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隨身帶上膛手槍 毒販摩鐵交易被逮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52

苗栗刑警破獲一起販毒案,警方一路從苗栗跟到台中一間摩鐵,等到時機成熟衝出門逮人,一共查獲將近1公斤毒品,還有一把上膛的改造手槍,警方說,嫌犯擔心被黑吃黑,隨身攜帶手槍,幸好及時發現,否則連警方都有危險。

圖/TVBS

 
刑警撥開,汽車旅館鐵捲門,帶隊衝出去抓人,5、6名刑警兵分兩路,衝過旅館轉彎處,當場逮到交易中的2名男子。

刑警:「蹲下,警察,蹲下,來蹲下,蹲下,警察啦。」

刑警喝斥,兩人蹲下不准動,因為先前就掌握情資,知道嫌犯要在摩鐵,買賣毒品,從嫌犯手提袋搜出,將近一公斤的k他命,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圖/TVBS

刑警:「這什麼東西,手槍,槍,等等,我站起來一下,不要動,不要動,來。」

刑警將嫌犯上銬前,發現男子腰間不對勁,一看竟然是一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沒收點完證物後,將兩人押回警局。

抓毒販,就在台中南屯一間摩鐵,苗栗警局循線,跟到台中埋伏,等到時機成熟衝出門逮人,一共查獲900多克毒品,1把手槍跟11發子彈。

圖/TVBS

苗栗警局刑大偵三隊長胡敦棣:「發現他(主嫌)有搭乘,UBER計程車的習性,並發現他有在特定摩鐵,有交易毒品的慣性。」

警方說,嫌犯為了怕收到偽鈔,跟節省數錢時間,還攜帶點鈔機,主嫌擔心對方黑吃黑,隨身帶著上膛槍枝,若警方不注意恐怕會遭遇不測,目前依毒品罪跟槍砲條例,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毒品#槍枝#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46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