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不老男神 結果共150筆

  • 捕獲野生林志穎!攜「濃眉帥哥」現身工地被讚爆:神基因

    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憑著招牌的凍齡娃娃臉,被譽為「不老男神」,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今(21)日他頂著35度的高溫到工地會勘,不只再次展現驚人的事業版圖,還被發現站在一旁的弟弟林志鑫,有著不輸他的高顏值,令粉絲驚呼:「帥氣逼人」。
    2022/07/21 14:45
  • 野生林志穎現身墾丁!12歲兒Kimi身高驚人 粉絲排隊合照 

    「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日帶著全家到墾丁度假,曬出與老婆陳若儀(Kelly)甜蜜合照大方邀請粉絲捕獲,留言區也真的湧入大批網友曬出與林志穎的合照,親民態度引發外界大讚,12歲大兒子Kimi的高挑身材,則讓網友驚呼:「Kimi和小志一樣高了!」
    2022/07/12 12:29
  • 林志穎親駕法拉利愛車進場!跨界執導短片邀辣妻合體同框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30日出席品牌記者會,開著超跑登場。不只當代言人,還首度自導自演廣告形象片,找老婆和弟弟同框拍攝,讓林志穎一圓導演夢。但他透露最難的就是要把老婆拍得很美,還為此犧牲自己。
    2022/06/30 17:48
  • 林志穎到營區表演「被阿兵哥噓爆」 本人親認:難過了一陣子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17歲踏入演藝圈,發行第一張專輯正式出道,亮眼的外型立刻圈粉無數,被封為「小旋風」,至今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近日他的軍中同袍透露,當年林志穎到營區表演竟然被噓爆,釣出林志穎本人證實並坦言:「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2022/06/30 10:42
  • 林志穎曝光父親年輕帥照 基因神複製「為他完成曾經的路」

    現年47歲的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仍維持凍齡顏值,被封為「不老男神」,而他於昨(19)日國際父親節時,在臉書上貼出了自己已故父親林德雄年輕時的照片,表達思念之情,另外他也放上自己的照片,兩人的神基因,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2/06/20 11:33
  • 《捍衛戰士:獨行俠》台票房賣座! 飛行夾克配雷朋墨鏡掀回憶殺

    不老男神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再推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灣才上映5天,台北票房破千萬!而阿湯哥在電影中,經典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再度登場,也讓温昇豪忍不住掀起回憶殺,貼出一張18歲模仿阿湯哥造型的照片。
    2022/05/29 14:00
  •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2022/05/29 05:22
  • 【今日熱搜】劉德華/台科大/顏佑庭/趙小僑/澳洲大選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現年60歲的「不老男神」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各界關注。不管是外型抑或是對演戲的態度都一樣保持初衷,私底下更是以親民、謙遜聞名。許久沒有在鎂光燈前露面的他,近期受邀汽車品牌代言,廣告釋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越老越帥!」。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13:38
  • 林志穎4.5億豪宅曝!超奢華主臥「私密床櫃」全被公開

    「不老男神」林志穎日前分別砸了2.3億、2.29億買下台北大直豪宅頂樓2戶,不僅坐落台北市蛋黃區,更擁有豪宅最高樓美景,對此妻子陳若儀近日在社群平台開箱頂級香閨,大方向外界展示家裡的樣子,內部的華麗裝潢和林志穎的King Size大床,讓網友驚呆。
    2022/05/22 05:45
  • 紅到現在!盤點7、8年級生心中日本20大不老男神

    小孩才選擇,全部都是我男神!7、8年級的孩子們現在都步入社會了,當初青春年少追逐的日本鮮肉帥哥們,現在也已經是大叔的年紀了~但這些褪去青春氣息的小鮮肉,如今並沒有因成為大叔後就不受歡迎,反而還多了成熟男子的魅力及迷人,依舊是讓人為之瘋狂的好菜一盤啊!
    2022/04/18 09:06
  • 40歲李準基演高中生無違和 凍齡秘訣全靠「這2招」

    韓國不老男神李準基再度回歸小螢幕,與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演出韓劇《Again My Life》,今(5)日舉辦記者會,近40歲的李準基為戲演出高中生,凍齡外表完全無違和,引發外界討論,李準基也大方分享自己抗老祕訣,靠著「正能量」與「紅蔘」保持童顏。
    2022/04/05 17:33
  • 木村拓哉3.3億豪宅遭人入侵?工藤靜香爆氣詢問案情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曾拍過《HERO》、《長假》等膾炙人口的戲劇,擁有大批粉絲。他在2000年人氣正值顛峰時,宣布與知名女星工藤靜香結婚,震撼全亞洲。兩人的愛女心美和光希近年也進出演藝圈,使整家人成為日本最有名的明星家庭。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斥資10億圓(約新台幣3.3億元)打造的豪宅近日疑似造人入侵,驚動警方到場,甚至有人目睹工藤靜香氣憤地詢問警方「怎麼會這樣?」。
    2022/04/03 10:30
  • 不老男神陳浩民憶當年 合體林子聰做「這件事」超過癮

