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假扮保全! 幫友代班潛公司行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4:34

假借幫朋友帶班,竟然潛入公司行竊!新北市永和一處商辦大樓上個月20日遭小偷光顧,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認出竊賊是黃姓毒品通緝犯,他假裝幫保全朋友代班,實際上卻是趁凌晨時搜刮辦公室裡的電腦、3C商品,導致業者損失超過18萬元,甚至為了湮滅證據,還把監視器主機全都拔掉!

圖/TVBS

 
身穿紅色帽T的男子緩緩從停車場車道走進來,過程中頭都壓的很低,甚至還戴上口罩遮住整張臉,似乎就是不想被人發現,但一個小時過去,他再度出現時,身上多了一大個後背包,就連手上也提著一袋物品,而這些全都是他從樓上辦公室偷來的。

大樓住戶:「(晚班保全)介紹來當保全,就是當代班的,我看他那個穿著就是,他衣服是拉出來的,然後還跑到對面去,便利商店坐在那個椅子上,他就在觀察這個窗子。」

圖/TVBS

上個月20日這名黃姓男子到新北市永和這處大樓幫忙保全朋友代班,全是因為聽到這車道鐵門有些故障,想藉此大撈一筆。
 

記者蘇憶歡:「黃姓男子幫朋友代兩天班,他藉此勘查地形,趁著凌晨沒有人,就潛進大樓偷東西。」

當時他帶在身上的這些後背包和手提包裡面不止有筆記型電腦、還有主機和iPhone手機,總價值超過18萬元。狡猾的他,還把辦公室的監視器全都拔走,就是為了湮滅自己的犯罪證據。

圖/TVBS

大樓住戶:「看他那個監視器,就發現不是那個誰誰誰,警察就把他抓起來了。」

雖然把辦公室的監視器拔走,但每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痕跡,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黃姓男子特徵,這才發現他其實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現在更多了一條竊盜罪,想逃也逃不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保全#通緝犯#代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6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