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來」!改槍嫌犯賴床不認帳 大耍脾氣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3:18

1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樹林查獲大批槍械,發現嫌犯疑似以洗車場作為掩護,私自在3樓改造槍枝,只是當警察要將嫌犯帶回警局時,賴姓男子竟然躺在床上耍賴不起來,還試圖用腳踹攻擊員警。

圖/TVBS

 
躺在床上就是不起床,看見警方找上門發現無路可躲,竟囂張賴床耍脾氣。大聲喝令要嫌犯自己站起來,囂張態度讓警察忍無可忍,立刻把他從床榻上拉出來帶回警局,原來警方接獲線報,發現這名男子躲在洗車場樓上改造槍械,派遣員警搜索,一翻開沙發立刻查獲一把手槍。

新北市樹林1日下午2點多警方來到洗車場,小心翼翼拿出槍械,進一步搜查發現屋內藏有2把改造槍枝、40顆子彈,還有大批改造工具,事後立即將賴姓男子帶回偵訊。

圖/TVBS

嫌犯供稱,他只是在這暫時借住1個多月,坦承改造槍枝全部歸他所有,但到底用來做什麼卻什麼也不願意透露,警方查出賴姓嫌犯疑似以一樓洗車場作為掩護,躲在3樓成立小型兵工廠,大批槍械全遭警方查扣。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經本人進去裡面,要叫醒嫌犯的時候,那犯嫌可能個性比較暴躁,那起腳就往我這邊踢過來,幸好迅速閃過沒有被他踢到。」

圖/TVBS

以為躲在洗車場樓上沒人注意他偷偷成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械這回被警方圍捕,還想試圖回擊,態度相當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兵工廠#槍枝#嫌犯#囂張#耍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2165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