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界五月天阿信!陪伴紙箱男孩長大 暖心老闆身分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2:48
烘焙坊老闆吳克己、男學生。(圖/翻攝自安德尼斯烘焙坊)
烘焙坊老闆吳克己、男學生。(圖/翻攝自安德尼斯烘焙坊)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烘焙坊分享了一則暖心的故事,店長分享看到一名男學生撿紙箱來貼補家用,整整從小一持續到國一,持續了7年,某一天男學生親自花200元來買麵包,並表示:「你不要請我吃,因為你也很辛苦。」讓店長非常感動,後續有網友就發現這間店的老闆,是曾幫助「八八風災」災區重建的暖心烘焙師吳克己,他本人也在臉書上發文鼓勵男學生,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男學生拿200元買麵包,並叮嚀店長一定要收錢。(示意圖/翻攝自安德尼斯烘焙坊)

 
烘焙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這位弟弟的模樣,冬天,他穿著不合時宜、完全不符合身型的衣服,拉著一台好重的推車,問說這些紙箱可以撿走嗎?我沒有馬上回答,轉頭進去店裡,裝了一袋麵包給他,一邊幫忙搬紙箱告訴他,姐姐在這裡上班,以後肚子餓歡迎隨時來找我吃麵包,隨後,叮囑所有夥伴,以後都把店鋪所有的回收都留下來給他」。

烘焙坊繼續進一步分享:「7年了,我從小一看到國一,一天弟弟手抓著200元進來店鋪,表示想買麵包,叮嚀『你不要請我吃,你也很辛苦』我笑著,收下了200元......目送他提著麵包回家,我的眼角濕濕的」。

更多新聞: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這個故事引起數千網友轉載分享,這間麵包店的老闆吳克己,為知名烘焙師,關心社會時事,曾在八八風災時,幫助重創的那瑪夏部落蓋麵包窯,成立「深山裡的麵包店」,感動不少民眾,如今男學生的故事發酵,還被網友封為「麵包界五月天阿信」,吳克己本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會努力陪伴他到高一、大一…...他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的,我們堅信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烘焙坊#中壢#桃園#麵包#男童#男孩#吳克己#紙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7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