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下雪 結果共1,519筆

  • 下雪了?貢寮台2線成銀白世界 「聯結車停雪中」真相曝

    白茫茫!新北市貢寮區今(1)日下午1點16分,由方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台2線113km處,疑似為了閃避坑洞造成車上載運的碳酸鈣粉末全部散落路面,現場宛如下雪瞬間雪白一片,不過這般情景造成交通受阻,目前現場正在清理。
    2023/02/01 14:08
  • 國境之南藏銀白世界!屏東北大武山霧淞 網直呼:太美了

    寒流來襲讓全台灣成了「凍番薯」,就連位最南端的百岳「北大武山」,都成了銀白世界,檜谷山莊的莊主今(29)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整個北大武的樹木上結滿了霧淞,讓網友在下方直呼「太美了!」。
    2023/01/29 18:14
  • 武陵農場下雪了!台7甲置身銀白世界 民眾趕收假前追雪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因位處高海拔和天氣的緣故,讓派出所幾乎被白雪包圍,因此可以見到該所員警在雪中交管的畫面,昨(27)日晚上,在台中市和平區台7甲線45.7公里處,再度開始飄雪,彷彿置身銀白世界,畫面十分浪漫。
    2023/01/28 12:38
  • 仙境!太平山銀白世界 南山、思源埡口飄雪

    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樹木被冰霜及霧淞覆蓋,整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還沒開園,排隊車潮就綿延3公里。另外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則是飄雪了;寒流報到,手腳冷冰冰,花蓮有夜市攤商突發奇想,擺火爐讓顧客邊烤玉米邊暖手。
    2023/01/28 12:32
  • 北京50年來最冷!賓客頂大雪吃酒席 飯菜「全凍成冰雕」

    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各地受寒流影響,氣溫下探10度或以下,即使未達「霸王寒流」等級,亦有「小霸王」的味道,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事實上,中國大陸同樣受強冷空氣侵襲,其中北京也創下近50年來最低溫紀錄;更有趣的是,冒著寒風下雪在戶外宴客的民眾分享,「菜都被凍成冰雕了!」
    2023/01/27 05:56
  • 追雪最後機會!春節再一波寒流報到 「2地區」有望迎雪花

    今(26)日為兩波冷空氣中難得的好天氣,明(27)日將再迎來新一波寒流,中央氣象局針對台中以北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明後兩天北部及東北部高山有局部降雪機率,全台更有17縣市為陸上強風特報的範圍,預計下週一(30日)起寒流才會逐漸減弱。此外,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明天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以晴天居多,提醒民眾出門前多加留意天氣狀況。
    2023/01/26 19:46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 銀白世界包覆派出所!「哥執的是寂寞」警雪中交管感動網

    近期春節氣溫一路驟降,部分高山降下了白雪,台中市和平區的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也被白雪包圍,臉書「TCPB 局長室」也特別發了該所員警在雪中執勤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3/01/26 10:39
  • 美如畫!太平山成銀白世界 遊客徹夜等通行

    寒流持續發威,今天(1/25)早上宜蘭太平山飄下冰霰,有遊客為了一睹美景,前一晚就在門口排隊等開放,雖然花時間等好久,但看到銀白世界直呼真的很值得,另外在大同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清晨下雪了,山區白雪覆蓋,充滿詩情畫意。
    2023/01/25 13:47
  • 【今日熱搜】陳建仁/初四迎財神/拉拉山下雪/魔芋爽/媽的多重宇宙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請辭待命,總統府近日將宣布新閣揆人選,今(25)日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點頭答應接任閣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5 12:23
  • 大雪襲京都!乘客被困JR電車內9小時 絕望喊:放我出去

    日本全境24日至26日被強烈冷氣團籠罩,各地降下大雪,陸上交通更因強風、下雪造成不少電車停駛或誤點,身處氣溫接近零下的天氣、卻回不了家,讓旅客叫苦連天。日媒報導,一班JR電車卡在半路,乘客被困在車中足足9個小時,好不容易才「重見天日」,旅客們步出車廂時早已身心俱疲,無奈表示:「到底為什麼會讓我們等這麼久?」
    2023/01/25 10:09
  • 快訊/銀白南橫!向陽-栗園路段下雪了 偽出國美景曝

    這波寒流來襲,讓宜蘭山區南山村、桃園拉拉山都降下白雪,今日清晨4點多,就連北回歸線以南的南橫公路向陽路段都成了銀白世界,向陽派出所表示,南橫大約在今(25)日清晨4點天還沒亮,向陽遊樂區東半邊至栗園這段路,因海拔夠高、雲層等因素,飄起陣陣細雪,不過太陽出來,氣溫開始升高,雪漸漸融化,也提醒民眾,上南橫至台東端賞雪,須注意行車安全,小心打滑。
    2023/01/25 09:44
  • 新竹也下雪了!零下2度雪白美景曝光 民眾直播嗨喊:開始了

    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寒流影響,今(25)日全台各地持續降溫且非常寒冷,清晨最低溫下探7度,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值得關注的是,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大年初三晚間竟開始飄雪,更有民眾隨即直播雪花降落的畫面。
    2023/01/25 07:52
  • 急凍4.9度!初四冷爆「全台凍番薯」 下波寒流時間曝

