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不認帳 結果共180筆

  • 川普選輸不認帳?學者:明年1/20新總統依法自動生效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而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多次質疑選制公正性,控民主黨推動郵寄投票導致舞弊,選舉結果可能需最高法院定奪,另外,近日有媒體問到,「若敗選是否願意和平轉移政權?」川普則回答「要看到時情況」,似乎是不願做出承諾。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就美國制度上的設計,川普就算因落敗而不承認選舉結果,也是沒有用的。首先,若是票數有問題,聯邦政府也管不到,因為是各州自行計票;再來,若敗選者不認同各州計票結果,可以上訴至最高法院,也會做出裁決,但若川普連最高法院的判決都不願接受的話,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後,新總統即自動生效,這並不是川普能決定的。」 另外,國務卿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的演說中,不斷提及台灣,並要求州政府不要畏懼中國大陸的壓力,持續和台灣交往,這是否代表美國在打「台灣牌」?邱師儀認為,「根據PEW研究,『國際關係』在美國在乎事項排名中只排到第六,代表選戰當中,美國民眾其實並非那麼在乎國際關係。許多人認為美國很在乎台灣,但其實美國在意的是中國大陸,也因次川普才會把台灣當作是懲罰中國大陸的工具。而中國大陸現在已在壓力邊緣,內部反抗習近平的勢力也很強大,所以美國頂多就是維持現狀,讓台灣能實質上獲得美國的軍援,但『天助自助』,我們也不能總期待別人來替我們打仗,因為這也不符合美國的利益。」
    2020/09/25 17:58
  • 說要請客卻不認 好友為「誰買單」撕破臉

    好友為了酒錢大打出手!8日凌晨一群朋友相約到台北市一家酒吧小酌,原本答應請客的男子,要提前離開不認帳,引起好友質疑,結果雙方大打出手,一旁勸架友人完全拉不住,連附近店家放在門口的旗座都拿起來摔。一早店家以為遭小偷,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打架鬧事。
    2020/09/09 17:24
  • 搖擺州全盤皆輸不認帳 川普:全都假民調

    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關鍵擺州,民調統統落後對手拜登,讓他急得破口大罵,說這些民調都跟假新聞一樣,都是「假民調」。川普跟拜登廝殺越來越激烈,廣告大戰從電視,延伸到社群媒體。
    2020/07/28 19:49
  • 蔡總統真有喝斥大法官?!林永頌:總統確實口氣兇悍

    前大法官許玉秀日前投書媒體指控總統蔡英文今年三月在官邸接見民間團體時,喝斥大法官呂太郎,質疑總統懂憲政分際嗎?面對總統府的駁斥,許玉秀受訪時則表示,自己雖然不在場,但聽過不只一人談論此事,並強調這是公共事務,自己有責任把資訊告訴大家,讓大家有機會能夠澄清,比起大家在背後傳來傳去好,而蔡英文今(7日)也表示,呂太郎是以前秘書長的身分,因為他最清楚跟民間團體溝通的情況,並稱「當場沒有所謂斥責,應該有的尊重跟禮貌都有」。對此,事發時在現場的民間司改會董事長林永頌今(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蔡總統當天口氣的確較「兇悍」,很少見到總統這樣不悅的口氣。至於有無逾越憲政體制,林永頌則認為,以憲政體制來看,的確有商榷餘地。另外,他也不滿意蔡政府司法改革的進度,官方應該跟民間建立平台,司法院唯一的相關法案卻不跟民間討論,過去協商的版本不認帳,抗議後陸續有6次協調,但實際上卻是有聽沒有懂,也沒有真的想要了解。
    2020/07/07 18:09
  • 是戰狼還是功夫熊貓?陸嗆辣開創新外交風格

    世界各國到現在還無法完全擺脫新冠肺炎陰霾,當國際各界的質疑和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大陸外交官一改過去的保守低調的態度,在記者會和社群媒體上,用強硬嗆辣的措辭回擊,被稱為戰狼外交官。但大陸官媒不認帳,反控華府才是戰狼,把中國比喻為功夫熊貓。不過看在專家的眼裡,大陸的戰狼式外交風格不但沒把危機化為轉機,恐怕讓各國更加反感。
    2020/06/20 22:00
  • 拜登憂川普敗選不認帳 遭反嗆無腦陰謀論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將於11月代表民主黨競選總統,他說,他擔心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會試圖「竊取」大選,但他相信,如果川普落敗又不承認結果,軍人會把川普送出白宮。
    2020/06/12 12:28
  • 高市抵用券亂象生!議員籲停辦 經發局澄清

