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買千萬山景豪宅! 57歲「方唐鏡」挽袖打疫苗近況曝


發佈時間:2021/06/10 05:21
吳啟華飾演「方唐鏡」被大眾熟知。(合成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飾演「方唐鏡」被大眾熟知。(合成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

港星吳啟華過去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反派狀師方唐鏡,喊著「我又跳出來啦,打我啊笨蛋」,滑稽形象令人難忘。近期,57歲的吳啟華曬出自己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鼓勵大家堅守防疫,也可見他保養得宜堪稱「不老男神」。

吳啟華偶爾會透過微博分享近況,6月6日,他才上傳一張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表示自己沒有不良反應、感覺良好,也呼籲大家,「為了家人朋友也為了自己的健康,大家趕快積極行動起來吧」,畫面中吳啟華的臉龐帥氣依舊,氣色也很不錯。

 

吳啟華被指在廣東中山置產。(圖/翻攝自網易)

《香港01》報導,近日吳啟華被指在廣東省中山市,以600萬元人民幣(約2539萬8000元新台幣)買下一戶山景豪宅。起因於一名不動產經紀人跟他合照,還在網路寫下,「恭喜啟華哥正式成為中山業主呀,你們想跟他做鄰居嗎」,畫面中吳啟華手拿文件袋笑得十分燦爛。

豪宅陽台還有運動器材。(圖/翻攝自網易)

這戶豪宅走低調奢華路線,以簡約黑白灰為主色調,大面積落地窗讓屋內採光相當充足,陽台還有健身器材,能在做運動時享受美景。不過當消息傳開後,吳啟華卻否認買房,直指有人「老作」(說謊、亂編之意),似乎對這名不動產經紀人的做法感到不滿。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唐鏡#吳啟華#演員#九品芝麻官#港星#男星#豪宅#保養#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