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甜了!吳慷仁搶當邵雨薇「頭號粉絲」 罕見放閃網嗨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0:03
吳慷仁和邵雨薇於去年公開認愛。(圖/翻攝自吳慷仁、邵雨薇臉書)
吳慷仁和邵雨薇於去年公開認愛。(圖/翻攝自吳慷仁、邵雨薇臉書)

金鐘影帝吳慷仁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結緣,兩人公開認愛後,不時會在媒體受訪上提及對方,小倆口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相當甜蜜,而近日邵雨薇推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吳慷仁也於第一時間入手,還罕見在社群上曬恩愛,閃瞎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包不住惹火曲線!邵雨薇側躺「放送犯規視角」春光全外洩

 

邵雨薇新書於昨(13)日開賣,身為女友頭號粉絲的吳慷仁也搶當「首購族」,當天晚上就在臉書發文寫下「買到了啦,喜歡這一版封面,看起來!」,還不忘tag新書名字替女友宣傳,而邵雨薇見狀也在底下留言「來,我簽名」,兩人放閃過程全被網友目睹。

吳慷仁力挺邵雨薇新書。(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吳慷仁「華燈初上」扮女裝驚呆邵雨薇! 得知兇手身分不敢爆雷

 
文章至今已經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貼文底下留言全是一片叫好「兩人極品絕配」、「我的眼睛啊!」、「我只看到白白一片閃光」、「好甜阿!」「你買書,我買墨鏡」、「滿滿粉紅泡泡」、「我等你的好消息」。

網友被兩人互動閃瞎。(圖/翻攝自吳慷仁、邵雨薇臉書)

針對新書發行,邵雨薇也坦言自己並沒有高學歷和華麗文采,這本書只是用親身經歷搭配天馬行空的文字來描述自己人生中的大小故事,裡面甚至有她寫過的歌詞與創作新詩,希望可以給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回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雨薇#吳慷仁#新書#放閃#曬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627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