    「不老男神」陳浩民的全新古裝劇《長安三怪探》將在台播出,得知劇在台播出,陳浩民表示接演這部作品時很開心:「我在戲裡飾演獨孤仲平,獨孤仲平有個特別的能力,他懂得通過細微反應讀出別人的心思!其實這個角色挺符合真實的我,當然本色出演也正是挑戰自我的好機會,因此格外喜愛!」
    2022/03/20 15:42
  • 47歲不老林志穎遭高中同學爆黑歷史 被逼出退休計畫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豈料現場被同學爆料高一數學考0分,讓他笑說:「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挖黑歷史。」隨後自爆當時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甚至被學校貼在公佈欄,更透露初戀是華岡舞蹈系,不過求生慾極強的他趕緊轉移話題:「為人父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同時也驚曝退休計畫。
    2022/02/25 17:45
  • 伊正無預警公開「截肢照」嘆:忍著痛 粉絲驚:怎會這樣

    55歲資深演員伊正(王一正)出道超過30年,凍齡帥氣外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被封為「不老男神」,近年更參與《華燈初上》與《俗女養成記2》等知名戲劇拍攝。他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PO出「截肢照」表示,要開始體驗從沒想過的生活方式,嚇壞大批網友,不過真相曝光後,卻讓粉絲驚呼「超敬業!」
    2022/02/25 15:07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中國大陸網路媒體日前調查華人演藝圈的「富豪排行」,天王周杰倫拿下亞軍,不老男神林志穎奪下第3名,令人意外的是榜首是淡出演藝圈多年,常飾演「唐僧」角色的大陸藝人遲重瑞,身價高達500億人民幣(約2100億元新台幣)。
    2021/12/27 10:35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不再是「男神背後的女人」!林志穎妻慶生:謝謝大家祝福

    「不老男神」林志穎昨(15)日為愛妻陳若儀(Kelly)歡慶38歲生日,除了曬出夫妻倆在法拉利超跑的甜蜜放閃照,更公開一家5口派對照,其中3個孩子的背影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1/12/16 11:11
  • 林志穎爆改Model 3創麗寶最速電車記錄 蘇宗怡最愛的GTI竟被針對?

    相信車迷都知道「不老男神」林志穎除了喜歡玩車以外,對賽道也非常有熱情,過去在賽道上開過很多高性能賽車,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就透過同時也是林志穎親弟弟的超跑達人林志鑫,來介紹林志穎最新的賽道寵兒─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透過改裝後在麗寶賽道創下1分56秒757的電動車最速單圈成績。
    2021/11/05 12:02
  • 超跑、美女車模助陣! 林志穎「賽車場切蛋糕」歡慶47歲

    不老男神林志穎47歲生日了,15日老婆和車友們精心安排驚喜,不只把車房布置成會場,請來DJ炒熱氣氛,還一口氣出動18輛超跑,及美女車模助陣,替林志穎圓了在賽場切蛋糕的夢,排場相當盛大。
    2021/10/18 12:57
  • Nissan代言費值得了! 木村拓哉開Kicks去買得來速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在日前上綜藝節目為新戲《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宣傳,主持人臨時給他任務要親自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買雙層牛肉堡,店員看到男神現身無不驚喜不已。身為Nissan品牌大使的木村也相當盡責,在節目中露出Nissan Kicks,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節目中露出代言品牌車款,只能說請他當代言人相當划算!
    2021/09/08 14:10
  • 爆買千萬山景豪宅! 57歲「方唐鏡」挽袖打疫苗近況曝

    港星吳啟華過去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反派狀師方唐鏡,喊著「我又跳出來啦,打我啊笨蛋」,滑稽形象令人難忘。近期,57歲的吳啟華曬出自己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鼓勵大家堅守防疫,也可見他保養得宜堪稱「不老男神」。
    2021/06/10 05:21
  • 林志穎秀「懷舊小物」勾回憶 20年前青澀樣曝光驚呆

    46歲男星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當年與男星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台灣四小天王」,红遍大街小巷,今(28)日他分享印有自己照片的電話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1/04/2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