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男大生後肇逃 駕駛涉毒品案發監執行


發佈時間:2019/10/3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興大學一名黃姓大三男學生,昨天凌晨被賴姓男子開車撞死後逃逸,賴男警方策動下到案,坦承吸毒後開車肇事,先前因毒品案被判刑通緝,他今天被移送地檢複訊後發監執行。

台中地檢署表示,檢方會先就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複訊賴男,因賴男先前因販毒案被判刑1年10月確定,他未到案被通緝,歸案後會先發監執行。

 

賴男昨天晚間8時20分,在專案小組策動下到警局投案,他坦承吸食毒品K他命後,開車撞到黃姓男大生,因慌張加上擔心被逮後必須入監服刑,才會在肇事後逃逸。賴男今天上午被移送時,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肇逃?他則低頭回答說對不起。

檢警調查,21歲賴姓男子28日晚間到大里區一家KTV參加朋友聚會,席間飲酒並吸食毒品K他命,29日凌晨賴男開著鄭姓男子的賓士轎車,載鄭男與鄭男女友返家,再開車折返KTV。

昨天凌晨2時多,賴男準備開車還給鄭男時,行經大里區東明路與永隆路口,與騎機車的黃姓男大生發生碰撞,男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院方於凌晨3時10分宣告不治,賴男在案發後棄車逃逸。
 

賴男除判決確定的毒品案,民國106年1月28日晚間,還與涂姓男子等6名同夥,到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加油站,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案,涂姓男子等人將常姓被害人押走,在汽車旅館內逼簽本票,案件日前已被台中地檢署起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興大學#大學生#車禍#肇逃#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222

0.2587