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不鏽鋼 結果共343筆

  • 台北捷運詭異竊案! 怪賊刷卡進站專偷「廁所這樣東西」

    詭異!台北捷運站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竊案,捷運市政府站、小南門站男廁內的不鏽鋼垃圾桶接連不翼而飛,由於失竊的物品太特殊,警方追查後很快鎖定涉案男子,日前循線找到偷竊的46歲李男,未料,當天他又偷走捷運行天宮站的垃圾桶,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01 11:03
  • 與特斯拉最近距離!台開賣超夯哨子價格曝 網:買到賺到

    知名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TESLA)日前在海外販售名為「Cyberwhistle」的不鏽鋼哨子,造成瘋狂搶購潮,今(21)日開始台灣的線上商店也買得到該款商品,不少網友先前就大感期待,直喊是「人生中最能入手特斯拉的時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21 17:21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 Omicron在光滑表面7日仍播毒 紙巾可待半小時

    第五波疫情肆虐,Omicron病毒傳播力驚人。香港大學醫學院公共衞生學院一項最新研究發現,Omicron在光滑及凹凸不平物件表面的穩定性,遠高於原始病毒株。原始株於不鏽鋼及聚丙烯表面於存放後第4天已失去傳播能力,但Omicron「生命力頑强」,就算在光滑表面上7天內仍具有一定傳染力。
    2022/03/12 13:35
  • 俄烏不停戰 機票.汽車都變貴!「鎳」漲到暫停交易

    俄烏戰爭對全球經濟的衝擊不斷擴大,航空方面,包括因為國際油價暴漲,導致機票可能變更貴,客機、貨機還必須繞開俄烏領空,使得飛行時間更長,燃油消耗也更大;另外還有買車也會變貴,因為用於製造汽車,多個金屬原料的期貨價格,都在俄烏衝突後不斷飆升,而近期備受關注的,則是用來製造不鏽鋼的「鎳」,週二一度飆漲111%,促使倫敦金屬交易所,罕見暫停交易!
    2022/03/09 19:53
  • 不畏烏俄緊張!台股反彈小漲 早盤重回萬八

    俄羅斯派兵進駐烏克蘭,導致全球股市低迷,金價和油價持續攀升,不過反觀台股,不畏緊張情勢,今天(23日)早盤反彈,收復萬八,然而歐美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市場擔憂,恐怕將衝擊到半導體、不鏽鋼、手機等產業供應鏈。
    2022/02/23 15:29
  • 崩潰!不鏽鋼鍋煎蛋狂沾 主婦曝「神級秘訣」翻面超簡單

    煎蛋美味又營養,還能夠搭配各式料理,但雞蛋「黏鍋」卻是不少主婦頭痛的問題。有民眾表示自己新買的不鏽鋼平底鍋「超沾鍋」,便上網求助眾網友智慧,貼文引起討論。
    2022/01/19 05:15
  • 材質影響健康!木質、不鏽鋼餐具怎選? 毒物專家推這款

    餐具的材質影響著身體健康,大多民眾都聽過盡量別用塑膠餐具裝熱食,不過其實生活中常見需要留意的恐怕不只有餐具,且其他材質也有各別需留意之處。美國毒物理學家招名威教授指出當中的風險,以及特別需要留意之處,並提供相關建議給民眾參考,提醒多加留意。
    2022/01/18 22:52
  • 保溫杯選擇超多該怎麼挑?內行指2重點:久用需慎選

    冬天氣溫低,就特別需要一個保溫效果好的杯子,但市面上的品牌多到不勝枚舉,容量有大有小,從材質上也有十分多種選擇,有名網友就想買個保溫杯卻不知道該怎麼挑,內行見狀便紛紛在底下留言,跟原PO分享自己的愛用物。
    2022/01/14 21:52
  • 洗筷子別用熱水+菜瓜布!這種筷壽命短 6技巧免吃毒

    消基會抽查市售10件筷子,結果1件美耐皿筷,甲醛超標25倍、高錳酸鉀超標6倍,長期使用恐影響民眾健康。
    2021/12/25 16:24
  • 市售筷子抽驗 美耐皿筷甲醛超標…消費者吃下肚

    消基會今天公布,隨機購樣檢驗4件美耐皿、1件合金、5件不鏽鋼筷子結果,後者僅2件為300系列不鏽鋼,且有1件美耐皿筷檢測顯示,可能讓人吃下顏料、甲醛等,盼政府加強把關。
    2021/12/24 15:18
  • 大陸批准新冠特效藥 稱能降住院及死亡率80%

    香港大學工程團隊研發了一款高銅含量的不鏽鋼,能在3小時內殺死99.75%的新冠病毒,目前已在申請專利,期望能廣泛應用在一些公共場所,比方電梯按鈕等。另外,大陸8號也批准首個新冠特效藥緊急使用,透過「安巴韋」及「羅米思韋」2款單抗注射液,混和使用,這特效藥,能讓新冠患者住院及死亡率降低80%。新藥助力抗疫,現在大陸的本土疫情仍舊止不住,更有向南方延伸趨勢,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截止9號,確診加無症狀感染累計已有59例。
    2021/12/10 20:01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煎豆腐超沾鍋有解嗎?內行曝絕招:連鍋都不用洗

