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05:22
林志穎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林志穎平常除了喜歡玩車以外,對賽道也非常有熱情,過去在賽道上開過很多高性能賽車。他熱愛賽車,之前就曝光自家豪宅內部,客廳停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家中相當寬敞又充滿科技感,更常常帶著一家人往賽車場跑。

 

更多新聞:蘇貞昌、陳時中喊查郭彥均!高嘉瑜「挺言論自由」發聲

林志穎曬出穿著「美少女戰士」上衣的照片。(圖/翻攝自jimmylin IG)

他28日發文指出,「趕著出門穿到老婆的T-shirt。」並配圖在賽車場身穿美少女戰士衣服的照片,還詢問粉絲,「是哪個年代的卡通人物呢?」

 
更多新聞:議員違停不只她!王世堅也曾被抓包 網卻大讚「真男人」

林志穎發文自曝,穿到妻子的衣服出門。(圖/翻攝自jimmylin IG)

畫面一出,粉絲們超給面子,紛紛留言大讚「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很搭呀!」、「穿在你身上完全無違和」、「怎麼穿老婆的T-shirt 還是這麼帥氣」、「還蠻好看的,一點都不違和」、「帥哥穿什麼衣服都潮流,就是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賽車#美少女戰士#陳若儀#不老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723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