    高雄市搶先全國,在6月1日推出振興抵用券,就有議員擔心,隨著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抵用券是否會淪為廢紙?綠營議員批抵用券亂象叢生,包括想拿拿不到,不想要的卻收到一大疊,另外,由於目前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在還沒決標的情況下,每周抽出價值50萬元黃金的活動已經開跑,議員擔心未來得標廠商不認帳,因此籲請經發局停辦,但經發局表示會持續辦下去。
    2020/06/09 15:38
  • 「國漫館」蓋一半 文化部突丟炸彈另覓地點

    原本在今年底就要完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裡面還包括台中市府和文化部合建的「國家漫畫博物館」,但文化部卻突然在內閣總辭前一晚發出新聞稿,說因為空間設計不符合要求,因此國漫館要「另覓地點」,台中市議員批評,當初簽好的MOU都能不認帳,中央根本失信於民,又是一場政治角力戰!
    2020/05/15 12:59
  • 闖紅燈攔腰撞傷騎士 家屬控駕駛不認帳

    日前桃園一名女騎士騎車要去學校,就在過馬路時遭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雖然當下駕駛有下車查看,但事後的處理態度讓家屬相當不滿。調解過程中,肇事駕駛還向警方表示是騎士違規,自己並沒有闖紅燈。家屬好氣憤,向交通大隊反應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才補開紅單一張。
    2020/01/17 13:06
  • 諷陳其邁選前支票變空頭 韓國瑜嗆:高雄人看清楚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跑行程時接受媒體訪問,炮口直接對向當時他的競爭對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國瑜直言,陳其邁在選前開了許多支票和承諾,但選後至今卻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了!」不過此言一出,引發網友意見呈現正反兩極。
    2019/12/17 23:52
  • 空襲敘利亞錄音曝光! 俄羅斯說謊被揭穿

    美軍陸續撤離敘利亞後,敘利亞政府軍,不斷對叛軍掌控地區進行轟炸,支持阿薩德政權的俄羅斯,被指控是幕後推手,但俄羅斯始終不認帳,現在紐時記者找到戰鬥機駕駛艙的對話,證明俄羅斯的確有派軍機,空襲敘利亞。
    2019/12/05 22:18
  • 假乩童又涉詐財 遭控改扮法師誆陣頭

    一名38歲鄭姓男子,今年六月被人控告假扮乩童,向信眾借錢不還,最近他又被發現,改名換姓扮成法師,在南投謊稱宮廟要舉辦安座繞境,訂了神將、神轎和醒獅團等等,但高達30萬費用,他卻不認帳,氣得受害者上門理論。
    2019/10/27 19:13
  • 「白紙黑字」有證據? 綠拿「市政簡報」打臉韓

    韓國瑜的開採石油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酸他睜眼說瞎話,聽到這樣的批評,韓國瑜火力全開,批蘇貞昌原本是獨眼龍,現在是全盲看高雄,韓國瑜再強調,他從來沒說過高雄市政府要開採石油,倒是民進黨議員拿出,今年1月中韓國瑜首次到議會的市政簡報,打造首富經濟的頁面,研議籌設南海資源開發公司,請韓國瑜當個男子漢不要不認帳。
    2019/09/24 20:50
  • 竹科男出軌!要求「每月2天」陪小三 逼妻2女事一夫

    新竹1名曾姓工程師婚後出軌,被妻子抓到後坦承偷吃,還寫下自白書承諾不再犯,豈料才過了刑事告訴期,他就翻臉不認帳開始夜不歸營,更誇張的是,人夫還直接傳訊給正宮嗆聲,要求對方容許他每月陪伴小三1個週末,氣得妻子提出民事告訴。法院審理後,認定2人已侵害元配的配偶權,判賠50萬元。
    2019/03/30 23:17
  • 欺負木工師傅不識字…被賴帳500萬 癌逝2天才勝訴

    新北市一名65歲的蔡姓木工師傅,先前曾向設計公司承包5個工程案,但因為不識字,所以只和對方訂立口頭契約。沒想到事後對方不認帳,惡意倒帳500萬元,他憤而提告上法院,官司纏訟4年終於勝訴。只是這場遲來的正義,卻在他過世2天後才到來,他的遺孀十分不捨難過,更泣訴「他一生沒欠人錢,怎麼會這樣!」
    2018/12/31 19:30
  • 拐誘高中女生不認帳 無恥男辯「婚後才有性行為」

