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萬存款圓創業夢 嘉義青年高雄開店遭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0:56

嘉義一名青年,曾在高雄念大學,退伍後決定在高雄創業,24歲的他存下30萬,六月份在楠梓區頂下一間紅茶店,月收入大約3萬上下,幾天前忙著煮茶,包包放在櫃台,被一名男子偷走皮夾,零用金一萬元就不見了,讓他直呼創業壓力已經夠大,還遭竊,真的很崩潰。

圖/TVBS

 
飲料店老闆背包擺在櫃檯,趕去廚房煮紅茶,戴安全帽的男子,要買飲料嗎,他把機車停好杵在店門口,咦看一看沒人,又發現收銀機旁有個包包,四處張望抬頭看看,騎樓有沒有監視器,接著迅速把皮夾拿走,犯案過程僅30秒。

受害業者顏先生:「在我的櫃台正前方,在那邊東張西望,然後就可能在看有沒有監視器,發現(騎樓)沒有找到監視器,就直接伸手過來拿這樣。」

圖/TVBS

遭竊的紅茶店就在高雄楠梓區創新路,18日上午11點多皮夾被偷,直到當天下午,老闆跑銀行找不到證件才發現遺失,而皮夾裡有1萬元現金,是飲料店的零用金,錢被偷,顏先生這幾天心情很差,煩到睡不著。
 

受害業者顏先生vs.記者:「一萬元其實不少耶,覺得很無奈呀,怎麼會有這種人,(小偷)好像有來過我這邊買個幾次而已。」

飲料店開業不到半年,就遇到這種事,老闆感到無奈,顏先生才24歲,嘉義人,高雄唸大學,今年2月退伍,6月份到高雄創業,花30萬存款頂下紅茶店,月收入再差,都還有三萬元。

圖/TVBS

受害業者顏先生:「如果老闆生意很好,他也不可能我們今天生意很好給你加薪,可是你自己出來創業,你生意好就是你給你自己加薪這樣,以前外送的時候,我這個鐵門是不會拉下來的。」

剛創業沒錢請工讀生,外送靠自己,原本鐵門不拉,但發生竊案之後,即使外送距離近,還是會把鐵門關下來,不讓竊賊再有機會,業者當天也報警,不過案發第五天,嫌犯身分員警還在比對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存款#偷竊#創業#紅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2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