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華燈初上」扮女裝驚呆邵雨薇! 得知兇手身分不敢爆雷


發佈時間:2021/12/0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0:59

《華燈初上》第一季掀起追劇潮,隨著第二季即將開播,吳慷仁在臉書上傳一張他飾演第三性公關媽媽桑的角色照片,嫵媚的模樣連他自己都說不知道在想什麼。但外界最想知道兇手是誰,吳慷仁不敢多說,連女友邵雨薇都保密。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他(吳慷仁)今天拍戲到早上五點,剛剛聽說他都沒有睡。」

熬夜尬戲,吳慷仁打起精神,出席代言活動,雖然正在拍的戲還不能透露,但是去年拍的華燈初上,第二季即將登場。吳慷仁挑戰扮女裝,演第三性公關媽媽桑。

藝人吳慷仁:「那時候不是有新聞媒體拍到嗎?但是隔天沒有人發現是我,是隔天的隔天他們才發現是我,(當時)他們就寫男扮女裝的演員。」

 
圖/TVBS

一頭捲髮華麗服裝妖嬌美麗,誇張眼線還有超細的眉毛,真的和印象中的吳慷仁差很大;連他自己po文都說,請不要吃飽看我。吳慷仁在華燈初上第二季,是林心如酒店的競爭對手,對於細節保密到家。

藝人吳慷仁:「我跟(林心如、楊謹華)她們一定有關係,但是我不能講是什麼關係,我在拍的時候其實我的戲真的不多,但是是滿關鍵的角色,滿有趣的角色大概就算一算就20場戲。」

既然是第二季才登場,想必看過劇本,難道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嗎?

藝人吳慷仁:「我知道兇手,(雨薇會問你嗎)?我也沒有跟她透露太多。」

圖/TVBS

吳慷仁說女友邵雨薇被扮女裝的他嚇到,而邵雨薇在臉書透露被推車撞傷眼角流血,吳慷仁回應人沒事就好。

記者楊慈茵:「華燈初上講的是條通文化,雖然『光』酒店的內部場景是搭景拍的,不過酒店外觀真的在中山區(六條通)取景,座落在林森北路。」

 
拿劇照比一比「光酒店」的招牌和地板燈是原本沒有的,大門和木欄則是維持現狀業者也歡迎影迷朝聖,持續延燒「華燈」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吳慷仁#華燈初上#媽媽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