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紙黑字」有證據? 綠拿「市政簡報」打臉韓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20:50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的開採石油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酸他睜眼說瞎話,聽到這樣的批評,韓國瑜火力全開,批蘇貞昌原本是獨眼龍,現在是全盲看高雄,韓國瑜再強調,他從來沒說過高雄市政府要開採石油,倒是民進黨議員拿出,今年1月中韓國瑜首次到議會的市政簡報,打造首富經濟的頁面,研議籌設南海資源開發公司,請韓國瑜當個男子漢不要不認帳。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這個行政院長,看國民黨的縣市長跟民進黨的縣市長,好像是獨眼龍在看,只有一隻眼睛在看著高雄,我現在感覺呀,他現在看高雄好像變成全盲了,為什麼全盲呢,他完全就忽略先罵再說。」

 

韓國瑜火力全開,市政會議之後的聯訪,3分之2時間,都在抨擊蘇貞昌。

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看到民進黨的縣市長,跟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看到國民黨的縣市長跟抱來的一樣,罵了以後再說。」

原來是採石油議題,被蘇揆酸睜眼說瞎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找出來韓國瑜什麼時候說過高雄要採石油,完全沒有,石油是國家的,只是在開採的時候,中國石油公司編了預算去探勘,周邊國家行政院如果同意去開採,千萬不要忘記這是屬於高雄的太平島,能不能讓高雄市,分到一點點資源,因為我們財政非常困難,我講話很保守呀。」

圖/TVBS

前一晚直播,提到挖石油,他也說被黑了1年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再重申一遍,我從來沒有說過高雄市政府要採石油,我也沒有說過高雄市政府要賣醬油。」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第4頁,首富經濟。」

彩色印刷的市政簡報,這是韓市長今年1月中,發給藍綠議員的簡報資料,第4頁提到,要打造首富經濟,開發經濟活路,研議籌設,南海資源開發公司,都有白紙黑字,民進黨議員大酸,死不認帳真可恥。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韓國瑜你真的要像個男子漢一樣,你講過的話做過的事,就承認就好了嘛。」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則是Po文聲援韓國瑜,礦業開採一直都是中央權責,中油確實編列探勘預算50億多,韓市長若選上總統,就能完全落實,太平島海域探勘石油計劃,從中央到地方,藍綠兩陣營,石油議題再掀口水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石油#蘇貞昌#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