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翻遍騎樓汽、機車 竊賊3度行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2:17

台中東勢出現一名隨機翻車廂,開車門的竊賊,差點被偷的車主當天看到監視器,發現又是同一名男子,三度上門,他巡視整排民宅騎樓,逐一翻車廂和開車門,一發現有未上鎖的車,就東翻西找打算行竊,警方懷疑是7、8個月前逮過的一名慣竊,只是不到1年,又重出江湖。

圖/TVBS

 
凌晨5點一名男子背斜背包,在民宅前停放好幾輛機車,他每經過一輛,就伸手摸車廂,果然就有一輛機車,車廂沒有上鎖,他打開後,拿出手電筒開始東翻西找。

聽到摩托車聲靠近,男子還會害怕,趕快把車廂蓋回去,閃到一旁站著裝沒事,等到車都經過,他又重新打開繼續行竊,搜完後他連轎車也要開開看,接著再走到隔壁,本來要開第二輛車的門,結果大門感應燈亮起,嚇得他趕快落跑。

圖/TVBS

翻車賊出現在,台中東勢東蘭路一帶,車主的監視器,連接手機只要有人出現就會顯示通知,沒想到看畫面就發現,又是同一名男子,連續三次上門。
 

當事人熊先生:「(之前也遇過這個人)第三次了,我這樣判斷他是整條路一直搜尋下來。」

圖/TVBS

熊先生將監視器PO網,男竊賊年約30歲,犯案時穿長褲長袖,背斜背包腳踩夾腳拖,警察看到PO文主動了解,發現和7、8個月前,在附近用同樣手法,竊取轎車內7千元的小偷,特徵相似,懷疑是同一人又捲土重來。

像這樣,隨機開車廂和車門,亂槍打鳥,只要有車主忘了上鎖,就成了他的下手對象,這次竊賊雖然沒有得手,任何財物但罪證確鑿,還是犯法。

東勢派出所所長陳奕文:「鎖定的對象是一名(約30歲)男子,但還是要再(跟日前逮過的慣竊)比對,刑法的規定的話屬於竊盜未遂。」

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緝中,只是不到1年,疑似同一名翻車賊,又重出江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追緝#慣竊#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