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上膛 結果共197筆

  • 苗栗警跨轄緝毒 查獲1公斤K他命與槍彈

    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在台中市查緝毒品交易案,逮捕2名嫌疑人,查獲1公斤純質K他命及1把改造手槍、11顆子彈,犯嫌疑似怕被黑吃黑,不但自備點鈔機,身上所攜槍械也已上膛。
    2019/11/06 13:20
  • 販毒隨身帶上膛手槍 毒販摩鐵交易被逮

    苗栗刑警破獲一起販毒案,警方一路從苗栗跟到台中一間摩鐵,等到時機成熟衝出門逮人,一共查獲將近1公斤毒品,還有一把上膛的改造手槍,警方說,嫌犯擔心被黑吃黑,隨身攜帶手槍,幸好及時發現,否則連警方都有危險。
    2019/11/06 12:33
  • 昨說槍已上膛 川普今說不想與伊朗開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看來伊朗就是沙國石油設施挨炸的幕後黑手;但隨攻擊事件讓油價飆漲和升高中東新一輪衝突的疑慮,他今天改口強調不願與伊朗開戰。
    2019/09/17 16:03
  • 沙國石油挨炸牽動中東局勢 美暗示不排除動武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針對沙烏地阿拉伯油廠遇襲一事,美方「砲彈已上膛」準備因應。華府將這起無人機攻擊歸咎於伊朗,而這是川普首次暗示美方有可能發動軍事回應。
    2019/09/16 13:42
  • 沙烏地油廠遇襲案 川普:美方砲彈已上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沙烏地石油設施遭襲一事,美方「砲彈已上膛」(locked and loaded)準備因應,並淡化他可能願意會見伊朗官員一事。華府把攻擊案歸咎於伊朗。
    2019/09/16 09:59
  • 香港葵涌警署被圍 警察舉霰彈槍喝退示威者

    近千名群眾昨晚包圍葵涌警署聲援728衝突被控罪的反送中示威者,其後爆發嚴重衝突。一名被追打的警長,一度上膛舉起霰彈槍喝退攻擊群眾;警方後來進行驅離,混亂中有記者被盾牌打倒。
    2019/07/31 11:55
  • 跑什麼!見警心虛跑 包內驚見上膛手槍

    毒犯心虛,見警就跑!包包搜出上膛手槍和數包毒品,基隆市區昨天中午一點多,兩名巡邏員警發現一名胡姓男子,形跡可疑神色慌張,員警準備向前盤查時,他馬上拔腿就跑,但只跑了大約一百公尺就被警方攔下,這才發現原來他的包包裡面藏了好幾包毒品,和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幸好追捕過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但還是造成一名員警手腳多處擦傷。
    2019/07/29 19:56
  • 男槍上膛放包見警心虛狂奔 勇警追捕壓制手腳受傷

    基隆市胡姓男子將已上膛的改造手槍、毒品放在斜背包外出,見警方上前盤查心虛拔腿狂奔,警方一路追捕將胡男壓制在地,訊後依法送辦。
    2019/07/29 15:15
  • 警棍打落槍躲子彈! 肅槍追幕後藏鏡人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跟槍砲前科,他隨身攜帶兩把槍,而且都已經上膛,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追出提供槍枝的幕後藏鏡人,因為短短一個星期內,先是桃園爆發挾持人質事件,查獲8枝長短槍,兩名嫌犯案發前還在中壢連轟11槍,接著台北市內湖又有槍手,當街朝住宅連開三槍,台南還有槍殺員警案件,警政署有鑑於槍枝氾濫,喝令肅槍,要求基層,不要只是抓持槍小弟!
    2019/06/16 13:23
  • 警科技辦案追人車 21小時逮殺警兇嫌

    台南柳營14日發生的殺警案,48歲的梅姓兇嫌,案發後把自己的車託付朋友保管,又找其他人接應,開車逃到高雄內門,要投靠在地友人,不斷換車找人接應,警方追查人車,在內門攔車逮人,兇嫌落網時,身上還帶著疑似做案用手槍,以及25顆子彈,幸好當時子彈沒上膛,而嫌犯開槍殺死員警後,與朋友和女朋友四人,上車逃逸的畫面也曝光。
    2019/06/15 21:34
  • 角頭腰間鼓出一大包 竟身藏三把槍「隨時應戰」

    今年1月涉嫌與同夥至屏東持槍強盜雜貨店,遭通緝的48歲桃園新屋李姓角頭,近日晚間駕車外出時,因李姓角頭腰間鼓起,員警攔查發現他在腰際插了3把改造手槍,且都已呈上膛狀態,訊後依槍砲罪嫌送辦並解送歸案。
    2019/03/17 12:58
  • 男子腰插3槍上膛 防仇家上門遭警逮

