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部屬甩巴掌逼下跪 南韓變態惡董要求錄影:當作紀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08:07
南韓一名科技公司董座在眾目睽睽下,狂賞一名下屬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一名科技公司董座在眾目睽睽下,狂賞一名下屬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每間公司都有它的企業文化,但並非完全都是好的;最近南韓一間科技公司,被爆出上司霸凌下屬的事件。董事長在眾多員工面前,好幾度甩了一名男員工巴掌,更逼對方下跪道歉,甚至過程中還不斷用言語辱罵,所有經過都被拍了下來。影片公布之後,網友們看了十分氣憤,紛紛直呼該名老闆太惡劣了。

根據《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發生霸凌下屬的是韓泰未來科技(Hankook Mirae Technology)董事長梁振浩(Yang Jin-Ho)。事件起因是一名IT開發人員,在公司網路留言板寫下了批評的意見,梁振浩得知後,就把這名IT開發人員叫來臭罵一頓。

 

梁振浩愈罵情緒愈激動,接著狠狠甩了員工2巴掌,接著更對他嗆聲「給我好好道歉!還想活的話就給我好好道歉,有誠意一點!不然你就死定了。」員工被逼著下跪道歉,低著頭委屈地說「真的很抱歉!」但此舉仍讓梁振浩不滿意,又在對方的後腦勺狠狠地拍下去,最後員工大聲地說「真的很抱歉,老闆。」但梁振浩還是不滿意。
除了賞巴掌之外,這名董座還逼對方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梁振浩在大庭廣眾下施暴,但其他員工見狀,卻是死盯著螢幕,不敢看梁振浩打人。最後雖然有一名員工站出來企圖阻止,但還是無法平息梁振浩的怒火。

事後了解,這段影片是韓國的調查性媒體《News tapa》與旗下團隊Sherlock一起揭露,是在2015年4月8日所錄下,而且是梁振浩要求其他員工拍攝的,為的是要把這打人的過程留下「當成紀念品」。至於被打的男員工已經離職。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董事長#梁振浩#下屬#霸凌#巴掌#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7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