    桃園市一名24歲的朱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一名高中少女,之後約對方多次見面,2人還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女的母親得知後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朱男辯稱在他結婚前,自己還是處男,根本沒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但法官調查後打臉他,加上少女指證歷歷,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6月徒刑。
    2018/12/02 17:10
  • 慰安婦補償基金會 南韓政府宣布解散

    慰安婦一直是影響日韓關係重要議題,約三年前兩國達成協議,日本撥款10億日幣成立「和解與治癒基金會」,同意不可逆完全解決慰安婦問題;然而這項在朴槿惠政權所訂的協議,在南韓引發的抗議如排山倒海、惡評如潮,總統文在寅終於在21號宣布解散基金會,並要把剩下的錢想辦法還給日方,這引來日本政府強烈抗議,痛批南韓政權改朝換代後就不認帳;而接下來南韓最高法院,還要就二戰強徵勞工問題,可能再要求日本企業賠償。兩國關係急速惡化,日本甚至不排除召回駐韓日本大使,分析認為這將可能影響在北韓問題上日本與南韓的戰略合作。
    2018/11/22 19:52
  • 肇逃罰不怕 撞掉騎士鞋、撞招牌都不認帳

    肇逃罰不怕!台中市發生兩起肇逃車禍案件,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到騎士,把人家鞋都撞掉,對方腳還受傷,駕駛落跑辯稱不知道,但監視器都拍下;另外一件是大貨車迴轉把店家招牌都撞掉了,一樣肇逃。
    2018/09/19 22:17
  • 「起來」!改槍嫌犯賴床不認帳 大耍脾氣

    1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樹林查獲大批槍械,發現嫌犯疑似以洗車場作為掩護,私自在3樓改造槍枝,只是當警察要將嫌犯帶回警局時,賴姓男子竟然躺在床上耍賴不起來,還試圖用腳踹攻擊員警。
    2018/08/02 12:17
  • 口頭契約不認帳? 消保官:仍算契約成立

    訂了家具卻拿不到,消保官表示就算是口頭約定,業者也要履行契約,何況消費者已經付完款,因此就看協商過程雙方如何舉證,但不想因此產生糾紛,其他業者提醒一定要在訂單上將品名、顏色、尺寸甚至送貨時間記載越詳細越好,甚至付完款也別忘了拍照或做記號,避免被掉包。
    2018/07/05 19:37
  • 扯!要「柴油」給95 員工加錯油害車修24萬

    今年1月基隆一家連鎖加油站,有員工幫忙加油結果還加錯,車主要加柴油,員工竟然拿成95油槍,整台車發動後不對勁,直接牽到車廠花24萬修,事後車主向加油站索賠,而加油站以有疏失,向出錯員工追討10萬元,但員工不認帳,只好告上法院。
    2018/06/24 12:57
  • 車子被撞索取理賠 車主竟被阿伯嗆:要冥紙還是壽金?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十甲東路和樂業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事後他去電對方索討維修費3千元,沒想到對方竟然不認帳,甚至還嗆他「要冥紙還是要壽金?」對方的回應讓李男十分氣憤。
    2018/06/17 10:33
  • 預謀?姑姪調解房產互罵 9壯漢「埋伏」毆

    家族間爭房產竟然還鬧到拳腳相向!台北有一名男子認為姑姑侵占父親留下來的房子,雙方鬧得不愉快還上調解委員會協調,沒想到一行人調解完,走出區公所就有9名壯漢在外頭等待、動手打人,姪子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姑姑卻說房產先前有口頭約定屬於她,是對方翻臉不認帳。
    2018/05/31 23:29
  • 德法苦勸沒有用 川普鐵了心退出伊朗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似乎是逢歐巴馬必反,舉凡前朝歐巴馬所簽署的巴黎氣候協議、TPP,還有歐巴馬健保,川普統統不認帳。現在川普又對外宣布,退出伊朗核子協議,消息一出不但伊朗跳腳,歐洲各國也猛搖頭,外界也擔心美國態度反覆,對接下來的川金會,恐怕會有負面影響。
    2018/05/09 22:00
  • 白忙?可可廠烘50公斤豆 買家竟「神隱」

    桃園一家可可豆烘焙業者控訴,說高雄一間大型酒釀廠訂了單卻不認帳,原本還想和對方長期合作趕工出貨,卻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豆子放到快壞掉。不過酒廠經理也澄清,說雙方明明是付款方式喬不攏,還說烘焙廠當時要把豆子出給別人,現在才跳出來指控讓他們不能接受。
    2018/03/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