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下屬 結果共468筆

  • 魏應充關1年4月假釋通過 可望回家跨年

    味全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涉指示下屬販售混油牟利,被依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確定,去年7月底入監服刑至今已達1年4月,符合假釋門檻,提報假釋申請。法務部矯正署本月10日複審後認為他在監表現正常,再犯率低,予以核准,等法院裁准保護管束後,魏應充就能假釋出獄,預計將在年底前完成,得以返家跨年。
    2018/12/13 16:28
  • 同仁轟外行領導內行 楊家駿遭火速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踢爆,公費私用,這股情緒其實累積很長一段時間,有同仁指他喜怒不定,被逼到得憂鬱症,還經常兩套標準,自己提出嚴格的服儀要求,本人穿著卻很隨興,甚至連挑外派秘書人選,都挨批重女輕男,狀況一籮筐,導致內部相處嚴重失和。
    2018/12/12 20:16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9:29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5:27
  • 為辦好台灣燈會 黃建嘉回任屏縣府傳播處長

    配合組織調整,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與交通處今天起分別更名為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與交通旅遊處,因飆罵下屬離職的原觀傳處長黃建嘉為辦好台灣燈會,重回縣府擔任傳播處長。
    2018/12/06 17:10
  • 當接線生!嚴凱泰電話語音 楊梅廠還聽得到

    嚴凱泰因為食道癌過世,集團員工、親友都相當悲痛,這兩天不少人特地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因為這裡還聽得到嚴凱泰的聲音,當年嚴凱泰擔任中華汽車總經理,在下屬的建議下,錄製的電話語音,一用就是10幾年,而嚴凱泰私下完全沒有架子,非常關心新聞時事,只要有人有需求立刻掏腰包幫助。
    2018/12/05 15:25
  • 又捏又打霸凌影片曝光! 濟州超狠女醫遭解雇

    南韓職場霸凌時有耳聞,這次公然施暴的則是一名女醫師,這名醫師任職復健中心,過去6年不間斷地對下屬施暴,無論男女都曾遭她,當著病人面前又捏又打,逼走4名醫生,這次她的施暴影片被曝光,醫院已決定解雇她。
    2018/11/30 12:39
  • 日產董事長涉弊遭逮 下屬同意認罪協商

    日本爆發日產汽車董事長戈恩涉短報薪資遭逮的重大案件,主導偵辦的東京地方檢察廳特別搜查部,傳出已與戈恩下屬員工達成認罪協商協議。
    2018/11/20 17:48
  • 鄉長收回扣包庇下屬兼職 監院通過彈劾

    監察委員高鳳仙、蔡培村調查屏東縣車城鄉前鄉長林錫章任內與機要人員共同收取回扣、縱容其兼職、違法授權代蓋鄉長職章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監察院通過彈劾。
    2018/11/07 17:10
  • 普悠碼出軌事故 尤振仲發車前無奈嘆人力不足

    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後,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尤姓駕駛上班前10分鐘才無奈表示人力不足,沒想到體恤下屬上班卻遇上意外。
    2018/11/02 16:40
  • 罵部屬甩巴掌逼下跪 南韓變態惡董要求錄影:當作紀念

    每間公司都有它的企業文化,但並非完全都是好的;最近南韓一間科技公司,被爆出上司霸凌下屬的事件。董事長在眾多員工面前,好幾度甩了一名男員工巴掌,更逼對方下跪道歉,甚至過程中還不斷用言語辱罵,所有經過都被拍了下來。影片公布之後,網友們看了十分氣憤,紛紛直呼該名老闆太惡劣了。
    2018/10/31 08:07
  • 變態女警官霸凌男下屬 拿原味內褲塞他嘴

    美國紐約警局日前出現一起霸凌事件,一名女上司竟利用職務之便,把自己穿過的內褲,強塞一名男部屬的嘴巴內,事後更不斷以此嘲笑對方。男警員不堪受辱憤而舉發,警局內的性平機構接受投訴,目前正進行調查。
    2018/10/24 20:08
  • 9度動刀仍返投手丘 郭泓志寫「不死鳥」傳奇

