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不明 結果共10,000筆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15 13:37
  • 全台高溫上看36度!明鋒面近北東部轉有雨 周四再接雨彈

    今(15)日起台灣北部海面有一道鋒面來回擺盪,導致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迅速、時晴時雨,今日降雨將集中在大台北、宜花等地,不過雨勢不明顯,反倒是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6)日受到鋒面往台灣延伸的影響,北部、東半部的水氣將增加,天氣轉為有雨。
    2024/04/15 11:49
  • 全台高溫!專家示警:3地「恐飆36度」紫外線過量

    今(15)日雖然有鋒面靠近,但由於結構較差,降雨狀況不明顯,甚至各地還是普遍氣溫炎熱,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今日白天各地可達30~34度高溫,南部進山區甚至可能高於攝氏35度,也提醒南部地區除了高溫以外,紫外線也達過量等級。
    2024/04/15 10:50
  • 白衣女停完車「消失20天」!他驚見一幕毛毛的:出事了

    嘉義縣竹崎鄉二十多年前發生一起焚屍案,原本警方因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案發二十多天後,一名停車場管理員看到報紙刊登的女屍特徵,想起與一位遲未取車的女子十分神似,決定報警,才讓全案撥雲見日。
    2024/04/15 09:30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被民進黨打怕了? 蕭旭岑:國民黨未全力支持馬習二會

    「馬習二會」甫結束,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3日表示,馬英九本趟訪陸,但國民黨沒有全力支持,讓他也不明白,為何國民黨不全力支持,是有其他權力的考量,還是這幾年被民進黨打怕了?
    2024/04/14 10:26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台64線1女疑追逐墜橋!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警帶回3人調查

    台64線向西10.6K今(13)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從高架橋墜落橋下疏洪北路,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已趕到現場調查。
    2024/04/13 15:15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林子閎增胖10公斤苦練大肌!遭嗆「不明顯」走心喊:很糟嗎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今(12)日盛大舉行首映會,林子閎在劇中飾演王牌業務「王海闊」,狂撩郭書瑤飾演的「簡可可」,在精彩片花中,林子閎洗完澡裸身幫郭書瑤拿高處的東西,女方一個轉身搭上林子閎的胸膛,苦練大肌卻遭嗆「胸肌不明顯」,讓他走心喊:「這畫面很糟嗎?」
    2024/04/12 16:36
  • 水準呢?駁二全白人像藝術品遭塗「鮮豔大紅唇+眼線」

    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一件由英國藝術家創作的作品「手機人生」,日前被發現遭不明人士大塗紅唇惡搞,高雄市文化局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清除,幸好作品沒有造成不可逆的破壞。但好端端的藝術品遭到破壞,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撻伐惡搞者很沒水準。
    2024/04/12 10:56
  • 再爆虐童案?蔣萬安曝「1童硬腦膜出血送醫」:恐非1、2天造成

    保母虐童「凱凱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11日下午接到通知,一位全日托照顧兒童從10日出現嘔吐情況,最終診斷硬腦膜出血,出血原因不明,目前轉送加護病房醫治,且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內造成,所以要釐清是否為兒童受虐案件。
    2024/04/12 09:38
  • 士林百人腹瀉!醫認: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1情況」水煮沸也沒用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如果水真的夠髒,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
    2024/04/12 09:22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黃子佼命格超狂「連旺20年」!命理師大驚:連惡報都不明顯

    藝人黃子佼身陷Metoo風暴,行徑招致千夫所指,不少人要他的恩師張小燕出來面對,連妻子孟耿如日前發聲都挨轟護航。命理師沈嶸分析黃子佼命格,發現他「連旺20年」,且跟張小燕、孟耿如呈「利益一條龍」的關係,點破不切割的原因。
    2024/04/10 08:50
  • 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權珤雅)14歲正式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如今已是24年,至今都擁有高人氣,上月更來台參加高雄櫻花祭,現場實力備受肯定,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話題度居高不下。不料近日卻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結果今(9)日更無預警清空IG,讓粉絲全部嚇壞。
    2024/04/09 20:28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