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秀「懷舊小物」勾回憶 20年前青澀樣曝光驚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6:55
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Facebook)
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Facebook)

46歲男星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當年與男星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台灣四小天王」,红遍大街小巷,今(28)日他分享印有自己照片的電話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林志穎外型出眾。(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Facebook)

 
林志穎28日在Facebook上傳照片,只見手上拿著2張泛黃的電話卡,上頭印有自己的肖像,下方還寫著「林志穎四小天王」。從曝光的照片可見,當時林志穎穿著白襯衫配紅背心,髮型為當年流行的中分頭,如今46歲的他保養得宜,外貌如當年稚嫩,不愧是被外界公認的「不老男神」。

林志穎貼出懷舊電話卡。(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Facebook)

林志穎在文中寫道,「如果你用過這個電話卡,那代表我們是同年代的」,後面還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照片一出後,隨即勾起不少人回憶,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用立可白塗白又可以再用的神卡」、「我也有耶!重點是還捨不得用!怕用髒」、「7年級尾,國小國中常用到」,也有人直呼,「看來要拿出周慧敏的擋泥板才能一較高下了」。

另外,女星曾寶儀更驚呼,「天啊」,林志穎則回說,「妳別跑,妳別說妳沒用過」。如今林志穎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的痕跡,粉絲十分羨慕,「為什麼都沒有變」、「那個年代到這個年代,你根本沒變過!除了帥氣成熟,還是這個模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林志穎#電話卡#不老男神#周慧敏#曾寶儀#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0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