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切「世界最大卵巢腫瘤」 醫:這手術是奇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8:39
印度一名婦女日前動手術切除世界最大的卵巢腫瘤。(示意圖/Shutter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婦女日前動手術切除世界最大的卵巢腫瘤。(示意圖/Shutter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婦女日前體重突然暴增,原以為只是單純變胖,到醫院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世界最大卵巢腫瘤」,所幸手術後順利切除,也沒留下後遺症。

根據《太陽報》報導,印度這名婦女日前體重急遽暴增,甚至出現嚴重貧血與無法走路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她的體內有顆世界最大的卵巢腫瘤,重達50公斤,相當於一位15歲男孩的體重,經過3小時的手術後,這顆巨型腫瘤也順利被切除,且未留下任何後遺症。

 

負責手術的醫師普拉薩德(Arun Prasad)指出「在我30多年的職涯中,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若不加以治療,任由腫瘤持續生長,恐導致卵巢爆炸,且手術中必須同時輸血才能進行,這次手術能順利結束是一場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腫瘤#手術#罕見疾病#卵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7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