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男神背後的女人」!林志穎妻慶生:謝謝大家祝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1:11
林志穎為陳若儀歡度38歲生日。(圖/翻攝自林志穎、陳若儀IG)
林志穎為陳若儀歡度38歲生日。(圖/翻攝自林志穎、陳若儀IG)

「不老男神」林志穎昨(15)日為愛妻陳若儀(Kelly)歡慶38歲生日,除了曬出夫妻倆在法拉利超跑的甜蜜放閃照,更公開一家5口派對照,其中3個孩子的背影也意外成為亮點。
 
更多新聞:牛郎帝王羅蘭大嗑台灣美食 這罐「國民飲料」上癮喝不停

 

林志穎曬出法拉利甜蜜照。(圖/翻攝自林志穎IG)

林志穎在Instagram曝光幫愛妻慶生的照片,只見夫妻倆甜蜜擁抱,穿上灰色情侶帽T,一旁布置著彷若海底世界的美人魚、貝殼及泡泡等氣球,3個孩子則是背對鏡頭或站或趴,看起來十分可愛;而陳若儀也曬出相同照片寫下:「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非常非常感恩。」
 
更多新聞:謝金燕水蛇腰「狂扭15秒」辣死 腹肌太腰瘦晃暈5萬人

 
陳若儀曬照謝謝大家祝福。(圖/翻攝自陳若儀IG)

事實上,林志穎和陳若儀結婚多年,老婆一直是「男神背後的女人」相當低調,直到2020年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的一舉一動成為話題,婆媳互動也被放大檢視,陳若儀甚至因被批評「憑什麼嫁林志穎?」一度激動落淚。如今她經營個人IG分享生活,本就是模特兒的她也吸引9.2萬人追蹤,夫妻倆才越來越常分享相愛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愛妻#陳若儀#慶生#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