探勘這座海域,希望發現更多未知的珊瑚礁群。
    2022/01/21 13:01
  • 加密貨幣越禁越夯? 水力發電廠「挖礦」重拾商機

    憂心交易風險高,全球目前有51個國家禁止加密貨幣作業;至於中美洲國家,則有一間水力發電廠,在疫情期間因為電力過剩,一度被迫暫停營運,於是當地業者腦筋一轉,直接把用不掉的能源拿來挖礦;而加密貨幣的用途確實也越來越廣,包括全球知名的藝術品拍賣行「蘇富比」,現在也陸續接受加密貨幣的付款方式,近期最受矚目的,則是即將在二月落槌賣出,世界最大的黑鑽石,估價直逼兩億台幣!
    2022/01/18 20:03
  • 世界最大555.55克拉黑鑽亮相 競價恐逼近2億台幣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經濟中心杜拜將在2月舉行競標活動,一顆世界上最大的黑鑽石也在昨(17)日首度公開亮相,這顆黑鑽有555.55克拉,已經被金氏世界紀錄登記在冊,預計拍出價格會相當嚇人,現在粗估這顆鑽石恐怕飆破500萬英鎊(約台幣1億8800萬元)。
    2022/01/18 14:38
  • 供應鏈持續吃緊! 家具大廠IKEA漲價9%

    世界最大家具品牌宜家家居(IKEA)的控股公司Ingka Group今天表示,面對運輸和原物料成本上漲,宜家家居目前正調升貨品售價平均9%。
    2021/12/31 16:08
  • 出發囉耶誕!老人全球送禮 致上年度祝福

    儘管全球疫情嚴峻,歐美各國仍可以看到閃耀的耶誕燈火,義大利有全世界最大的「漂浮耶誕樹」,莫斯科則是有象徵著多個城市的耶誕樹;而許多志工也遠赴偏遠地區,為當地較貧困的家庭,送上耶誕禮物和糖果;至於芬蘭的耶誕老人也準備踏上一年一度的環球之旅,並在出發前不忘呼籲,在這個歡樂的節日裡,不要忘記關心家人,把握共聚時光。
    2021/12/24 20:01
  • 遊輪群染再爆! 世界最大「海洋交響號」48人確診

    還記得去年疫情剛爆發時,日本的鑽石公主號郵輪,群體染疫事件嗎?力拚重啟的遊輪業,今年好不容易爭取到復航,沒想到疫情還是沒有離開,目前全球最大的遊輪、皇家加勒比集團旗下的「海洋交響號」,11日從佛州邁阿密出發後,傳出1名乘客確診,遊輪立刻追查接觸史,一路追出48人染疫,而且這些確診者的接種率高達98%,目前還不確定是否為Omicron,而症狀輕微的人也經上岸被送回家。郵輪業者強調未來將加強檢測,但此一事件仍讓即將邁入2022年的旅遊業,籠罩陰霾。
    2021/12/21 20:01
  • 挖到醜陋怪石卯死!一鑑定竟是藍寶石 爽賣近3千萬

    撿到寶卯死了!斯里蘭卡礦坑中挖到一顆重達310公斤的石頭,經檢驗是貨真價實的155萬克拉藍寶石,為目前世界最大的單一藍寶石,已有企業開價100萬美元(約2776萬元台幣)爭奪。
    2021/12/14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