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不明 結果共10,000筆

  • 苗栗轎車暴衝一秒到田中 「車身對折成V型」男駕駛渾身傷

    昨(29)日下午4點26日,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年約48歲的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暴衝墜入1.5米深的田中,整輛車折成「V型」,陳男全身多處受傷,消防隊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患者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7:12
  •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2024/03/30 17:00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30 15:40
  • 惡煞驚爆替「館長出氣」!怒砸吳宗憲女兒店 本人傻眼:關我X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日前遭不明人士闖入砸店,嫌犯原先聲稱不滿吳宗憲愛調侃藝人的主持風格,後卻改口稱憲哥曾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有官司,是替館長出氣才犯案。對此,館長昨(29)晚開直播喊冤。
    2024/03/30 10:47
  • 快訊/台62瑪陵隧道「4車連環撞」小黃車頭全毀 5傷送醫

    台62線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西向1公里瑪陵隧道內,有4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事故車輛是有載客的計程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被撞爛,也造成現場5人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目前均已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治。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30 10:38
  • 國道自撞護欄掉下河! 男「卡駕駛座」喪命

    國道一號18公里處高架路段,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飛出去掉下基隆河,警消花了超過17小時,終於打撈到沉沒的車輛,駕駛人卡在座位上,已經明顯死亡。而他的身分也被確認,就是32歲蔡姓男子,從台北往返新竹通勤上班,這回疑似是在返家途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
    2024/03/29 18:12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9 18:00
  • 藥局賣「益生菌冰」翻車! 衛生局:無藥品許可、6配料過期

    高雄一間健保特約藥局出奇招,推出可添加益生菌的冰品,加入各種配料看起來相當誘人,結果網路才宣傳,就引來衛生局稽查,一查發現,不但主打的益生菌來源不明,就連配料也有6項過期,其中玉米片更是逾期超過1年。
    2024/03/29 13:46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水情緊張!連日春雨將發威 專家:2水庫有望「小確幸」

    今(29)日有鋒面通過,雖然白天雨勢不明顯,不過晚間水氣又要再度增加,西半部將出現短暫雨或局部雷雨,且週日又有鋒面近,全台灣都有降雨機率,其中西半部雨勢更為明顯,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說「春雨大發威,水庫小確幸」。
    2024/03/29 10:18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不只賣藥! 藥局賣「雪花冰」查獲過期配料、不明益生菌

    高雄市區一家藥局,不只賣藥還賣「雪花冰」,主打能添加益生菌幫助消化,引發網友關注,高雄市衛生局啟動稽查,發現雪花冰配料有6項都已經過期,罰6萬元以上,另外還有無藥品許可證字號的益生菌,以涉及藥事法嚴辦業者。
    2024/03/28 22:06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快訊/竹東高中「重大車禍」!學生流血7人送醫 車頭全撞毀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早7點多,行經北興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全毀,車上司機及6名學生受傷流血,7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2024/03/28 08:56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2024/03/28 07:43
  • 巴爾的摩跨港橋垮下來! 美媒:疑燃油汙染失動力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坍塌,落海的六人依然行蹤不明,恐怕已經凶多吉少。衝撞橋墩的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失控才會撞橋。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調查懷疑,貨輪的燃油受到汙染,才會失去動力釀禍。
    2024/03/27 22:20
  • 撞橋前2分「達利號」燈閃失去動力 美第9大港停擺打亂船運

    撞上美國凱伊橋的貨輪「達利號」,在事發前關鍵2分鐘,船上燈光突然忽明忽滅,不明原因失去動力,船員立刻通知官員可能會碰撞,仍阻止不了撞橋的命運。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釀禍。然而當地水上與陸上交通中斷,鄰近的美國第9大港口「巴爾的摩港」停擺,恐怕擾亂整個美東供應鏈。
    2024/03/27 13:11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2024/03/26 19:46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小林製藥紅麴影響擴大 富山藥品、京都味噌名店急下架商品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發現不明成分,疑導致1人死亡、至少76人住院。由於他們將紅麴原料供應給52間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食品大廠陸續宣布下架商品。最新消息指出,富山市富山藥品的2款保健品、以及京都西京漬專賣店的部分商品,也使用了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遭到下架。
    2024/03/26 14:13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2024/03/2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