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雪前兆!? 太平山下「冰霰」遊客超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20:00

您應該也感受到,現在越來越冷了!春節連假迎來寒流,宜蘭太平山今天湧入非常多遊客,想要來賞今年的第一場雪。上午10點左右,太平山下起「冰霰」,遊客們都好興奮!而預計入夜到清晨,會是溫度最低的時候,體感溫度可能只有-8度。

圖/TVBS

 
放眼望去霧茫茫一片,雨水夾帶冰霰,在宜蘭太平山出現了。

真的好興奮在山莊前廣場,把雨傘倒過來,就是想近拍難得的冰霰,畢竟遊客們可是從早上,等到中午。

好長的排隊人龍,看不見盡頭,就算要撐傘穿雨衣,也不減興致等搭小火車。

 
圖/TVBS

遊客:「主要是要來坐碰碰車,但最近因為氣溫很低,期待也會遇到下雪。」

春節連假寒流報到,宜蘭縣太平山,大年初三下午三點,氣溫只有2度,體感溫度更是只剩-3度左右,不少民眾看準了這波寒流,搶著上山想要賞雪,入園的遊客,已經將近三千人,只是真的要看到降雪,可能還需要再等等。

太平山莊經理林志雄:「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下午到明天的清晨,溫度會逐漸的下降,是不是有機會在太平山,降下2023年的第一場瑞雪,就請大家一起來期待。」

氣溫不斷往下掉,入夜到清晨會是溫度最低的時段,甚至體感溫度可能只有-8度左右。

林務局也表示,會根據下雪覆蓋道路的情形,來評估是否要進行車輛的機動管制。

圖/TVBS

民眾上山等雪,除了隨時注意交通狀況,保暖工作要也務必要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山#低溫#降雪#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4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