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犯出獄帶刀偷窺 村長廣播籲警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5:39

62歲的潘姓嫌犯,就住在屏東鹽埔永隆村,有竊盜、強盜及性侵等前科,他在連續犯下2件性侵案,服刑10幾年之後,還意圖對一名63歲的老婦性侵沒有得逞,由於他還隨身攜帶剪刀或刀子,10幾天前才剛因為竊盜案服刑半年出獄,竟然在隔壁的洛陽村出沒,不僅偷窺還意圖行竊,讓一度要幫他介紹工作的村長忍不住搖頭,就怕村民受害,村長也透過廣播,籲請大家提高警覺。

圖/TVBS

 
永隆村長潘來吉:「最近大家知道,咱村內叫松仔這個,已經回來,有什麼動靜,你可以撥打110!」

隔壁洛陽村傳出黑松偷窺、意圖行竊、行搶的消息,永隆村長一大早就透過廣播,要村民提高警覺,千萬別大意。

圖/TVBS

永隆村長潘來吉:「62歲,差不多在牢裡應該有40年的歲月啦!小時偷摘瓜,長大就造成會偷牽牛這樣的現象出來,平常會偷摩托車,有時候遇到婦女,行搶婦人有時候會起歹念啦!」
 

原來,外號黑松的潘姓嫌犯,現年62歲,有竊盜、強盜、性侵的前科,會讓村民驚恐,是因為他連續犯下兩件性侵案,服刑10幾年後,2013年才剛出獄,他還假借要載63歲的婦人回家,途中在果園意圖性侵,還好老婦大聲尖叫,沒有得逞。去年底,他還犯下竊盜案。

圖/TVBS

永隆村長潘來吉:「平常不跟人家接觸,沈默寡言平常,上個禮拜六我就把他攔下來,想說能夠勸勸他改邪歸正重新做人,如果你沒有工作的話我介紹你去慈濟,他說大哥不用啦,跟我朋友在那個長治那邊已經,那邊有租貨櫃屋啦,開個小吃店。」

村民:「他有帶刀,大家都會怕。」

因為竊盜案入獄服刑半年後,黑松出獄了,村長還把他找到這個工寮勸說,希望他可以改邪歸正,沒想到,他卻跑到隔壁村莊偷窺,而且隨身攜帶剪刀、刀子等危險物品,引發兩個村子大恐慌,現在,警方正全力找人,要釐清村裡傳說的竊案及搶案,是不是他犯的。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性侵#強盜#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