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獲製毒工廠 毒咖啡驚見「克羅心」商標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0:49

刑事局日前在桃園破獲一處大型製毒工廠,逮捕4名嫌犯,並且查扣一粒眠、愷他命等毒品,其中還有一款毒咖啡包,上面印有美國知名銀飾品牌「克羅心」的商標,想藉此吸引民眾購買,而工廠內也起出罕見的分裝機,1個小時可以生產900包毒咖啡包。

圖/TVBS

 
警方:「這那個咖啡包那個袋子啊,對啊,包裝袋啊。」

黑色長方形物體,通通都是還沒使用的毒品包裝袋,數量超過30萬包,一個人拿還有些吃力。

警方:「攪拌器啊。」

 
圖/TVBS

除了包裝袋,工廠內還找到攪拌棒,以及還沒分裝的毒品原料,警方6月接獲線報後,在桃園布局多時,終於一舉破獲這個大型毒品分裝廠。

穿著短褲、迷彩外套,為首的方姓兄弟檔,就是製毒工廠管理人,他們過去就有毒品前科,而刑事局人員,在工廠和他們家中,查獲超過1萬顆一粒眠、K他命,還有各式各樣的毒咖啡包。

記者:「比較罕見的是這個黑色的,他是模仿了甚至說是偽造盜用,好萊塢知名的影視品牌克羅心,這樣子的logo,就直接印在包裝袋上面,總共四箱就有30萬包。」

圖/TVBS

警方查獲毒咖啡包,印著盜版商標,其中這款克羅心,是美國銀飾品牌,設計新潮,藉此吸引年輕人購買,此外還有像是名酒或設計成果汁包的毒咖啡,而這次查扣的設備,還有5台罕見的智能分裝機,一小時可以包900包,警方懷疑,近期市面上流出的毒咖啡包,可能都來自這個工廠。

刑事局偵三大隊隊長 陳培德:「方嫌他因為製造這個毒品咖啡包,獲利豐厚,所以他就是以自行設計,一個仿知名品牌的外包裝,來做為他的毒品咖啡包的品牌,做一個行銷。」

4名嫌犯,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至於毒品的源頭,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銀飾#製毒#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183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