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選辦主任飆罵工讀生 「X他X的」錄音檔爆料公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2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拼選戰,日前徵選競選團隊,也在26日正式成立,不過現在卻有人爆料,指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以三字經、七字經飆罵下屬。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出席活動承認此事,坦言黃建興行為不妥,應該道歉。

一名自稱是柯文哲競總工作人員的網友上PTT爆料,表示黃建興與幕僚邱昱凱經常仗著柯文哲名義,莫名其妙大聲訓斥、汙辱工作人員的娘親,同時附上錄音音檔,內文可以聽到黃建興飆罵:「什麼東西呀,要爆料的去爆料,要洩消息的去洩消息,每個禮拜一次的選舉會議,市長為了讓大家有參與感,一起決定事情,你們竟然中途離席!他X的X!什麼東西呀!X他X的!」

 

原PO解釋,同仁因為當天還有其他行程工作,還有部門安排課程等,有提前告知並獲得同意才離席,並非遲到早退,但卻被如此飆罵。原PO也說,很多工作人員都是新鮮人,對於上司適當責罵當然可以接受,「但在這圈子,我想大家都知道,最不缺的就是藉著老闆名義狐假虎威的胎哥狼」,認為黃建興與邱昱凱罵人罵得相當沒道理,也不是只有一次、兩次,原本怕被人炒作因此容忍,但事情傳入黃建興耳中,決定自己出面公開音檔自清。

事件爆發後,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回應,因為競選辦公室才剛成立,需要時間讓團隊成員磨合;而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坦言知道此事,認為黃建興年紀大、脾氣差,被記者問到是否該道歉,也回應「要啊」。

PTT爆料全文→https://goo.gl/7Uxkf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爆料錄音檔影片連結→https://goo.gl/3pDZS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競選團隊#爆料#黃建興#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7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