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脫罩跳進跳出叫囂 新北方唐鏡PO「藏頭詩」道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09:19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口跳進跳出挑釁店員。(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口跳進跳出挑釁店員。(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隨著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全國也升級三級警戒,民眾外出須戴口罩,豈料新北市一名男子昨(20)日進超商時口罩沒戴好,不僅不理會店員提醒,還模仿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方唐鏡一角,在超商門口「跳進來又跳出去」,還嗆店員「打我啊笨蛋」,一夕間讓大批網友氣炸,警方獲報後開罰,男子則在臉書寫下「沒心沒肺」藏頭詩道歉。

張男挑釁舉動和台詞宛如在模仿方唐鏡一角。(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0歲張姓男子昨日上午7時許到超商影印資料,店員發現他沒有戴好口罩好心出聲提醒,對方當下並未理會,後來店員說「先生,要把口罩戴好,如果一直堅持不戴好的話請出去!」怎料張男瞬間爆氣,結帳後走到門口喊「我拿下來了!」接著跳進來又跳出去,揮舞雙手大喊「我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我進來了,又出來了」,隨後他走出超商說「打我啊笨蛋」出言挑釁店員。

疫情期間,民眾出門須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店員氣得追出超商,2人衝到馬路上後,張男仍持續叫囂「我就是沒種,怎樣」,張男的誇張行徑宛如模仿知名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方唐鏡在衙門跳進跳出的橋段,畫面曝光後更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派員前往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張男確實未依規定戴上口罩,因此已開立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案件處理紀錄表,移請新北市衛生局裁罰,最高可開罰1.5萬元罰鍰。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男收到罰單後,他的妻子要求他在臉書向全國民眾道歉,寫下「為因應老婆要求,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戴口罩對不起,心懷反攻大陸夢,沒有實現太可惜,肺肝鐵石所鑄也」,不僅疑似留下「沒心沒肺」的藏頭詩,還在心情部分標示「覺得驕傲」,道歉文讓人摸不著頭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口罩#三級警戒#超商#新北方唐鏡#九品芝麻官#道歉#藏頭詩#方唐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07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