    寒流急凍全台,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昨(24)晚約零下兩度,晚間6時許開始降雪,瞬間成為銀白世界,讓當地民眾興奮搶拍。而持續受寒流影響,今(25)日大年初四清晨最低溫落在嘉義市的4.9度。而氣象局今日表示,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非常寒冷,其他地區早晚非常寒冷,並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部分地區恐持續6度左右氣溫,提醒各地民眾外出注意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過年天氣。
    2023/01/25 07:48
  • 下雪了!宜蘭南山村零下2度 夜成銀白世界

    寒流來襲,宜蘭迎來今年第一場雪!大同鄉南山村成了銀白世界,零下兩度加上水氣充足,從晚間六點半開始降雪,一直到晚上八點半,都有零星雪花,大小遊客們,不畏寒冷,開心玩雪球、拍照留念,也提醒想上山追雪的駕駛們,務必注意用路安全。
    2023/01/24 23:22
  • 寒流限定美景! 合歡山「雪白世界」山坡整片霧淞

    合歡山上氣溫下探到1度低溫,但也不影響遊客走春行程,更是期待能碰碰運氣,看會不會下雪,而目前山區水氣不足,降雪機率並不高,不過在武嶺邊坡有結霜,樹枝上滿滿霧淞美景,也吸引不少人來拍美照。
    2023/01/24 18:49
  • 年假雙寒流接力! 初五回暖一天再降溫

    有民眾趁著初三寒流來襲衝上陽明山上賞櫻、也順便等待看看會不會下雪,氣象局表示,今(24)天晚上到明(25)天清晨,將會是這波寒流最後的降雪時機,不過回暖一天之後,第二波寒流恐怕又要來襲,要直到開工後氣溫才會有所回升。
    2023/01/24 18:44
  • 是雪耶!拉拉山下雪如仙境 民宿訂房難求

    寒流來襲,太平山下起冰霰,未來兩天將視道路結冰或積雪情況,實施機動管制。桃園拉拉山則是在中午降下今年第一場雪,雖然只維持約五分鐘的時間,遊客已經很興奮,不少人聽到消息趕快打電話訂房,但民宿業者說,房間在過年前就訂滿了。
    2023/01/24 18:38
  • 下雪前兆!? 太平山下「冰霰」遊客超嗨

    您應該也感受到,現在越來越冷了!春節連假迎來寒流,宜蘭太平山今天湧入非常多遊客,想要來賞今年的第一場雪。上午10點左右,太平山下起「冰霰」,遊客們都好興奮!而預計入夜到清晨,會是溫度最低的時候,體感溫度可能只有-8度。
    2023/01/24 17:09
  • 快訊/下雪了!拉拉山「白雪紛飛」美景曝光 這處也有機會降雪

    大年初三下雪了!受寒流影響,全台天氣急凍,桃園拉拉山今(24)日中午出現降雪,當地民宿業者分享雪白美景,片片雪花飄落,相當夢幻。中央氣象局指出,這波寒流來襲,水氣也充足的情況下,北部、東北部2000公尺以上高山,包含宜蘭太平山等,都有可能降雪。
    2023/01/24 14:06
  • 年初三「兔」cold!清境湧走春人潮 遊客:原本期待下雪

    大年初三寒流來襲,但絲毫沒有影響走春人潮,一早往南投清境的路上就湧現車潮,有些遊客原本期待上山,能碰碰運氣順利追雪,但似乎濕度跟溫度都不夠,山區目前只有起霧而已。
    2023/01/24 14:00
  • 日本今將迎「10年最強寒流」 籲:非必要別外出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到日本遊玩,不過天氣狀況得注意了!日本氣象廳預估,24日將會迎來本次冬季最低溫和大雪,預估是10年來最強寒流,在日本的台灣旅客分享,北海道函館從昨天(23)晚上就大雪紛飛,截至今天早上5點,積雪37公分,而在東京淺草,目前溫度舒適,氣象廳呼籲,民眾非必要避免外出,要是真的要出門,也必須使用雪胎加裝雪鏈。
    2023/01/24 12:46
  • 日本十年一遇急凍寒流!今晚最冷 札幌-12度、東京1度

    日本迎來「十年一遇」超強寒流,各地大城市氣溫驟降;日媒更警告,中午過後溫度將持續探低,到了日本時間今(24日)晚9點左右天氣最冷,特別是觀光客愛去的大阪、東京,今夜恐怕只剩1度,名古屋只有0度,而位處南方的九州福岡預計將降到-2度,北海道首府札幌則為-12度。
    2023/01/24 11:16
  • 暴跌剩3度!寒流襲「入夜急凍」 初三初四農漁畜防寒害

    大年初二寒流開始南下,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3)日入夜後將明顯變冷,預估初三、初四最冷,平地最低氣溫可能降至3度左右,2000公尺以上高山也有機會下雪。對此,農委會提醒,農友應留意防範,農漁養殖業者也請事先做好準備以防寒害。
    2023/01/23 15:19
  • 最強寒流襲日!預估降破紀錄大雪 東京恐現零下3度低溫

    日本各地將從1月24日起迎接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北陸地方及東北地方可能降下破紀錄大雪、東京市區恐將出現攝氏零下3度低溫,甚至連九州地方靠太平洋側平地也有機會降雪。
    2023/01/23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