    現在人生活忙碌,大多只能吃外食,有些人為了身體健康、吃的安心,開始挑戰自己下廚,但是對於料理新手來說,一進廚房就是一陣手忙腳亂,根本也無暇注意油溫掌控,導致容易將食材煮糊了。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要煎豆腐來吃,但鍋底超沾鍋,煎好後賣相好像也不那麼可口,便上網求助眾網友智慧,該怎麼煎豆腐?
    2021/12/02 22:53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滅火器新造型「球棒」輕巧好攜帶!防災兼防身 業者:別打人

    運動商品使用不當,小心被告!最近不少糾紛案件,都看到民眾揮舞球棒,因為不像手指虎或者伸縮棍,警方也無法管制,就有業者將「滅火器」的外型,設計成不鏽鋼球棒,輕巧好攜帶,放在車內除了防災也能防身,但業者還是再三提醒,這只能拿來自保,千萬不要當成武器攻擊。
    2021/11/17 12:45
  • 新筷子泡水竟褪色!下秒慘變「整盆紅」 達人曝正確解法

    不少人在添購新餐具時,都會在使用前多清洗幾遍,以確保衛生問題。不過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清洗新買的筷子時,卻意外發現筷子整個大褪色,整盆水也轉為暗紅色,令他相當無奈,於是決定發文求助解決方法,貼文瞬間引發熱議。
    2021/11/05 19:03
  • 特斯拉防彈電動皮卡恐又生變? Cybertruck官網介紹全消失

    2019年11月Tesla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短暫亮相時,超前衛外觀造型,加上全不鏽鋼鈑件、高強度防彈車體,還有0-100km/h加速2.9秒性能實力全都令人驚艷。當時Tesla信心滿滿地預告,將會從2021年年底前開始交付首批量產版本。不過,毫無意外地,Cybertruck交車時間點已經數度延後,現在官網更直接把所有相關性能、續航力等相關介紹數據下架,只留下預購相關功能,並且表示將從2022年開始生產。但外界推測,首批Cybertruck可能必須等到2023年之後才有機會交車。
    2021/10/21 12:28
  • 汽車撞機車!騎士甩飛、車撞速食店「丹丹」 2人送醫

    屏東市建國路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一輛機車要左轉時,遭到對向汽車撞上,機車被撞飛10米遠,騎士也被甩飛,汽車甚至撞進路旁的丹丹漢堡店,把不鏽鋼垃圾桶撞扁了,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還好騎士及駕駛都只受輕傷。
    2021/10/20 12:28
  • 鋁、鎳、銅報價驚驚漲!民生必需品跟進 疫後通膨隱憂大

    全球原物料行情從去年開始迎來一波大多頭,由於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加上美國釋出大量熱錢、美元貶值,帶動市場資金炒作,再碰上全球航運塞港、經濟強勁復甦等多重因素交錯下,讓基本金屬等原物料的漲勢至今還看不到盡頭。像是營建材料必須用到的鋁、銅、不鏽鋼的原料鎳等等,從去年開始明顯飆漲,導致營造業和製造商成本大增,通膨的隱憂持續加劇。
    2021/09/24 23:10
  • 日本「汙染疫苗」再添1死!49歲男性施打後隔天猝死

    又是同一批「汙染疫苗」!日本再增加1人因施打混入「金屬片」的莫德納疫苗後死亡。日本日前才傳出一批7月下旬送抵國內的莫德納疫苗被混入異物,後來經過證實為被混入的金屬片為「不鏽鋼顆粒」,讓日本當局緊急回收163萬劑。然而部分汙染疫苗已經接種,導致有2名30多歲男子在施打後死亡,而昨(6)日厚生勞動省再證實,又有一名49歲男性於施打同一批疫苗後死亡的消息。
    2021/09/07 11:48
  • 煎牛排「滿鍋黑油」鍋具難清 內行搖頭揭失敗關鍵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看完影片後嘗試用大火煎冷凍牛排,結果剛入鍋直接爆黑油,接著切牛油熱鍋,火侯沒動仍發生一樣狀況,令他十分不解,於是提出兩個疑惑請教網友,許多人建議原PO先使用小火試試。
    2021/09/02 23:25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洗手台兩側驚見「神秘鐵圈」 網曝超神用途:一物多用

    有網友7月1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前屋主在浴室洗手台旁,加裝兩個不鏽鋼圓圈,看起來像是架子,讓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不知道圓圈的正確用途,因此上網尋求幫忙,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2 00:20
  • 電金傳軟腳 台股大跌260點失守17600點

    美股重挫衝擊台股今天走勢,在電子、傳產、金融無一倖免下,指數摜破月線17729點,盤中一度重挫289點,僅生技類股較具支撐,不鏽鋼族群尾盤發動攻勢,終場指數下跌260點。
    2021/07/2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