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價值30萬金飾遭竊 住家無破壞痕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44

持續追蹤,同一天新北市新莊另一間透天厝,也發生竊案。屋主珍藏多年的金飾,全被搜刮一空,損失粗估超過30萬。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鄰居間屋頂相連,小偷疑似觀察過地形,趁屋主外出工作時,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鄰居家屋頂,再潛入被害人住家行竊。

圖/TVBS

 
珍藏多年的金飾一夕間全部消失,盒子裡原本擺放小孩滿月時,長輩贈送的金飾,如今只剩下空盒,屋主平常將這些貴重物品藏在衣櫃裡,定期檢查,但就在這個月25日,打開盒子時,發現裡頭金飾不翼而飛,損失至少超過30萬,放在化妝台抽屜的4萬日幣也莫名消失,詭異的是,現場保持完好,沒被翻箱倒櫃,家裡門窗也沒有破壞過的痕跡。

圖/TVBS

遭竊屋主:「目前懷疑有種可能性,可能竊賊從屋頂從上面下來,因為我們落地窗有時會開著通風,這是我們懷疑進來的管道之一。」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從衣櫃到地板,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竊賊沒留下任何線索,疑似熟門熟路,由於現場是連棟式透天厝,和隔壁棟間距不到一公尺,過去就曾有小偷溜進防火巷,潛入住戶家行竊,這次又傳出竊案,疑似掌握被害人作息,屋主平日白天外出上班,小偷也趁這時上工。
 

圖/TVBS

屋主妻子:「我覺得最可怕的是,竊賊在我們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潛到我們家裡來,我一個人帶小孩在家裡,其實滿危險的。」

小偷改變行竊目標,過去常見偷存摺、提款卡,但只要提領就會被監視器拍下證據,為了避免被追查,改偷體積小、價值高的金飾,方便變賣,但即使竊賊行蹤被鎖定,警方通知也未必會乖乖到案,人只要一天沒落網,住戶就難以住的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飾#偷竊#透天厝#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