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不老男神 結果共150筆

  • 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不老男神」杜德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40年以來的成長故事,主持人方念華好奇:「大家說你(杜德偉)都沒變,會不會有壓力?」只見杜德偉從容比出耍帥手勢,自信笑喊「我習慣了,但還是有變,變得更帥了!」
    2024/03/28 18:22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不老男神」任賢齊日前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他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2024/03/07 12:04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
    2023/12/16 10:42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吃太鹹水腫!營養師曝11食物「留鉀排鈉」:更要喝水

    聽說明星藝人不喜歡早上第一班拍片,因為會水腫,「真的假的,連不老男神黎明也會怕水腫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直言,相信沒有人喜歡起床後臉浮浮腫腫的,你也是易水腫體質嗎?她分享「3個方法測試」:
    2023/11/30 09:11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包偉銘驚爆綜藝大哥「很會吸」 認了:精華都被吸走!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23)日導演瞿友寧率領演員群盧廣仲、曾國城、包偉銘、江齊現身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親自操作電影票機台。「不老男神」包偉銘出道41年來首度參與大銀幕作品,被問到點頭演出的關鍵原因,他坦言:「因爲導演是瞿友寧!」同時,包偉銘也直說:「謝謝導演給我很多的方向,這個人是個戲精 ,只要一不小心所有的精華、精髓、精益求精都被他吸走了!但他(曾國城)很會吸也很會帶。」
    2023/09/24 07:42
  • 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造成身上多處骨折,半張帥臉的骨頭碎裂,還動顱面手術修復,經過努力復健,如今恢復良好。今(6)日他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透露自己目前恢復6、7成,但樂觀堅信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分享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原名《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心情。
    2023/09/06 19:18
  • 62歲身材超狂!不老男神費翔養生秘訣曝 「1食物」蛋白質超高

    出道42年,62歲的費翔身材超狂,最近在電影《封神第一部》飾演紂王殷壽,大露從未曝光過的厚實胸肌,讓年輕少女們也瘋狂!他的養生祕訣包括戒澱粉和吃豆乾。營養師表示,黑色大塊的滷豆乾非常高蛋白,一片等於3顆蛋,而且相較排骨、雞腿更少油,建議外食族可以用豆乾取代炸排骨,會更健康。
    2023/09/01 11:55
  • 不老男神好狂! 林志穎挑戰「飛天汽車」升空過河 

    林志穎車禍復出後到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近期他PO出自己挑戰「飛天汽車」的影片,讓粉絲大讚真的好有勇氣,而這款「飛天汽車」其實是大陸一家智能汽車商研發的國產飛天車,這回找來明星試乘,打開知名度,準備進攻一般民眾市場。
    2023/08/31 11:45
  • 林志穎爆特殊待遇!《披荊斬棘》揭超暖原因 網讚:比好聲音強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人救出,經數月休養後,如今終於正式復工,還加入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陣容。值得關注的是,因考量身體狀況,林志穎參加節目竟獲得特殊待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1:08
  •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2023/08/26 12:56
  • 驚!林志穎暴瘦剩55公斤 罕吐「絕望心聲」:不能再瘦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走過自撞車禍陰霾,近日正式回歸演藝圈,宣布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他看完了播出片段,在社群平台苦嘆:「我不能再瘦了。」更令人震驚的是,他僅剩55公斤。
    2023/08/19 14:31
  • 林志穎罕提車禍傷疤!暴瘦10公斤險「半身不遂」:疼痛難以形容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近日他宣布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正式回歸演藝圈,也罕見提及車禍後的狀況,不僅爆瘦10幾公斤,甚至有可能半身不遂。
    2023/08/18 18:10
  • 林志穎挺過車禍!旋風回歸《披荊斬棘》 粉絲激動喊:終於等到你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1年多的休養,他正式回歸工作崗位,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今(16)日官方發布主題曲MV,他打頭陣現身,也高喊「我回來了」,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8/1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