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未亮就衝合歡山!停車場早上爆滿 遊客卡位等「瑞雪」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4:29
清晨有許多車子湧進山區。(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清晨有許多車子湧進山區。(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首波入冬寒流今晚報到,從白天開始溫度已持續下探,有許多遊客十分期待合歡山的降雪,天還沒亮,就已全副武裝,開車賞雪,早上大約8點半左右,在武嶺停車場、昆陽、松雪樓停車場皆全滿,但車流順暢,武嶺氣溫6度,起霧微雨,員警持續加強交通疏導。

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麵包界五月天阿信!陪伴紙箱男孩長大 暖心老闆身分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寒流在今(17)日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從傍晚起到19日清晨,各地天氣都會非常冷,氣溫可能在10度以下;另外,也預測在中部地區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可能會出現入冬第一波降雪,尤其是今日一整天到18日清晨的機率都很高。

有不少喜愛追雪的民眾,清晨就上山,希望能卡到一個停車位,和最佳賞雪位置,包括武嶺、昆陽、合歡山遊客中心等停車場一早就客滿,警方趕緊在武嶺停車場入口掛起「停車場已滿」的告示牌,不過後續還是有許多遊客陸續上山排隊,希望能等到停車位,可以好好的賞雪。

現場從一早就飄著雨,路面濕滑,公路總局表示,請躍上合歡山的遊客,要準備好雪鍊雪鏈,和多多留意路面結冰,造成打滑的狀況。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雪#合歡山#武嶺#昆陽#松雪樓#南投#仁愛#低溫#寒流#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