    48歲李姓男子平日以幫派分子自居,因喜歡結交朋友且擔心遭尋仇,腰際配戴3把手槍且槍枝已上膛,隨時可替友人撐腰或與仇家開戰,李男日前遭警方逮捕,訊後送辦。
    2019/03/14 17:03
  • 與前岳父債務糾紛! 持槍抵岳母頭恐嚇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跟前岳父有金錢糾紛,兩人談判破裂,男子竟然持一把改造的金牛座槍枝,闖入對方家,槍枝抵著前岳母的頭恐嚇,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在廚房紗窗找到槍枝,當時已經上膛,裡面還有5顆子彈,簡直嚇壞前岳母。
    2019/02/13 20:15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疑怒一樓鄰「單車佔位」 二樓掏槍逼吃子彈

    不滿鄰居單車佔位,男子持槍理論被逮!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男子,週六晚間喝酒後回家,要求一樓鄰居把單車移開,想要停車,但郭姓鄰居認為是自家門口,不願意讓位,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鄭姓男子槍枝上膛,誤擊2顆子彈,幸好沒有傷到人,警察到場後逮捕鄭姓男子,但他一度拒捕,員警最後一個過肩摔制伏他!
    2018/09/30 17:59
  • 中國關稅還擊 川普警告美還有子彈上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如果中國敢對美國的農民及勞工回敬關稅報復,美國「別無選擇」,準備啟動對價值267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課稅。
    2018/09/19 09:18
  • 快訊/誣總統指示救災兵「荷槍實彈」 國防部喊告

    總統南下勘災,臉書有網友貼文指總統指示救災裝甲兵需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訊息,府方向國防部查證後確定救災兵源均無武裝,國防部也檢具相關資料,正式向警方報案,並將對犯嫌正式提出告訴。
    2018/08/26 22:16
  • 恐怖!男持槍上街遭圍捕 上膛與警對峙

    台東初鹿有一名男子帶著改造手槍上街,附近的村民看到嚇得報警,最後員警趕來,發現男子的槍已經上膛,雙方展開對峙,差點爆發衝突情況相當驚險。
    2018/07/31 19:53
  • 悚!枕下藏上膛槍 嫌企圖搶槍反遭壓制

    基隆警方緝毒上演驚險場面!嫌犯一開始主動配合搜索,交出毒品和吸食器,但男子一直賴在床上,身體頻頻往枕頭靠,員警發現不對勁,一掀開,果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把上膛的制式手槍,原來狡猾嫌犯企圖取槍反抗,還好早一步發現,阻止槍戰發生。
    2018/07/22 07:14
  • 女駕「毀損車」引警注意 後座藏已上膛手槍

    基隆暖暖區有2名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開著白色小轎車,車輛保險桿有大面積毀損,副駕駛座還載著一名男子,員警覺得很可疑,攔下查看就在後座,發現一把上膛的手槍以及多發子彈,男子一開始不斷裝傻,最後才坦承槍是他的,而他才剛出獄56天。
    2018/06/22 13:00
  • 開17槍殺人! 討債反遭行刑式槍殺死亡

    台南市安南區神壇傳出凶殺案!42歲的壇主跟36歲的友人有財務糾紛相約談判,沒想到友人竟然持著鋁棒衝進來,結果反倒被壇主持兩把疑似制式手槍,以驚人的行刑式手法擊斃了,他至少連開17槍,導致死者肩部、背部及雙腳都有彈孔,單單背部高達10個。員警抵達時涉嫌行凶的壇主手上還拿著上膛的槍枝!
    2018/05/28 14:10
  • 可組軍隊!子彈破萬「百槍全上膛」 警疑:想把共犯滅口

    刑事局日前破獲1起槍枝走私案,赫見貨櫃內夾藏大批彈藥,包括109把制式長短槍,以及各式子彈12378發,龐大火力幾乎可組成1支軍隊,讓員警都看傻了眼。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槍械被查獲時,每把槍都已上膛,且彈匣內都裝滿子彈,讓警方不禁懷疑,主謀很可能想在取槍時,把其他共犯全都「滅口」。
    2018/05/05 17:10
  • 床戰嗨翻「槍塞下體」!他誤扣扳機擊發 女私處炸裂爆血

    英國男子傑佛斯(David Andrew Jeffers)和1名46歲女子在飯店床戰,2人嗨翻大玩性遊戲,竟將1把上膛的獵槍塞進女方下體,結果不慎誤觸扳機,子彈直接穿到女子腹部,私處幾乎炸開,膀胱也受重創。事後,傑佛斯原本被判10年刑期,但法官認為他沒有犯罪意圖,加上被害人當時很有興致,最後改判8年半。
    2018/04/21 23:11
  • 美英法空襲敘利亞 海莉:子彈已經上膛

    美英法聯軍對敘利亞發動空襲,美國強調結果相當成功,已經摧毀敘利亞3棟主要存放化武的建築物,聯合國也立刻召開緊急會議,海莉表示子彈已經上膛,如果敘利亞不停止使用化武,美國會再發動攻擊。
    2018/04/15 14:19
  • 警告敘國不可再用毒氣 海莉:美子彈已上膛

    聯合國安理會14日應俄羅斯要求,針對美英法聯軍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召開緊急會議,結果俄羅斯只獲得大陸和玻利維亞支持,遠低於決議的門檻。而美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則是警告,如果敘利亞當局敢再用化武,美國將會再次攻擊。
    2018/04/15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