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下場 結果共2,550筆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日本公托幼教師「兼職陪酒」3年半賺百萬 被抓包下場慘

    日本福島縣一名20多歲女子,白天擔任市立托兒所老師,晚上則在酒店陪酒,每月額外多賺20萬日圓(約4.1萬元新台幣)。近日她當酒店小姐的身分遭到曝光,由於日本《地方公務員法》規定不可未經允許擅自兼差,她被處以停職6個月。該女子透露,她從當老師前就在陪酒,因為酒店老闆不肯讓她離職,她只能繼續兼差。這起事件曝光後,她已向托兒所遞出辭呈。
    2024/02/15 15:18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愛揉眼恐失明!女大生「上百隻蟎蟲」爬滿睫毛 2類人要小心

    雙手潛藏無數細菌,如果不愛洗手、習慣性揉眼睛,恐怕帶來嚴重下場。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因眼睛搔癢疼痛,視力受影響前往就醫,沒想到矯正視力突然確診眼疾,甚至有數百條蟎蟲藏在眼睫毛裡!
    2024/02/15 07:47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AcQUA源少年宣布好消息 秉諭打包「2000元刮刮樂」下場曝

    Hit Fm龍年初三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主持,成員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須弘道一同向聽眾拜年。源少年表示,這次過年大家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難得休長一點的假期,非常珍惜跟家人團圓的美好時光。同時也在節目上宣布將要開演唱會的好消息。
    2024/02/12 21:11
  • 超級盃/泰勒絲男友失控怒推教練 網批:打不好藉此取悅女友

    美國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完成衛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履行承諾,成功帶回獎盃;然而他在比賽中卻因被換下場一度情緒失控,怒推65歲總教練安迪(Andy Reid),害教頭差點跌倒,讓網友直呼很不尊重人,還有人表示他今天打得爛透了,只能靠這種把戲取悅女友。
    2024/02/12 16:57
  •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2024/02/12 12:30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少年因不願意跟隨父親出門,前往繼母家拜年,下場竟演變成一場毆鬥,被父親當場打得頭破血流,全身是血送醫治療。少年親生母親透露,因前夫是國小老師,即使報警也不能留案底,引起網友批評,「還配當老師?」
    2024/02/11 18:23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梅西被陸網民轟「親日辱華」在香港不踢!日本開踢還射門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但是到了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
    2024/02/08 14:45
  • 影音/新莊男行車糾紛爆口角 怒噴辣椒水下場超落漆

    2024/02/08 10:46
  • 影音/酒駕男闖燈「怒比中指」 「繞圈挑釁」下場超療癒!

    2024/02/07 11:17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年終錢錢沒了!高雄男不甩酒駕扣牌 二度醉茫茫闖紅燈下場慘

    高雄市一名41歲楊姓男子先前才剛因酒駕遭到扣牌,沒想到近日又忍不住酒精誘惑騎著無牌機車上路,結果因闖紅燈遭到攔查,現在楊男除依闖紅燈、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外,二度酒駕再被處以新台幣9萬元,總計95400罰鍰。
    2024/02/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