    包括8次開刀治療手肘、肩膀,和1次睪丸腫瘤手術,台灣左投郭泓志屢屢戰勝傷痛,重返投手丘展現他不屈不撓的硬漢精神,一次次寫下屬於他自己的「不死鳥」傳奇。
    2018/10/23 10:04
  • 快訊/資策會執行長鬧緋聞 于孝斌請辭獲准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遭爆半年前和妻子閨密互動親密,日前又被拍到和女下屬當街牽手。于孝斌在今天口頭請辭獲准,後續業務由副執行長蕭博仁暫代。資策會女處長謝京蓓也隨即在今天下午請辭。
    2018/10/17 17:51
  • 偷吃前妻閨密、密會已婚女下屬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請辭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半年前爆出偷吃前妻閨密,引發議論,近日又被媒體拍到與已婚女下屬親密逛街。資策會上午發出聲明,有關今日鏡周刊對本會執行長的報導,本會回應如下:感謝各界關心,本會于孝斌執行長因個人因素已於今日上午九時向李世光董事長電話請辭,後續業務將由蕭博仁副執行長暫代。
    2018/10/17 10:41
  • 陷錄音飆罵風暴 屏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被立委以錄音檔爆料辱罵下屬,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緊急由秘書長邱黃肇崇召開記者會,指黃建嘉坦承有失格局,上午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即日起生效。
    2018/09/19 14:06
  • 年輕時曾很崇拜 韓國瑜:他已不是當年的謝長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17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提到年輕時很崇拜謝長廷,從小看他是黨外三劍客,沒想到老了卻變成戀棧官位的人。他說下屬因外界指責而輕生,長官應該一肩扛起,「請辭是最基本,你連這個動作都不做,你已經不是我年輕時候認識的謝長廷。」
    2018/09/17 19:18
  • 要升傑出下屬卻爆文憑造假 「開除還是留任」主管頭大

    不少人在職場上努力工作求表現,希望能被主管看見。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底下的一名部屬工作態度十分認真和積極,可說是可圈可點,打算要將他晉升時,卻發現他學歷造假,人事主管問該怎麼處置?對於這個情況,到底是要直接開除?還是不拆穿他就不升等?還是用人唯才力排眾議,都讓他傷透腦筋。
    2018/09/06 12:51
  • 快訊/台鐵女員工遭性騷 監視器戳破主管狡辯

    台鐵發生性騷擾案,一名20多歲女員工在板橋火車站月台遭上司襲臀,主管辯稱是幫下屬調整衣物,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認定男上司犯行,30日依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2018/08/30 20:43
  • 柯文哲選辦主任飆罵工讀生 「X他X的」錄音檔爆料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拼選戰,日前徵選競選團隊,也在26日正式成立,不過現在卻有人爆料,指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以三字經、七字經飆罵下屬。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出席活動承認此事,坦言黃建興行為不妥,應該道歉。
    2018/08/28 18:02
  • 凌晨傳訊「雙眼紅腫」請假 經理急關心得知「無言真相」

    有沒有這麼誇張?一名公司經理透露,下屬凌晨2點突然傳訊息告知,因為心情受影響,眼睛哭到紅腫無法出席會議,想要請假一天,本來很擔心下屬狀況,後來得知無言真相後,直呼「無法接受」。
    2018/08/27 11:39
  • 海巡惡長官逼下屬墊錢 還嗆「辦不到就調離」

    海巡署中巡局前秘書室主任王敏利,2年前要求下屬李姓少校科員墊付吸收貴賓室水果等費用,還語帶威脅「你辦不到,就調職」,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當其他人面前嘲諷李男家庭狀況等私事。李男不滿向署長及總局長信箱投訴陳情,王女因擔心自己官位不保,竟反控李男誣告。台中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判處王女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06 15:41
  • 范冰冰陷逃稅恐坐牢? 命理師:嫁李晨可「一喜破三災」

    中國女星范冰冰陷入逃稅風波,更流出她遭逮捕的照片,但目前官方尚未證明。命理老師江柏樂分析,指范冰冰恐遭下屬拖後腿,但只要趕快與男友李晨結婚就能「一喜破三災」,在明年8月或後年就能東山再起。
    2018/08/02 07:30
  • 立邦酒店涉行賄員警案開庭 林崇成否認犯罪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前所長林崇成等10名員警被控涉收賄包庇酒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林崇成否認犯罪,表示未收賄亦無指示下屬收賄,更無洩密包庇。
    2018/07/31 13:08
  • 侯「昔好下屬今壞人」 黃國昌批蘇變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侯友宜曾經跟威權者站在一起,沒資格談民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反過來問他,如果覺得他有問題,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蘇貞昌說他一直覺得侯友宜是很認真的署長,但好署長不一定是好市長。
    2018/07/0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